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DJ 2020

VirtualDJ 2020 8.4.5630

Windows / Atomix Productions / 110630002 / 完整規格
描述

VirtualDJ 2020:用於數字音樂混音的終極 DJ 軟件

VirtualDJ 2020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專為希望將音樂混音技能提升到新水平的 DJ 而設計。它是一種替代傳統轉盤和 CD 播放器的一體式解決方案,讓您可以無縫地混合數字音樂。使用 VirtualDJ,您可以同時播放兩個或多個曲目,調整它們的速度並應用循環和交叉淡入淡出等效果。

該軟件非常適合想要以 DJ 友好方式組織曲目的收藏的 DJ。您可以使用可幫助您查找熱門歌曲或兼容的 bpm 或音調的過濾器輕鬆對歌曲進行分組。您還可以輕鬆訪問以前的播放列表。如果您丟失了曲目,VirtualDJ 會自動在 Internet 上找到它並直接流式傳輸(*需要額外訂閱)。

VirtualDJ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提供有意義的建議,告訴您其他 DJ 在您剛剛播放的歌曲之後認為哪些歌曲很受歡迎。此功能使用來自世界各地其他 VirtualDJ 用戶的數百萬份自動報告。

如果您將計算機連接到投影儀或俱樂部的屏幕,VirtualDJ 不僅支持音軌,還支持視頻或卡拉 OK。它帶有多種效果,從傳統的鑲邊、迴聲等到更現代的“節拍感知”效果,如節拍網格、切片器、循環滾動。

內置的採樣器讓您可以使用拖放和循環為您的混音增添趣味,同時通過使用採樣器作為音序器即時創建混音來合併現場表演和製作。

VirtualDJ 與當今市場上的大多數 DJ 控制器即插即用兼容。如果您想更改任何默認行為,該軟件具有強大的“VDJScript”語言,可以根據您的喜好輕鬆調整功能。

界面也可以改!我們的網站託管了數百個用戶創建的界面,用於替換默認界面;或者,自己創建一個!

每天有數以千萬計的人使用 VirtualDJ - 從在家練習的臥室 DJ 到在俱樂部和大型體育場現場表演的國際巨星 - 婚禮和私人派對也不例外!除了在世界各地的活動中現場使用;該軟件也錄製混音帶/播客/廣播網絡收音機!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在硬件控制器和軟件之間無縫集成的數字音樂混音一體式解決方案,那麼 Virtual DJ 2020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例如基於全球收集的用戶數據自動推薦歌曲;該程序具有初學者和專業人士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tomix Production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virtualdj.com/
發布日期 2020-04-10
添加日期 2020-04-10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DJ軟件
8.4.563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636
下載總數 11063000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