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ry Utilities

Glary Utilities 5.152.0.178

Windows / Glarysoft / 43202133 / 完整規格
描述

Glary Utilities - 終極系統優化器

您是否厭倦了您的 PC 運行緩慢和呆滯?您是否想優化系統性能而不必花費數小時手動修復問題? Glary Utilitie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用於優化 PC 性能的多合一解決方案。

Glary Utilitie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優化器,可為您的所有 PC 維護需求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它提供了廣泛的多功能工具,包括 Windows 註冊表清理器、磁盤清理器、內存優化器、啟動管理器、軌道擦除器、系統控制、文件管理、系統還原和性能加速器。使用此幫手,您可以輕鬆修復註冊表錯誤、消除混亂並釋放磁盤空間。

但這還不是全部。 Glary Utilities 還通過刪除瀏覽器插件和保護機密文件來幫助優化互聯網速度。它可以恢復已刪除的文件並檢查軟件更新,讓您了解最新的程序。最重要的是 -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自動化一體機保養服務

Glary Utilities 提供自動化的一體化 PC 維護服務,包括徹底掃描無效註冊表、不必要的啟動項和臨時文件等問題。它甚至可以檢查間諜軟件!只需在直觀的界面上單擊一個按鈕——任何潛在的問題都會得到解決。

市場上最安全、最高效的註冊工具

註冊表是任何 Windows 操作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變得混亂,從而導致性能下降甚至崩潰。 Glary Utilities 提供市場上最安全、最高效的註冊表工具,可快速清除註冊表錯誤,同時通過刪除無效條目和臨時文件釋放更多空間。

流程和啟動經理

借助 Glary Utility 的進程和啟動管理器功能,用戶可以直觀地查看計算機上正在運行的進程,這使他們能夠識別可能會降低計算機性能的任何占用資源的應用程序或惡意軟件。

加快互聯網速度

緩慢的互聯網速度令人沮喪,但通常是由瀏覽器加載項或其他因素(例如惡意軟件感染或軟件版本過時)引起的。借助 Glary Utility 的分析磁盤空間使用情況功能,用戶可以輕鬆找出佔用寶貴存儲空間的重複文件,同時其反惡意軟件模塊通過刪除 Chrome 或 Firefox 等瀏覽器中的有害加載項來確保安全的瀏覽體驗。

批量完全卸載軟件

您是否曾經嘗試過一次卸載多個程序,卻發現自己逐個單擊每個程序?不再!借助 Glary Utility 的批量卸載功能,用戶可以同時刪除多個程序,從而節省時間,同時確保完全刪除,而不會在硬盤上留下任何殘留數據碎片。

包括 20 多個系統實用程序!

新版本包含Windows註冊表清理器/磁盤空間/系統調整/反惡意軟件/隱私/系統控制/系統狀態/硬盤/驅動程序/文件管理/程序等各個模塊下的20多個系統實用程序,使對於需要特定工具的用戶來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而不是漫無目的地四處尋找,嘗試不同的工具,直到找到他們需要的東西!

比以前更快的全面掃描和分析!

這個新版本已經過優化,因此掃描速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同時仍提供全面的分析,因此在優化計算機的整體健康狀況時不會忽視任何事情!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工具集,專門為優化基於 Windows 的計算機而設計,那麼 Glary Utilitie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全面的功能套件使它非常簡單,即使是新手用戶也會立即使用它,同時仍然足夠強大——高級用戶也會欣賞它的高級功能!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lary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larysoft.com
發布日期 2020-10-23
添加日期 2020-10-23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維護與優化
5.152.0.178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023
下載總數 4320213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