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PDF

PrimoPDF 5.1.0.2

Windows / Nitro Software / 38616265 / 完整規格
描述

PrimoPDF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工具,允許用戶將任何文檔轉換為高質量的 PDF 文件。由 Nitro Software, Inc. 開發的 PrimoPDF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可以輕鬆地從幾乎任何 Windows 應用程序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 PDF。

無論您需要創建用於打印、屏幕查看、電子書出版還是印前製作的 PDF,PrimoPDF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憑藉其高級優化功能,您可以自定義輸出設置以確保您的 PDF 在任何設備或平台上看起來都很棒。

PrimoPDF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使用 128 位加密來保護您的 PDF 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保護敏感信息並防止未經授權訪問您的文檔。您還可以添加文檔信息,例如標題、作者、主題和關鍵字,以幫助組織和分類您的文件。

PrimoPDF 支持 64 位機器以及雙字節字符和非 TrueType 字體支持。這確保即使是具有獨特字體的複雜文檔也能準確地轉換為高質量的 PDF。

除了其強大的功能集,與市場上的其他免費工具相比,PrimoPDF 還提供改進的 PDF 輸出。這意味著您可以信賴最終產品的質量,而無需支付昂貴的軟件費用。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靠且用戶友好的工具來從任何 Windows 應用程序創建高質量的 PDF,那麼 PrimoPDF 絕對值得一試。憑藉其先進的優化功能和強大的安全選項,它是任何需要專業級結果而又不花大錢的人的絕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Nitro Soft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onitro.com
發布日期 2015-09-23
添加日期 2011-03-19
類別 平面設計軟件
子類別 PDF軟件
5.1.0.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505
下載總數 3861626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