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cape

PhotoScape 3.7

Windows / Mooii / 66100757 / 完整規格
描述

PhotoScape 是一款多功能且全面的數碼照片軟件,它提供了用於編輯、查看和管理照片的一體化解決方案。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功能,PhotoScape 是業餘和專業攝影師的完美工具。

作為一款一體化風格的照片編輯器,PhotoScape 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來增強您的照片。無論您需要調整亮度或色彩平衡、裁剪圖像或調整圖像大小、消除紅眼或光暈效果、添加相框或文本疊加 – PhotoScap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PhotoScape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其批量編輯功能。這允許您一次將更改應用到多個圖像——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您還可以使用翻頁功能創建拼貼畫或將多張照片組合成一張圖像。

PhotoScape 的另一個突出特點是它能夠創建動畫 GIF。這個有趣的功能讓您可以將一系列靜止圖像轉換為動畫序列,可以在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上共享。

除了這些核心功能外,PhotoScape 還包括其他一些有用的工具,例如屏幕捕獲(讓您截取屏幕截圖)、顏色選擇器(幫助識別圖像中的顏色)、原始轉換器(將相機中的 RAW 文件轉換為 JPEG ) 和重命名(允許您批量重命名文件)。

PhotoScape 的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即使您不熟悉照片編輯軟件也是如此。主窗口顯示照片的縮略圖以及代表程序中每個可用工具的圖標。只需單擊任何縮略圖即可將其打開進行編輯。

在使用濾鏡或特殊效果增強您的照片時,PhotoScape 提供了多種選項,包括黑白轉換、棕褐色調效果、暈影效果(使圖像周圍的邊緣變暗)、膠片顆粒效果(使您的照片更清晰)復古外觀)等等。

如果您更喜歡畫畫而不是應用濾鏡,那麼請不要擔心,因為這裡也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借助此軟件包中提供的氣球和文本疊加等工具 - 創建自定義圖形從未如此簡單!

總的來說,我們認為任何尋找綜合數碼照片軟件的人都應該考慮嘗試一下 PhotoScape!它包含的全部功能肯定會讓任何攝影師感到高興 - 無論他們是剛剛開始還是已經專業拍照多年!

評論

PhotoScape 提供一整套工具,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來編輯和增強照片以創造完美的回憶。然後,將它們組合成幻燈片,與朋友一起欣賞。

優點

大量功能:無論您習慣使用哪種照片編輯程序,您都可以在此應用中找到所需的工具。用直線或圓形邊框裁剪照片,應用多個濾鏡,甚至批量編輯照片以節省時間。準備好後,您可以將它們串在一起,形成帶有自定義過渡效果的動畫 GIF。

效果預覽:為確保您對為每張照片選擇的效果感到滿意,此程序可讓您在製作之前預覽每個更改。而且由於每種效果本身都是可調節的,因此您可以在預覽窗口中的滑動比例上進行所有您想要的調整,然後再最終確定照片本身的更改。

缺點

冗餘界面:PhotoScape 的主屏幕的一側具有各種工具的圖標,這些工具以圓形排列,另一側帶有指向教程和其他特殊頁面的鏈接。但主屏幕上的大多數工具也可以通過界面頂部的選項卡訪問。雖然這不會阻止您訪問所需的所有功能,但一開始可能會有點混亂,至少是多餘的。

底線

PhotoScape 是一個方便且多功能的照片編輯程序。它提供了所有承諾的功能,運行順暢,而且不花錢。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新的照片應用程序,這是一個很好的試駕應用程序。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ooii
發布者網站 http://www.photoscape.org/
發布日期 2015-09-29
添加日期 2015-10-01
類別 數碼照片軟件
子類別 照片編輯
3.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NT,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7412
下載總數 6610075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