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15.5.0.262

Windows / IObit / 162226120 / 完整規格
描述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提高 PC 性能和安全性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緩慢且反應遲鈍的 PC?您想保護您的隱私並保護您的在線活動嗎?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是一款一體化軟件,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清理、優化、加速和保護您的 PC。

Advanced SystemCare 作為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類別中的一款實用軟件,旨在通過清除垃圾文件、修復註冊表錯誤、更新過時的程序和驅動程序、優化系統設置等方式幫助用戶提高計算機性能。它還提供高級安全功能,以保護用戶免受各種在線威脅,例如病毒、間諜軟件、網絡釣魚詐騙、加密貨幣挖掘攻擊。

Advanced SystemCare 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是其強大的一鍵式掃描和修復功能。憑藉其智能 AI 模式,可以針對每個用戶的需求制定個性化解決方案,或全面的手動模式,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特殊需求自由調整他們的 PC。用戶可以輕鬆清理垃圾文件,如剩菜剩飯或無效的快捷方式;掃除隱私痕跡;刪除間諜軟件;加快上網速度;修復磁盤錯誤;系統弱點;安全漏洞,同時啟用防病毒和防火牆保護。

此外,Advanced SystemCare 具有大量功能,可進一步加速和保護您的 PC。例如:

- 停止不必要的啟動項:此功能通過在啟動時停止運行不必要的程序來幫助用戶更快地啟動。

- 清理垃圾文件:此功能可刪除拖慢系統速度的臨時文件或無效註冊表項。

- 加速網絡和瀏覽器:此功能優化網絡設置以獲得更快的瀏覽體驗。

- 自動更新已安裝的程序:此功能可確保所有已安裝的程序始終更新為最新版本。

- 偽裝在線身份和活動:此功能通過在網上沖浪時偽裝在線身份來保護用戶隱私。

新版本的 Advanced SystemCare 通過升級的性能監視器改進了幾乎所有模塊,實時顯示有關 RAM/CPU/磁盤使用情況的更準確數據。升級後的“保護”選項卡可抵禦更多病毒/間諜軟件/網絡釣魚詐騙/加密貨幣挖掘攻擊/可疑電子郵件/其他在線風險,同時提醒有關主頁/搜索引擎修改/阻止煩人的廣告/未經授權的訪問/阻止數字指紋被盜。顯著增強的 Software Updater 有助於儘早更新更多程序。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 Advanced SystemCare 微調了 10 多個有用的工具,例如 Win Fix/Smart RAM/Internet Booster/Large File Finder/Disk Cleaner/Registry Cleaner/File Shredder/Undelete/FaceID/DNS Protector,進一步清理/優化用戶的 PC!

總之,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是一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軟件,專為清理/垃圾文件刪除/系統優化/安全保護目的而設計!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包括一鍵掃描和修復模式/手動模式/調整選項/啟動項停止器/垃圾文件清理器/網絡加速器/瀏覽器優化器/軟件更新器/偽裝身份保護器/性能監視器/改進的保護模塊/軟件更新程序/微調工具!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移動設備/等上安裝此軟件,您將能夠釋放其全部潛力,提供前所未有的更快/更安全的計算環境體驗!

評論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是 PC 實用程序的瑞士軍刀。它帶有一套優化工具,包括卸載程序、一鍵式註冊表修復程序、碎片整理程序等。

優點:

大量的工具:IOBit 的 Advanced SystemCare 的一切,但廚房水槽方法意味著您一定會在其龐大的工具、調整器和清潔器庫中找到對您的機器有用的東西。

一鍵修復:儘管選項列表令人生畏,但用戶應該可以輕鬆找到某種修復所有選項。如有疑問,大多數用戶可能會選擇這樣做。

缺點:

重新設計乏善可陳:Metro 友好型重新設計的主張無非就是顏色變化、字體調整為更薄的無襯線字體和圖標包。許多工具是分離應用程序的快捷方式,這些應用程序在視覺上不一致,並且提供的價值比默認工具有問題。

繁瑣的卸載:Advanced SystemCare 的設置就像其他下載的快捷方式的集合。 SystemCare 的工具箱更像是 IOBit 其他產品的美化存根安裝程序,而不是真正的一體化程序。即使在卸載 SystemCare 之後,您也必須單獨卸載每個單獨的應用程序。

底線:

乍一看,Advanced SystemCare 擁有您認為使 PC 保持最佳狀態所需的一切:卸載程序、驅動程序更新程序等等。但是,並非所有產品都比股票同類產品更好。例如,Windows 8 Process Explorer 是一個更實用的解決方案。

Advanced SystemCare 的用戶體驗好壞參半。為我們的許多計算機“問題”選擇一鍵修復解決方案沒有任何問題,但由於信息過載,我們選擇了該選項。

如果您完全沒有安全或調整工具,那麼可能值得一看 Advanced SystemCare。卸載過程繁瑣且效率低下,因為該產品將每個功能都視為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對於碎片整理工具、惡意軟件保護甚至進程瀏覽器,我們建議下載單獨的替代方案,這些替代方案為各自的任務提供了更集中但質量更高的方法。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Obi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obit.com
發布日期 2022-07-20
添加日期 2022-07-20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診斷軟件
15.5.0.26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Vista, Windows 11,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303
下載總數 16222612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