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Zip

WinZip 25.0.14245

Windows / WinZip Computing / 219925489 / 完整規格
描述

WinZip 25:用於更快文件管理的終極 Zip 實用程序

您是否厭倦了手動管理文件?您想輕鬆壓縮、加密和共享您的文件嗎?只需看看 WinZip 25 - 世界排名第一的壓縮實用程序,它變得更好了。

借助 WinZip 25,我們付出了艱苦的努力,因此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管理文件。您將享受 WinZip 一流的壓縮,以及 WinZip 著名的 AES 加密、文件共享和備份技術。無論您是商務人士還是家庭用戶,WinZip 25 都能提供您簡化文件管理流程所需的一切。

什麼是 WinZip?

WinZi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工具,允許用戶壓縮和解壓縮各種格式的文件,例如 ZIP、RAR、TAR 等。它還提供用於安全文件共享的加密功能和用於數據保護的備份功能。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如 PDF 編輯工具和雲集成選項 - 二十多年來它一直是首選的壓縮實用程序也就不足為奇了。

WinZip 25 有什麼新功能?

在這個最新版本的 Winzip(第 25 版)中,有幾個新功能可以讓您比以往更輕鬆地管理文件:

- 更快地訪問您最喜歡的工具:從新的功能區界面訪問流行的解壓縮工具。

- 保持文件夾整潔有序:新的後台工具有助於在自動執行日常任務的同時保持文件夾整潔有序。

- 在您的計算機上對 PDF 進行數字簽名:使用專業版在您的計算機上對 PDF 進行數字簽名可以節省時間。

- 改進的壓縮功能:掃描並從 zip 存檔中排除重複文件,同時自動刷新內容。

- 雲計算集成:高效整理照片並將工作文檔保存在 OneDrive 或 Google Drive 等雲存儲服務中。

- 即時消息功能:使用軟件內置的即時消息功能與團隊成員共享 Zip 文件。

這些新功能使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快速管理所有重要文檔,而不必擔心在此過程中丟失任何數據。

為什麼選擇 Winzip?

人們選擇 winzip 而不是當今可用的其他壓縮實用程序的原因有很多:

1) 一流的壓縮技術

Winzip 使用高級壓縮算法,允許用戶在不犧牲質量的情況下顯著減小文件大小。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設備上存儲更多數據,而不會很快耗盡空間。

2) 高級加密功能

Winzip 提供 AES 加密技術,確保敏感信息在參與在線或離線共享機密文檔的各方之間安全傳輸。此功能可確保在處理財務記錄或醫療記錄等敏感信息時只有授權人員才有訪問權限,從而確保時刻保護隱私!

3) 易於使用的界面

即使以前從未使用過此類軟件,用戶友好的界面也可以輕鬆瀏覽不同的功能!拖放功能允許快速添加/刪除/編輯/刪除/重新排列等,對於任何想要有效管理其數字資產的人來說都足夠簡單!

4) 雲集成選項

借助 winzip 本身提供的雲集成選項 - 用戶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壓縮檔案直接存儲到流行的雲存儲服務上,如 OneDrive 或 Google Drive - 確保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訪問!

5)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與當今可用的其他類似產品相比,winzip 以實惠的價格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因此提供了卓越的物有所值主張!

結論:

總而言之 -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可靠的解決方案來有效管理大量數字資產,那麼 winzip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壓縮技術以及 AES 加密功能等強大的安全措施 - 請放心,所有敏感信息在整個過程中的每一步都是安全的!

完整規格
發行人 WinZip Computing
發布者網站 http://www.winzip.com/
發布日期 2020-09-10
添加日期 2020-09-10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文件壓縮
25.0.1424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1313
下載總數 21992548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