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Share

BearShare 12.0

Windows / MusicLab / 29613674 / 完整規格
描述

BearShare 是一個流行的文件共享程序,已經存在了十多年。它允許用戶輕鬆查找、下載、共享和發布音頻和視頻文件。隨著數百萬註冊用戶不斷增長的社區,BearShare 確保快速定位和下載 P2P 網絡上幾乎任何類型的可用文件。

BearShare 的獨特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提供對 100% 合法歌曲的訪問。該服務得到了音樂行業主要參與者的認可,這意味著您可以收聽自己喜歡的歌曲而不必擔心侵犯版權。

BearShare 8 讓您探索和體驗 Bearshare 網絡的強大功能,讓您可以立即訪問數百萬首歌曲和一個很棒的音樂社區,從而使事情更上一層樓。使用 BearShare 8,您可以獲得即時連接、強大的搜索引擎以及用於共享和體驗音樂的出色工具,包括播放列表、獨特的合輯和美妙的心情音樂。

讓我們仔細看看 BearShare 的一些功能,這些功能使 BearShare 成為任何尋找一種簡單方法來查找和下載他們喜愛的媒體文件的人的有吸引力的選擇。

易於使用的界面

BearShare 有別於其他文件共享程序的一件事是它的用戶友好界面。即使您不懂技術或以前從未使用過此類軟件,由於其直觀的設計,也可以輕鬆瀏覽其所有功能。

主屏幕顯示所有正在進行的下載,以及搜索新文件或瀏覽圖書館的選項。您還可以創建播放列表或瀏覽網絡上其他用戶創建的播放列表。

強大的搜索引擎

由於 P2P 網絡的去中心化性質,在 P2P 網絡上找到您想要的東西可能具有挑戰性。但是,使用 BearShare 強大的搜索引擎,查找特定文件變得更加容易。

您可以按關鍵字搜索或瀏覽音樂視頻或電影等類別,直到找到所需內容。一旦找到,只需點擊它,然後選擇“下載”——就這麼簡單!

即時連接

使用 Bearshare 提供的另一個優勢是與其他對媒體內容有類似興趣的用戶進行即時連接!這意味著下載速度更快,因為共享這些類型文件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分享和體驗音樂的好工具

Bearshare 提供許多專為分享和體驗音樂而設計的工具!例如:

播放列表:根據流派偏好創建自定義播放列表,這樣具有相似品味的其他人將能夠輕鬆發現他們可能也喜歡的新藝術家!

獨特的合輯:通過我們社區內其他成員創建的預製合輯發現新的藝術家和流派!如果有人想要新鮮的東西但不知道他們應該從哪裡開始探索,那麼這些是完美的!

情緒音樂:根據音樂如何讓人產生情緒(例如快樂/悲傷/憤怒)來查找曲目 - 在鍛煉或學習等某些活動中嘗試設定音調時非常適合...

結論:

總之,Bearshare 提供了一個優秀的平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聚集在一起分享他們喜歡的媒體內容,如音頻/視頻文件等......它比傳統方法下載這些類型的材料有許多優勢,包括更快的速度,因為更多的同行共享同時播放相同的內容!此外,還有許多可用的工具可幫助增強整體體驗,同時使用此軟件使其成為當今探索廣闊世界數字娛樂的任何人的必備工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usicLab
發布者網站 http://www.bearshare.com/
發布日期 2014-07-02
添加日期 2014-07-02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2.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要求 Windows Media Player 9.0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961367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