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fanView (32-bit)

IrfanView (32-bit) 4.60

Windows / Irfan Skiljan / 86044683 / 完整規格
描述

IrfanView(32 位)- 終極數碼照片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快速、緊湊的圖像查看器/轉換器,它對初學者來說足夠簡單,但對專業人士來說足夠強大?看看 IrfanView(32 位),終極數碼照片軟件。

IrfanView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和功能,是任何想要快速輕鬆地查看、編輯或轉換數碼照片的人的完美工具。無論您是專業攝影師還是只是喜歡拍照的人,此軟件都能滿足您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多語言支持

IrfanView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的多語言支持。有超過 20 種不同的語言可供選擇,您可以使用您的母語使用此軟件或根據需要在語言之間切換。這使得瀏覽菜單和選項變得容易,而無需依賴谷歌翻譯。

縮略圖選項

IrfanView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縮略圖選項。這使您可以在一個地方查看所有圖像,以便快速找到您要查找的內容。您甚至可以自定義縮略圖的大小,以便更容易查看。

繪畫

如果您想為您的照片增添一些藝術氣息,那麼 IrfanView 的繪畫功能非常適合您。使用此工具,您可以使用各種畫筆和顏色直接在圖像上繪圖。您還可以調整畫筆大小和不透明度級別,使您的作品看起來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幻燈片

想要炫耀您的照片嗎?使用 IrfanView 的幻燈片功能!這使您可以創建帶有音樂和過渡效果的自定義幻燈片,以便每個人都能以有趣的方式欣賞您的照片。

工具欄皮膚

使用工具欄皮膚自定義 IrfanView 的外觀!從各種預製皮膚中進行選擇,或使用軟件支持的任何圖像文件格式創建您自己的皮膚。

快速目錄瀏覽

借助快速的目錄瀏覽功能,在您的計算機上查找文件從未如此簡單!只需使用箭頭鍵或鼠標點擊瀏覽文件夾,直到找到需要編輯的內容!

批量轉換/編輯

如果一次編輯多個文件聽起來工作量太大,那麼批量轉換/編輯就可以了!啟用此功能後,用戶可以一次選擇多個文件,這些文件將被同時編輯,從而節省時間!

多頁編輯

輕鬆編輯多頁文檔再次感謝上面提到的批量轉換/編輯功能很大程度上帶來的好處!

文件搜索

在幾秒鐘內找到特定文件,再次感謝,這主要歸功於上述批量轉換/編輯功能!

改變顏色深度

根據喜好調整顏色深度設置,確保在打印出最終產品時準確呈現!

掃描

將文檔直接掃描到程序中,無需先打開單獨的應用程序即可快速訪問,從而節省了數字工作時涉及的整個工作流程的時間!

剪切/裁剪

裁剪掉圖像中不需要的區域,同時保留原始縱橫比,確保最終產品每次都看起來專業拋光,無論是否用於個人商業目的!

IPTC 編輯

添加元數據信息,例如版權詳細信息作者身份等。確保在信用到期時給出信用!。

捕獲

直接在程序本身內捕獲屏幕截圖視頻,無需打開單獨的應用程序即可快速訪問,從而節省數字工作時涉及的整個工作流程的時間!

無損JPG操作

無損保存 JPEG 意味著在壓縮過程中沒有任何質量損失,與傳統方法壓縮相比,產生更高質量的輸出!。

效果

添加特殊效果,如模糊、銳化、棕褐色調等。給每張照片帶來獨特的外觀感覺!水印圖像選項保護知識產權在拍攝的每張照片上添加水印文本標誌!。 ICC 支持確保跨設備平台的準確顏色表示!。 EXE/SCR 創建創建獨立的可執行屏幕保護程序,展示最喜歡的照片!。許多熱鍵根據偏好自定義快捷方式,進一步加快工作流程!命令行選項通過命令行界面自動執行任務,提高數字化工作時涉及的整個工作流程的生產力效率!插件 擴展默認功能之外的功能,根據用戶的特定需求添加額外的工具資源!

綜上所述,

Irfanview(32 位)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旨在滿足新手和高級用戶的需求,使其成為今天和明天都在尋找高質量數碼照片軟件解決方案的任何人的理想選擇!

評論

我們希望向其他人展示其中的許多圖像,可能是單獨顯示,也可能以幻燈片的形式展示——例如假日照片或家庭日照片。有些需要修飾才能使用,可能會改變顏色,添加效果,或改變大小,裁剪,組合,有很多方法可以對單個圖像進行不同的使用。

IrfanView 提供了在一個佔用空間小的應用程序中完成所有這些事情的設施。它有一個乾淨簡單的用戶界面,因此對於初學者來說並不令人生畏,但其背後是一個非常強大和有用的應用程序,它可能不具備高端專業圖像編輯工具的所有功能,但足以滿足許多人的需求我們的需求。

優點

易於應用過濾器和效果:非常容易快速獲得相當引人注目的結果。快速的菜單選擇——只需點擊幾下——讓您可以輕鬆地使用圖像顏色並應用各種濾鏡和效果。

幻燈片創作:我們拍照的原因之一是將它們展示給其他人。使用 IrfanView 可以輕鬆地將多個圖像組合成一個幻燈片,該幻燈片可以完全獨立於應用程序運行,因為它是作為可執行文件創建的。這意味著幻燈片可以很容易地與其他人共享,他們可以單獨享受它。

水印:您可能希望在圖像中添加水印以將圖片識別為您的圖片,以阻止其他人未經您的許可使用您的照片,或者將照片主題化為屬於特定集合。添加水印很容易。只需定義水印,然後單擊幾下即可一次又一次地將其添加到您選擇的任何圖像中。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除了許多視頻格式外,還支持超過一百種不同的圖形文件格式。不同格式之間的轉換很容易,您可以批量轉換或轉換為單個文件。

圖像創建:有多種方法可以創建新圖像,例如將圖像拆分為您設置尺寸的圖塊,以及組合圖像以創建全景圖。您可以使用一組簡單的繪畫工具在圖像上書寫和繪畫,這些工具包括各種畫筆、線條、形狀和填充工具,以便可以個性化或針對特定用途進行定制。

掃描:IrfanView 將直接從您的掃描儀獲取圖像,因此在您開始處理圖像之前無需通過單獨的掃描應用程序。

直接訪問其他編輯器:當 IrfanView 不提供所需的內容時,您可以從 IrfanView 中將您正在查看的圖像打開到另一個圖像編輯器中。因此,如果您發現自己的創造力受到此處提供的內容的限制,則可以輕鬆切換,而不會浪費任何時間。

插件:由於支持插件,新功能相對容易添加。有很多可用的插件,它們允許那些需要它們的人添加一些非常專業的功能,而不是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所有東西——這會使應用程序感覺相當臃腫。查看當前插件的完整列表。

缺點

簡單的用戶界面:簡單的用戶界面和相當老式的設計被視為正面或負面的。對於新手來說,真正快速提高工作效率相對容易,而且 IrfanView 的總體外觀和感覺沒有令人分心的視覺方面。但另一方面,有些人會認為外觀非常過時。

底線

IrfanView 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圖像編輯器,有很多選項,但它們的佈局合理且易於快速上手。因此,使用 IrfanView 可以非常快速地產生良好的效果。插件意味著您可以添加專業功能,而整個應用程序不會因許多人永遠不會使用的功能而變得臃腫。有點基本的外觀會讓一些人失望,但不要動搖。這個應用程序的美麗是在皮膚下。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rfan Skiljan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rfanview.com
發布日期 2022-03-28
添加日期 2022-03-28
類別 數碼照片軟件
子類別 照片編輯
4.6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368
下載總數 8604468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