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 Booster

Driver Booster 9.5.0.236

Windows / IObit / 49578319 / 完整規格
描述

Driver Booster:過時驅動程序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處理由過時的驅動程序導致的 PC 性能低下和系統崩潰?只需看看 Driver Booster,這是一款必備實用程序,旨在更新 Windows 上所有過時的驅動程序。由 IObit 開發的 Driver Booster 提供了最佳的一鍵式解決方案,可以快速安全地更新過時的驅動程序、安裝丟失的驅動程序以及修復不正確的驅動程序。擁有超過 800 萬個通過 WHQL 和嚴格的 IObit 審核規則的官方網站或 Windows 認證驅動程序的超大驅動程序數據庫,您可以更新驅動程序而無需擔心系統或安全問題。

完全支持 Windows 11

微軟向世界推出 Windows 11 後,IObit 立即確保此新操作系統完全支持 Driver Booster。這意味著您可以放心地在新的 Windows 11 計算機上使用 Driver Booster。

自動掃描更新

使用 Driver Booster 的自動掃描功能,您可以創建一個計劃程序以固定頻率或在每次 Windows 啟動時進行掃描。您還可以勾選“系統空閒時自動更新驅動程序”複選框,這樣您就無需逐一檢查每個驅動程序更新的狀態,從而節省大量的精力和時間。

強大的工具

Driver Booster 引入了幾個強大的工具來提高系統兼容性和穩定性。沒有聲音、分辨率低或沒有互聯網連接可能是所有 PC 用戶都頭疼的問題。借助 IObit 尖端技術,Driver Booster 使用其萬無一失的工具:修復無聲音、修復網絡故障、修復錯誤分辨率、修復設備錯誤等,從而輕鬆修復這些常見的 PC 障礙。

強大的備份和恢復

如果您更新驅動程序,沒有人可以保證永遠不會出現問題。盡量減少驅動程序更新引起的任何意外麻煩; Driver Booster 提供強大的策略,包括在更新之前備份當前驅動程序以及創建還原點,以防安裝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您可以選擇將其還原或恢復整個系統。

離線驅動程序更新程序

如果您的計算機沒有互聯網連接怎麼辦?不用擔心!使用此軟件中使用的離線驅動程序更新程序;即使您的計算機上沒有可用的互聯網連接,您仍然可以解決由過時或丟失的設備驅動器引起的任何問題。

終極遊戲體驗

除了修復由過時的設備驅動器引起的一般問題外;該軟件還提供 Game Boost,可優化 PC 性能以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並提供流暢遊戲所需的必要遊戲專用設備驅動器,而不會出現任何滯後問題!

總之,

在尋找用於提高整體 PC 性能或從計算機獲得更好遊戲體驗的可靠工具時,Driver Boost 應該是首選!它易於使用的界面結合其強大的功能,使其在當今市場上的其他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立即開始享受更快的計算速度!

評論

IObit 的 Driver Booster 2 會掃描您的 PC 以查找過時的驅動程序並為您更新它們。它可以在您啟動程序或連接設備時自動掃描。或者,您可以設置固定的掃描間隔,並通過單擊一次或一次更新驅動程序。 Driver Booster 2 的更新包括更快的下載速度和帶有皮膚的全新用戶界面。

<iframe src="//www.youtube.com/embed/fRSq3-cuTWQ"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height="214" width="380"> </iframe>

優點

安全:Driver Booster 2 可以備份驅動程序,在安裝更新之前創建還原點,並且只顯示經過 WHQL 測試的驅動程序。當較舊的 PC 和組件無法使用最新的驅動程序時,忽略列表會派上用場。

快速簡單:在我們的測試中,Driver Booster 2 下載和安裝驅動程序的速度比我們快得多——假設我們甚至已經知道我們的系統需要的所有更新。

重啟:更新驅動程序時不確定是否或何時重啟?如果您在程序的設置中告訴它,Driver Booster 2 會告訴您並自動執行。

以遊戲為中心:Driver Booster 2 可以識別遊戲組件並調整驅動程序以提高遊戲性能。

缺點

警告:關於一些過時驅動程序帶來的風險的警告似乎有點戲劇性。

仔細檢查:某些已作為軟件包下載並安裝的驅動程序需要單獨更新,即使在重新啟動後也是如此。幸運的是,重新掃描既快速又簡單。

底線

經驗不足的用戶可能會從 IObit Driver Booster 2 中獲得最大的好處,但即使是高級用戶也會欣賞它最輕鬆地更新系統驅動程序的能力。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Obi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obit.com
發布日期 2022-08-08
添加日期 2022-08-08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操作系統和更新
9.5.0.236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Vista, Windows 11,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104
下載總數 4957831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