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X

DivX 10.8.7

Windows / DivX / 78522545 / 完整規格
描述

DivX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視頻軟件,可為您提供播放、創建和流式傳輸所有最流行的數字視頻格式所需的一切。憑藉其屢獲殊榮的特性和功能,DivX 已成為全球數百萬用戶的首選。

作為視頻軟件,DivX 旨在為所有類型的數字視頻提供卓越的觀看體驗。無論您是在計算機上觀看電影或電視節目,還是將內容流式傳輸到您的移動設備或電視,DivX 都能提供具有驚人清晰度和細節的高質量播放。

DivX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播放範圍廣泛的數字視頻格式。從 AVI 和 MP4 等流行的文件類型到 MKV 和 HEVC 等較新的格式(最高可達 4K 分辨率),DivX 都支持它們。這意味著您可以欣賞自己喜歡的視頻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

除了播放視頻外,DivX 還包括用於創建新內容的強大工具。使用隨附的轉換器工具,您可以輕鬆地將現有視頻轉換為 DivX 支持的任何格式。這使得與他人共享您的內容或通過壓縮大文件節省設備空間變得容易。

Converter 工具還包括高級設置,允許更有經驗的用戶自定義他們的編碼體驗。您可以設置比特率限制、限制視頻分辨率和文件大小、將多個剪輯合併到一個文件中或保存自定義預設以供將來使用。

為了更好地控制編碼質量和速度,HEVC 編碼模式在轉換這種格式的視頻時為您提供了更多選項。

DivX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使用可選的付費 MPEG-2 插件將 MPEG-2 視頻格式(MPEG、TS、VOB)轉換為 DivX 格式。這使得使用這些舊文件類型的用戶可以定期訪問主要的文件節省,同時仍然享受高質量的播放。

當需要在任何設備上在線或離線觀看您新創建的內容或其他數字視頻時 - 從運行 Windows/MacOS/Linux 操作系統的台式機/筆記本電腦到運行 Android/iOS 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再到最新的智能電視- 沒有比使用我們軟件每個版本中包含的內置媒體播放器更好的選擇了:播放器!

借助播放器流暢的 FF/RW 控件以及章節點功能,觀眾可以直接在電影/電視節目劇集中的場景之間跳轉,而無需先觀看直到該點之前的所有內容;自定義/自動生成的播放列表;支持多個音軌/字幕(一次甚至兩個!);通過兼容 DLNA 的服務器(例如我們自己的媒體服務器)跨設備傳輸;再加上更多——真的沒有什麼比它更像的了!

最後,我們有了 Web Player,它可以在不同瀏覽器之間提供無縫流媒體播放,這要歸功於漸進式播放技術結合自適應比特率流媒體技術和實時流媒體技術,確保每個人都能獲得最佳的觀看體驗,無論他們的互聯網連接速度如何!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播放、創建共享、存儲、管理、組織、觀看、傳輸、同步等方面提供卓越性能的一體式解決方案,那麼我們的旗艦產品就是您的最佳選擇:DIV X!

完整規格
發行人 DivX
發布者網站 http://www.divx.com
發布日期 2020-04-03
添加日期 2020-04-03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10.8.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139
下載總數 7852254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