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ot Shield

Hotspot Shield 7.9.0

Windows / AnchorFree / 30817525 / 完整規格
描述

Hotspot Shield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讓您輕鬆訪問被阻止的網站和應用程序。無論您是嘗試從受限位置訪問 Facebook、YouTube、Netflix、BBC、ITV Player 或 Pandora,還是只是想在瀏覽網頁時保護您的在線隱私和安全,Hotspot Shield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憑藉 Hotspot Shield 的先進技術和位於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德國、香港、印度、日本、英國和美國的專用服務器;您可以輕鬆切換虛擬位置。這意味著無論您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或者您的 ISP 或政府阻止了什麼內容; Hotspot Shield 將允許您繞過這些限制並享受不受限制地訪問所有您喜愛的網站。

除了提供對世界各地被封鎖內容的無限制訪問; Hotspot Shield 還通過銀行級加密在任何公共或專用網絡上提供安全的所有在線活動。這意味著即使您在咖啡店或機場使用不安全的 Wi-Fi 熱點;您的個人信息將保持安全,免受可能試圖竊取它的黑客的攻擊。

Hotspot Shield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屏蔽您的 IP 地址以最大限度地保護隱私和安全,同時防止黑客竊取您的個人信息。通過將您的 IP 地址隱藏在我們位於世界各地的專用服務器之一之後;任何人(包括黑客)幾乎都不可能追踪到您的真實位置或身份。

Hotspot Shield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提供無限制訪問的移動 VoIP 服務和消息應用程序,例如 Skype 和 Viber。這意味著無論您身在世界何處;只要有可用的互聯網連接,您就可以通過 Skype 等 VoIP 服務撥打免費電話,而不必擔心被 ISP 或政府阻止。

全面的;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它可以在全球範圍內提供不受限制的訪問,同時保護您的所有在線活動免受窺探——那麼 Hotspot Shield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和遍布全球的專用服務器 - 該軟件擁有在線瀏覽時完全安心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nchorFree
發布者網站 http://anchorfree.com
發布日期 2018-07-27
添加日期 2018-07-30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加密軟件
7.9.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869
下載總數 3081752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