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 Player

GOM Player 2.3.55.5319

Windows / Gom & Company / 63952102 / 完整規格
描述

GOM Player 是一款免費的桌面視頻播放器,可為用戶提供愉悅的觀看體驗。它以其高視頻和音頻質量而聞名,並支持多種視頻格式,如 flv、mp4、mov、mpg、ts、avi、divx、asx、wmv、m4v、dat、ifo、vob、3gp/3gp2、rm /rmvb、mkv 和 ogm。

GOM Player 還為用戶提供了觀看 VR 和 360 度視頻的功能。支持多種VR和360度;以其友好的 UI/UX 體驗輕鬆訪問的視頻格式。 GOM Player可360度讀取本地;視頻文件以及 360 度流媒體; YouTube視頻。對於想要自定義觀看體驗的更高級用戶,GomPlayer 還允許自定義配置選項。

GOM Player 的全球最大的字幕數據庫讓字幕變得簡單!您所要做的只是播放視頻 - 一旦您執行此操作,GOM Player 將自動搜索其數據庫以查找匹配的字幕結果,這樣您就不必浪費時間在網絡上搜索,想知道您是否擁有正確的字幕!

GOM Remote 允許用戶將他們的智能手機與他們的 GOM 播放器連接起來,這樣他們就可以在家裡的任何地方控製播放,而無需離開沙發!您可以播放/停止視頻,選擇它們提高或降低音量調暗屏幕等所有這些都來自您的智能手機!

GOM Player 的開發團隊會定期使用新技術對其進行更新,以便始終保持一流的用戶體驗。憑藉其獨特的功能,如 VR 和 360° 支持自動字幕搜索引擎和遠程控制功能,它在當今提供的其他播放器中脫穎而出,使其成為任何在台式電腦或筆記本電腦設備上尋求出色觀看體驗的人的理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om & Company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omlab.com/
發布日期 2020-08-10
添加日期 2020-08-10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2.3.55.5319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854
下載總數 6395210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