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Form

RoboForm 8.5.7.7

Windows / Siber Systems / 29347239 / 完整規格
描述

RoboForm 是一種安全軟件,可以記住您的密碼,因此您無需記住。只需一個主密碼,RoboForm 就可以記住您的所有其他密碼,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自動登錄您最喜愛的網站。該軟件非常適合那些難以記住密碼或想節省登錄多個帳戶時間的人。

RoboForm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自動登錄您的網​​絡帳戶。這意味著您不再需要記住您訪問的每個網站的所有不同用戶名和密碼。相反,RoboForm 會為您完成,為您節省時間和麻煩。

RoboForm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您登錄網站時保存新密碼。這意味著如果您在網站上創建一個新帳戶,RoboForm 將自動保存密碼以備將來使用。您再也不用擔心忘記密碼或被黑客竊取。

RoboForm 還可以通過“匹配登錄”功能輕鬆處理多步登錄。此功能允許 RoboForm 識別何時登錄網站涉及多個步驟,並自動為每個步驟填寫必要的信息。

此外,用戶可以在軟件本身內查看和編輯他們的登錄名、書籤、身份和安全筆記。 Roboform 中保存的所有數據都是安全的,因為用戶可以將他們的 roboform 數據直接保存到他們的 roboform 帳戶中,他們可以在多台計算機和移動設備之間同步。

得益於 RoboForms 的單擊表單填寫功能,填寫長 Web 表單從未如此簡單,該功能通過快速無誤地填寫姓名或地址字段等重複字段來節省時間。

內置的密碼生成器還可以幫助用戶生成強大的唯一密碼,黑客或網絡罪犯很難輕易猜到這些密碼,確保用戶的在線帳戶始終保持安全,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

用戶可以使用內置的搜索功能輕鬆搜索他們保存的登錄信息,從而快速輕鬆地找到特定的登錄信息,同時安全中心提供審計跟踪,確保用戶的在線安全始終保持一流

安全共享允許用戶與朋友和家人安全地共享特定的登錄信息,而緊急訪問確保訪問,即使發生意外情況,如因忘記主密碼而失去訪問權限等

僅限本地模式確保用戶數據僅在本地設備上保持安全,無需跨設備同步,而高級自定義選項允許用戶根據個人喜好自定義他們希望 robiform 工作的方式

最後,從其他流行的密碼管理器(如 lastpass、Dashlane、1Password 等)導入現有登錄變得無縫,這要歸功於 robiform 中提供的導入功能,同時將保存的數據導出為 CSV 文件,使重要信息的備份變得簡單明了

總體而言,Roboform 為任何尋求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密碼管理器的人提供了一個出色的解決方案,該密碼管理器可以安全地跟踪他們的所有在線憑據,確保敏感信息始終受到保護,讓您高枕無憂

評論

RoboForm 不僅僅是一個表單填寫和密碼管理的瀏覽器插件。這個便宜的共享軟件是我們遇到的最有用的瀏覽器增強功能之一。 RoboForm 保存並輸入登錄數據和密碼,以及您的地址、聯繫數據或您在網站和 Windows 程序中經常輸入的任何表單字段。它還管理書籤、下載、註釋等等。 RoboForm 的 30 天免費試用價格不到 10 美元。

優點

無處不在或桌面:您可以安裝 RoboForm 以僅在您的主 PC 上保存數據,或者您可以創建一個在線帳戶,讓您在所有計算機和設備上使用 RoboForm。無論哪種情況,請記住您的主密碼,該密碼無法恢復。

附加功能:RoboForm 廣泛的附加功能列表包括安全密碼生成器、SafeNotes、聯繫人、指紋、智能卡以及許多其他功能和工具。

選項:RoboForm 擁有大量的選項和設置。我們可以從 RoboForm 的 Windows 托盤菜單或瀏覽器設置管理身份和配置文件、編輯聯繫人以及導入和同步數據。

缺點

太多了? RoboForm 做了這麼多,有這麼多的功能和附加功能,一些用戶可能會覺得它不知所措。

花錢:RoboForm 價格低廉,物超所值,但它不是免費的。它的大部分功能也可以在免費軟件中獲得。只是不在一個程序中。

底線

RoboForm 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他許多人也是如此,從程序的接收情況來看。它顯著增強了您的瀏覽器功能並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日常操作。您在網上或 PC 上花費的時間越多,RoboForm 可以為您做的事情就越多。

編者註:這是對 RoboForm 7.9.6.6 試用版的評論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iber System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siber.com/
發布日期 2019-03-11
添加日期 2019-03-11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密碼管理員
8.5.7.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3
下載總數 2934723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