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h

iMesh 12.5

Windows / iMesh / 116380143 / 完整規格
描述

iMesh 是一種流行的點對點文件共享程序,允許用戶查找、下載、共享和發布音頻和視頻文件。隨著數百萬註冊用戶不斷增長的社區,iMesh 確保快速定位和下載 P2P 網絡上可用的幾乎任何類型的文件。

使 iMesh 有別於其他文件共享程序的關鍵功能之一是它的合法音樂下載。借助 iMesh 網絡的強大功能,您可以收聽和下載 100% 合法的歌曲。我們的服務得到了音樂行業主要參與者的認可,因此您可以確保獲得高質量的內容而沒有任何法律風險。

iMesh 還提供一系列旨在增強您的文件共享體驗的其他功能。例如,我們的高級搜索功能可以輕鬆準確地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 - 無論是特定的歌曲或視頻,還是特定類型的內容。

除了音樂和視頻,iMesh 還支持共享和下載其他類型的文件,如文檔、圖像、軟件程序等,使其成為滿足您文件共享需求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主要特徵:

1) 合法音樂下載:憑藉 iMesh 強大的網絡基礎設施,我們提供 100% 合法音樂下載,這些音樂得到了音樂行業主要參與者的認可。

2) 高級搜索功能:我們的高級搜索功能使用戶可以輕鬆準確地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

3) 廣泛的文件選擇:除了音樂和視頻,我們還支持共享和下載其他類型的文件,例如文檔圖像軟件程序等。

4) 用戶友好界面:用戶界面簡單而有效,使我們的平台無縫導航

5) 快速下載速度: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即使在下載大文件時也能確保快速下載速度

它是如何工作的?

iMesh 在點對點 (P2P) 網絡上工作,用戶可以在其中直接共享文件,而不是通過集中式服務器。這意味著對可以共享或下載的內容沒有限制 - 只要其他人已將其上傳到網絡上。

要開始使用 iMesh,您所需要的只是互聯網連接和我們的免費軟件,您可以從我們的網站下載該軟件。安裝後,只需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創建一個帳戶,然後開始使用關鍵字搜索內容或瀏覽“音樂”、“視頻”等類別,直到找到有趣的內容!

找到值得下載的內容後,只需單擊其標題,然後選擇旁邊的“下載”按鈕即可;這將啟動兩個同行(您和上傳者)之間的傳輸過程。根據傳輸數據的大小和速度,這可能需要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但一旦成功完成,下載的內容將出現在您計算機系統內的指定文件夾中,可供播放!

使用安全嗎?

是的!我們非常重視 iMesh 的安全性,因此我們實施了各種旨在保護上傳者和下載者免受惡意攻擊(如病毒、惡意軟件、間諜軟件等)的措施。所有上傳的內容在公開提供之前都經過嚴格的掃描過程,確保每個人在使用時的安全我們的平台。

此外,我們對盜版侵犯版權等非法活動有嚴格的政策,因此,如果有人發現違反這些規定,他們的帳戶將立即被關閉,恕不另行通知!因此請放心,在使用 iMESH 時,不僅可以訪問合法獲得的高質量媒體,還可以安心地知道一切都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完成。

結論:

總的來說,如果尋找可靠有效的方式在線共享/下載媒體,那麼 IMesh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廣泛的選擇合法獲得的媒體快速用戶友好的界面高級搜索功能真的沒有太多可以要求像我們這樣的 P2P 程序!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註冊,開始享受當今世界在線媒體共享中最值得信賴的名字所提供的好處!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Mesh
發布者網站
發布日期 2016-06-10
添加日期 2014-11-07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12.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1638014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