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imes (with RealPlayer)

RealTimes (with RealPlayer) 18.1.3.100

Windows / RealNetworks / 72170674 / 完整規格
描述

RealTimes(帶有 RealPlayer)是一款視頻軟件,可讓您以全新的方式將您的精彩瞬間帶入生活。使用 RealTimes,您可以欣賞自動創建的視頻故事,這些故事是根據您的照片和視頻剪輯即時創建的。您可以自定義這些故事,通過添加特殊濾鏡、轉場和標題卡,以您的方式講述您的故事。您還可以使用音樂庫中的歌曲為您的時刻配上完美的配樂。

使用 RealTimes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回憶從未如此簡單。您可以通過文本、電子郵件、Facebook、Twitter、WhatsApp 等發送照片、視頻和故事。此外,您可以創建“實時相冊”,這樣您就可以共享整個相冊,這些相冊在更新時會自動通知。

保護記憶很重要,RealTimes 通過將您的所有時刻備份到安全的雲中,讓您輕鬆做到這一點。這意味著即使您的設備或計算機出現問題,您仍然可以恢復所有照片和視頻。

RealTimes 會在所有內容上傳後自動將其分類到時間軸中,從而為您保持一切井井有條。您還可以創建自定義相冊,以便一切都在它應該在的地方。

由於 RealTimes 能夠讓用戶的記憶隨處移動,因此在任何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訪問記憶從未如此簡單!

總的來說,RealTimes(帶有 RealPlayer)提供了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專為那些想要一個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來從他們最喜歡的生活時刻創建美麗的視頻故事的人而設計!

評論

RealPlayer Cloud 2 是滿足您所有媒體播放需求的完整解決方案,雲集成意味著您也可以跨設備同步。這意味著在您的 Windows 機器上觀看 iPhone 視頻,或將 YouTube 視頻添加到您的庫中,並在您離線時在您的移動設備上觀看它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優點

Facebook 集成:當您使用 Facebook 帳戶登錄 RealPlayer 時,您可以快速與所有朋友分享您喜愛的視頻。反過來,您也可以直接通過 RealPlayer 界面查看其他人分享到 Facebook 的視頻。

跨設備同步:當您通過云同步時,您不僅可以從任何設備管理您的 RealPlayer 帳戶,還可以將它們直接流式傳輸到您的電視。該播放器與 Roku 和 Chromecast 集成,因此您無需再將計算機插入電視即可欣賞 RealPlayer 庫中的所有視頻。

缺點

一些錯誤:雖然網絡視頻選項卡是該應用程序的一個很好的補充,但它在測試期間從未播放過視頻。視頻出現在搜索結果中,但當選擇播放某個視頻時,我們看到的只是一個空白屏幕。

底線

RealPlayer Cloud 2 提供了一系列不錯的功能,但並非所有功能都可以按預期工作。如果你是不耐煩的類型,你可能會尋找一個不那麼通用的播放器,它具有你關心的功能,可以更快地完成任務。雖然雲的靈活性絕對是方便的,但它現在幾乎已成為主要媒體播放器的標準。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ealNetwork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ealnetworks.com/
發布日期 2016-03-31
添加日期 2016-03-31
類別 視頻軟件
子類別 影片播放器
18.1.3.1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47
下載總數 7217067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