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32-bit)

WinRAR (32-bit) 6.02

Windows / RARLAB / 164788729 / 完整規格
描述

WinRAR(32 位)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存檔提取工具,旨在滿足新手和高級用戶的需求。它是當今市場上最流行的壓縮軟件之一,可以打開所有流行的文件格式。無論您是需要壓縮大文件以進行存儲或傳輸,還是從檔案中提取壓縮文件,WinRA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WinRA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與 Windows 10 (TM) 的兼容性。這意味著您可以在 Windows 10 計算機上毫無問題地使用它。此外,WinRAR 提供 50 多種語言版本,讓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可以使用它。

WinRAR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有 32 位和 64 位版本。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計算機的規格選擇最適合您需要的版本。此外,WinRAR 支持多種操作系統 (OS),包括 Windows、Mac OS X、Linux、FreeBSD 和 Android。

WinRAR 也是唯一可以使用 Unicode 的壓縮軟件。這使得用戶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不同語言的字符創建檔案。

當談到 WinRAR 支持的壓縮格式時,該軟件並不令人失望。它支持所有流行的壓縮格式,如 RAR、ZIP、CAB、ARJ、LZH、TAR、GZip、UUE、BZIP2、Z 甚至 7-Zip!有瞭如此廣泛的支持格式供您使用,您將能夠輕鬆壓縮或提取幾乎任何類型的文件格式。

除了上面提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列表外,WInRar 還提供了許多其他有用的工具,例如檔案的密碼保護、多卷支持和損壞檔案的修復選項。這使得 WInRar 成為任何使用 WInRar 的人不可或缺的工具定期處理大文件。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歸檔程序提取工具,WInRar(32 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與多種操作系統、語言和文件格式的兼容性使其成為獨一無二的。WInRar 支持的事實Unicode 使其有別於同類工具中的其他類似工具。如果您正在尋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歸檔解決方案,那麼 WInRar(32 位)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ARLAB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arlabs.com/
發布日期 2021-11-25
添加日期 2021-11-25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文件壓縮
6.0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2156
下載總數 16478872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