Trillian

Trillian 6.1.0.17

Windows / Cerulean Studios / 41354036 / 完整規格
描述

Trillian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聊天客戶端,可讓您跨多個網絡與朋友、家人和同事聯繫。無論您是想在 Windows Live、Facebook、Yahoo、MySpace、AIM、電子郵件、Google Talk、Skype、ICQ、Jabber 還是 IRC 上聊天,Trillian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憑藉其時尚且可自定義的界面以及對包括音頻和視頻聊天功能以及文件傳輸和群聊在內的廣泛功能的支持 - Trillian 是與您所愛的人保持聯繫的完美工具,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Trillian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管理您的社交網絡,例如 Facebook 和 Twitter。啟用此功能後,您可以輕鬆地從一個中央位置跟踪所有社交媒體帳戶,而無需在不同的應用程序或網站之間切換。

Trillian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對插件的支持,允許您進一步擴展應用程序的功能。無論是添加新的表情符號還是自定義聊天窗口的外觀和感覺 - 都有一個插件可以幫助您將聊天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除了這些標準功能之外,Trillian 還提供了一些大多數原始網絡客戶端所沒有的獨特功能。例如,基於平板電腦的繪圖可讓您在聊天期間勾勒出想法或塗鴉,而消息歷史記錄可讓您隨時輕鬆回顧過去的對話。

Trillian 還支持頭像,允許用戶使用在線代表他們的圖像或圖標來個性化他們的個人資料。在同一個網絡上可以同時進行多個連接,因此如果您在一項服務上有多個帳戶(例如兩個 Yahoo! Messenger 帳戶),則可以在 Trillian 中同時使用這兩個帳戶。

鍵入通知讓其他人知道有人在鍵入消息,這樣他們就不會打斷他們,而代理支持即使在使用公共 Wi-Fi 熱點時也能確保安全通信。

最後,加密消息傳遞提供額外的安全層,確保用戶之間發送的消息在通過 Internet 傳輸之前被加密,以防止被窺探。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且支持多個網絡的聊天客戶端,那麼 Trillian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列表,包括音頻/視頻聊天功能、文件傳輸、群聊、嗡嗡聲選項卡聊天、基於平板電腦的繪圖消息歷史插件、頭像、多個同時連接、鍵入通知、代理支持加密消息——它一定會滿足您所有的通信需求!

評論

Trillian 是最受歡迎和評價最高的獨立 IM 程序之一,因為它與許多不同的聊天應用程序和社交網絡配合得非常好;從 Skype 到 Facebook 和 Twitter,以及 AIM、ICQ 和 XMPP。 Trillian 可讓您在移動設備和不熟悉的計算機上跟踪您的對話,而不會影響您的安全,其透明的隱私政策有助於讓您隨時了解情況並確保安全。 Trillian 提供多個軟件包:支持廣告的免費版本、無廣告、雲增強 Pro 版本(按年訂閱)和終身版本。用戶必須年滿 13 歲才能訪問 Trillian 的網絡。我們在 Windows 7 中試用了最新的免費軟件版本 Trillian 5.3。

Trillian 提供了幾個設置選項,如果您正在升級,安裝程序會自動刪除舊文件。我們拒絕了在 Windows 啟動時運行 Trillian 的選項,因為我們喜歡快速、乾淨的啟動和最少的 Internet 查詢,但大量閒聊可能更喜歡直接使用它。第一步是登錄或創建一個新帳戶;接下來涉及為 Windows Live Messenger、Google Talk、ICQ、Skype 和其他 IM 網絡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然後只需建立社交網絡:Facebook、Twitter、LinkedIn 和 Foursquare。登錄很容易;只需單擊相應的網絡或站點並照常登錄。 Trillian 要求訪問您的數據(接受)並發布給朋友(拒絕),就像您訪問的網絡一樣,我們也可以選擇通過 Trillian 保持登錄狀態。我們配置了我們希望 Trillian 關注的電子郵件帳戶,然後按“完成”。電子音標誌著該程序的啟動,Trillian 登錄並開始在一個帶有類似瀏覽器功能的狹窄窗口中跟踪我們的對話。

Trillian 之所以如此受歡迎,部分原因是它解決了聊天應用程序的一個棘手問題:應用程序太多而聊天量不足。我們確信我們仍然忘記了一些同樣被遺忘的社交網絡的帳戶; Trillian 可以幫助防止這種情況,以及可能更煩人的問題,即由於忘記檢查提要、站點或線程而在對話中落後的問題。所以你自己看看為什麼這麼多用戶堅持使用 Trillian。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erulean Studios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trillian.im/
發布日期 2018-09-18
添加日期 2018-09-18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6.1.0.1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8
下載總數 4135403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