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TeamViewer 15.10.5

Windows / TeamViewer / 57331091 / 完整規格
描述

TeamViewer:用於遠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傳輸的終極網絡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在嘗試訪問您的計算機或其他人的計算機時被困在一個地方?您是否需要在任何防火牆和 NAT 代理之後運行的遠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傳輸的可靠解決方案?看看 TeamViewer!

TeamView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允許用戶遠程連接到其他計算機而無需安裝程序。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與另一台計算機建立安全連接,並從世界任何地方訪問其文件或控制其桌面。

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在旅途中,TeamViewer 都可以讓您輕鬆地與同事協作或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持。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該軟件非常適合各種規模的企業以及需要可靠遠程訪問的個人。

主要特徵:

- 遠程控制:從世界任何地方控制另一台計算機的桌面。無論您是解決技術問題還是與同事就項目進行協作,TeamViewer 都能讓您輕鬆無縫地協同工作。

- 桌面共享:與他人共享您的屏幕,以便他們可以實時查看您的工作。此功能非常適合需要視覺輔助的演示或培訓課程。

- 文件傳輸:在計算機之間輕鬆傳輸文件,無需擔心防火牆或 NAT 代理妨礙。借助 TeamViewer 的安全文件傳輸功能,您可以快速輕鬆地發送大文件。

- 跨平台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Mac OS X、基於 Linux/Unix 的系統還是 iOS/Android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 – Teamviewer 都能為您提供支持!它支持所有主要操作系統,因此無論設備偏好如何,每個人都可以保持連接。

- 多語言支持:該軟件支持 30 多種語言,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它是如何工作的?

要開始使用 TeamViewer,只需將軟件下載到兩台機器上(需要遠程協助的機器和提供幫助的機器)。安裝後,無需任何安裝程序即可在兩台機器上運行它!首次啟動時兩台計算機上都會生成自動合作夥伴 ID,稍後在通過互聯網連接(或 LAN)進行遠程連接時將使用這些 ID。

通過合作夥伴 ID 號連接後,用戶可以完全控制彼此的機器,包括鍵盤/鼠標輸入和屏幕共享功能 - 允許他們在全球不同地點無縫協作時獲得完全的自由!

好處:

1) 易於使用的界面 - 用戶友好的界面使瀏覽各種功能變得簡單,即使這是您第一次使用此類軟件也是如此。

2) 安全連接 - 通過 Teamviewer 建立的所有連接都經過加密,以確保最大程度的安全性。

3)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 無需額外的硬件/軟件;只需要下載/安裝過程!

4) 省時的解決方案——無需等待 IT 支持人員;在需要時獲得即時幫助!

5) 提高生產力 - 通過避免差旅費用,在不同地點進行有效協作,節省時間和金錢。

6) 可靠的支持系統——通過電話/電子郵件/聊天支持渠道獲得 24/7 全天候客戶服務代表的快速響應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提供遠程控制功能以及桌面共享和文件傳輸選項的高效網絡解決方案,那麼 Teamview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的跨平台兼容性確保團隊成員之間的無縫協作,無論他們的設備偏好如何,而多語言支持確保全球可訪問性!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立即體驗無憂連接!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eamViewer
發布者網站 http://www.teamviewer.com
發布日期 2020-09-23
添加日期 2020-09-23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遠程訪問
15.10.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16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755
下載總數 5733109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