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

ICQ 10.0.39237

Windows / ICQ / 167494123 / 完整規格
描述

ICQ 是一款通訊軟件,可以讓您直接從ICQ 平台與您的Facebook 好友聊天。使用 ICQ,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 Facebook 好友添加到您的聯繫人列表中,並在他們在 Facebook 上在線時開始與他們聊天。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與使用 Facebook 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

除了 Facebook 集成之外,ICQ 還提供一系列其他功能,使其成為出色的通信工具。例如,您可以從社交網絡獲取更新,並直接從 ICQ 平台與您的 Facebook 好友聊天。這意味著您在與人在線交流時不必在不同的應用程序或網站之間切換。

ICQ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狀態框,它允許您更新您的狀態並與他人共享鏈接和圖像。此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表達自己並與他人實時分享您的想法。

ICQ 還有一個圖片分享工具,可以讓您快速輕鬆地分享自己和他人的圖片。無論是有趣的模因還是可愛的寵物照片,此工具都可讓您輕鬆地與他人分享圖片,而無需離開應用程序。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以讓您與不同平台的人保持聯繫的一體化通信工具,那麼 ICQ 絕對值得一試。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強大的功能以及與 Facebook 等社交網絡的無縫集成,該軟件必將成為您在線保持聯繫的首選工具之一。

評論

這個久負盛名的聊天客戶端升級後具有重新設計的外觀和足夠的偏好控制,即使是最痴迷的定製粉絲也能滿足。 ICQ 6.5 包括視頻、音頻和文本聊天模式,大力推動該應用程序成為最通用的聊天客戶端。

音頻聊天流暢無痛,當然這取決於用戶連接。還有一個新的快速 IM 功能,允許您從聯繫人列表中發送文本聊天。文本窗口只有一行高,但如果您只是快速記下筆記,則它的大小非常合適。

許多值得注意的插件已作為標準功能折疊到新版本中。 ICQ 的標準票價現在包括 SMS 消息和 Flash-movie tZers 以及警報和皮膚。因此,快速加載應用程序佔用的空間更大。除內置遊​​戲外,不存在廣告橫幅,並且所有文本聊天歷史記錄都會自動保存。某些功能,例如 Push2Talk,似乎已從新版本中逐步淘汰,自定義 tZers 不再是一種選擇。此外,幫助選項在此版本中不起作用。

儘管有一些小的挫折,但仍有太多的改進無法讓 ICQ 保持低調。其他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包括分屏兼容性、IM 轉發和集成的 Google 搜索。在增強其已經豐富的功能集的過程中,ICQ 無疑提高了其在眾多競爭對手中的地位。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CQ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cq.com/
發布日期 2020-01-27
添加日期 2020-01-27
類別 通訊技術
子類別 聊天室
10.0.3923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2
下載總數 16749412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