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Free Security

Avira Free Security 15.0.2103.2081

Windows / Avira / 147453280 / 完整規格
描述

Avira Free Security 是一款屢獲殊榮的安全軟件,受到全球 5 億用戶和財富 500 強公司的信賴。它是市場上功能最豐富的安全解決方案之一,配有免費的防病毒軟件、VPN、密碼管理器和調整工具。 Avira 還包括一套隱私功能,以保護您免受黑客、跟踪器和詐騙者的侵害。

憑藉 Avira Free Security 的全面安全優勢,您可以通過屢獲殊榮的防病毒軟件避免所有在線威脅,例如勒索軟件、病毒、銀行木馬、間諜軟件等。該軟件可識別過時的應用程序並修補漏洞,以確保您的 PC 始終受到保護。如果任何文件遭到破壞或感染惡意軟件或病毒; Avira 將立即修復或隔離它們。

Avira Free Security 提供的隱私保護措施旨在保護您所做的事情的私密性。該軟件會對您的通信進行加密並使您的網絡瀏覽匿名化,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跟踪您的在線活動。它可以阻止網絡釣魚嘗試以及可能包含惡意軟件​​或病毒的有害網站,同時還可以阻止會降低瀏覽體驗的網絡跟踪器和煩人的廣告。

Avira 的密碼管理器允許您為所有帳戶創建不可破解的動態密碼,同時安全地永久擦除敏感數據,使其無法被其他任何人恢復。此外;它會擦除瀏覽器留下的在線痕跡,防止 Windows 應用程序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共享任何數據。

Avira Free Security 提供的性能增強功能確保讓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您可以釋放 PC 上的空間,這將加速系統啟動,同時延長電池壽命!更新驅動程序可提高硬件性能,確保一切順利運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安全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隱私;和性能增強,那麼 Avira Free Security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資源燈設計;即使是最苛刻的任務,它也不會減慢速度,確保一切順利進行,沒有任何問題!相信我們:今天下載這款出色的軟件您不會後悔的!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ira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vira.com
發布日期 2021-03-24
添加日期 2021-03-24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互聯網安全軟件套件
15.0.2103.208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58
下載總數 14745328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