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bot - Search & Destroy for Windows XP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for Windows XP 2.4.40

Windows / Safer-Networking / 128323989 / 完整規格
描述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for Windows X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以檢測並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各種廣告軟件文件和模塊。該軟件旨在針對各種類型的惡意軟件提供全面保護,包括間諜軟件、廣告軟件、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程序。

使用 Spybot - Search & Destroy,您可以輕鬆清除系統中的程序和網絡使用軌跡。如果您與他人共享您的計算機或想維護您的在線隱私,此功能特別有用。該軟件允許您選擇應從系統中刪除哪些模塊,並將它們直接發送到隨附的文件粉碎機以徹底刪除。

對於高級用戶,Spybot - Search & Destroy 提供了修復與廣告軟件和惡意程序安裝相關的註冊表不一致的能力。此功能可確保快速有效地修復由惡意軟件造成的任何損壞。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最重要的優勢之一是其方便的在線更新功能。此功能可確保該軟件始終具有最新的廣告軟件、撥號程序和其他不速之客的系統居民列表。隨著網絡空間每天都出現新的威脅,此功能有助於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最新威脅的侵害。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由 Safer-Networking Ltd. 開發,Safer-Networking Ltd. 是自 2000 年以來為基於 Windows 的系統提供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該公司的使命是為用戶提供可靠的工具,保護他們的計算機免受所有類型的網絡威脅。

Spybot - Search & Destroy 的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使用,即使對於新手也是如此。主窗口以有組織的方式顯示所有可用選項,以便用戶可以快速訪問所有功能而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除了上面提到的核心功能外,Spybot - Search & Destroy 還包括一些高級工具,例如啟動管理器、rootkit 掃描器/刪除器工具集(包括 TDSSKiller)、安全文件粉碎器(永久刪除敏感數據)、命令行掃描器(用於自動掃描)、免疫工具(以阻止已知的惡意軟件站點)等。

總的來說,Spybot - Search & Destroy for Windows XP 提供針對各種類型惡意軟件的全面保護,同時提供適合新手和高級用戶的易於使用的界面。憑藉其定期更新確保最大程度地防範當今網絡空間中出現的新威脅——難怪為什麼該軟件仍然是全球具有安全意識的個人的首選之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Safer-Networking
發布者網站 http://www.safer-networking.org/en/home/index.html
發布日期 2014-07-01
添加日期 2014-07-02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反間諜軟件
2.4.4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8
下載總數 12832398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