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fanView

IrfanView 4.54

Windows / Irfan Skiljan / 85997513 / 完整規格
描述

IrfanView:適合初學者和專業人士的終極數碼照片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既對初學者足夠簡單又對專業人士足夠強大的快速緊湊的圖像查看器/轉換器?終極數碼照片軟件 IrfanView 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IrfanView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和功能,是任何想要查看、編輯或轉換數碼照片的人的完美工具。無論您是專業攝影師還是只是喜歡拍照的人,此軟件都能滿足您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IrfanView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多語言支持。支持 20 多種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等 - 無論您身在世界何處,都可以輕鬆使用。

IrfanView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縮略圖選項。這使您可以快速瀏覽照片,而無需單獨打開每張照片。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不同大小和样式的縮略圖。

如果您想對照片進行一些編輯,那麼 IrfanView 也能滿足您的需求。借助可讓您直接在圖像上繪圖的繪畫工具,以及可讓您輕鬆創建令人驚嘆的演示文稿的幻燈片選項 - 該軟件確實擁有一切。

但是那些需要同時處理多個文件的時候呢?這就是批量轉換/編輯派上用場的地方。啟用此功能後,可以輕鬆地同時在多個文件中應用更改 - 在此過程中節省時間和精力。

如果這還不夠,那麼多頁編輯怎麼樣?這允許用戶在單個文檔中處理多個頁面 - 非常適合創建小冊子或其他多頁文檔。

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快速目錄瀏覽,可以快速輕鬆地查找文件;文件搜索,有助於在大型目錄中找到特定文件;更改顏色深度,讓用戶調整圖像的顏色設置;掃描功能,使用戶可以將文檔直接掃描到他們的計算機中;允許用戶精確控製圖像裁剪的剪切/裁剪選項; IPTC edit 允許用戶添加元數據信息,例如標題或關鍵字;捕獲工具,使用戶可以直接從他們的桌面截取屏幕截圖;無損 JPG 操作,因此圖像即使在壓縮後也能保持質量;可以使用滑塊或預設輕鬆應用的模糊或銳化濾鏡等效果;水印圖像選項允許用戶輕鬆添加水印; ICC 支持確保跨設備的準確顏色表示; EXE/SCR 創建允許用戶輕鬆創建可執行的幻燈片/屏幕保護程序;許多熱鍵使導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啟用批處理等自動化任務的命令行選項;提供附加功能的插件,如 RAW 格式支持等。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既簡單又強大的一體式數碼照片軟件解決方案,Irfanview 是一個絕佳的選擇。無論是通過縮略圖瀏覽快速查看圖像,使用繪畫工具編輯圖像/幻燈片創建/批量轉換/多頁編輯/剪切裁剪/IPTC編輯/掃描/無損JPG操作/效果/水印/ICC/exe-scr創建/熱鍵/命令行選項/插件——這裡有很多功能是專門為攝影師的需求而設計的!那為什麼還要等呢?立即下載 Irfanview!

評論

我們希望將這些圖像中的許多圖像單獨或以幻燈片形式展示給其他人,例如度假照片或家庭日照。有些可能需要先修飾一下,然後才能使用它們來改變顏色,添加效果或更改其大小,裁剪,組合。有很多方法可以對單個圖像進行不同的使用。

IrfanView提供了在一個小型應用程序中執行所有這些操作的功能。它具有簡潔明了的用戶界面,因此對於初學者而言並不令人畏懼,但其背後卻是一個功能強大且實用的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可能不具有高端專業圖像編輯工具的所有功能,但足以滿足許多人的需求。我們的需求。

優點

易於應用濾鏡和效果:真正快速地獲得相當戲劇性的結果非常容易。快速菜單選擇-只需單擊兩次即可使您輕鬆播放圖像顏色並應用各種濾鏡和效果。

幻燈片創建:我們拍照的原因之一是將照片展示給其他人。使用IrfanView,可以輕鬆地將多個圖像組合成一個幻燈片,該幻燈片可以完全獨立於應用程序運行,因為它是作為可執行文件創建的。這意味著幻燈片放映可以輕鬆地與其他人共享,後者可以獨立欣賞。

加水印:您可能想在圖像上添加水印,以將圖片標識為您的照片,以阻止其他人未經您的許可使用您的照片,或者使主題照片屬於特定集合。添加水印很容易。只需定義水印,然後單擊幾次即可將其一次又一次地添加到您選擇的任何圖像中。

支持多種文件格式:除多種視頻格式外,還支持一百多種不同的圖形文件格式。不同格式之間的轉換很容易,您可以批量或單個文件進行轉換。

圖像創建:有多種創建新圖像的方法,例如將圖像拆分為您設置尺寸的圖塊,然後將圖像組合以創建全景圖。您可以使用一套簡單的繪畫工具(包括各種畫筆,線條,形狀和填充工具)來書寫和繪製圖像,以便可以對其進行個性化設置或使其針對特定用途。

掃描:IrfanView將直接從掃描儀獲取圖像,因此在開始處理圖像之前無需經過單獨的掃描應用程序。

直接轉到其他編輯器:對於IrfanView無法提供所需功能的情況,您可以從IrfanView中打開正在查看的圖像到另一個圖像編輯器中。因此,如果您發現自己的創造力受到此處提供的功能的限制,則很容易切換,而不會浪費任何時間。

插件:由於支持插件,新功能相對易於添加。有很多可用的插件,並且它們允許需要它們的人添加一些非常專業的功能,而又不讓所有人都可用,這會使應用程序感覺很膨脹。查看當前插件的完整列表。

缺點

簡單的用戶界面:簡單的用戶界面和過時的設計被視為肯定或否定。新手要真正快速地進行生產相對容易,並且IrfanView的總體外觀沒有分散注意力的視覺方面。但另一方面,有些人會認為外觀很老套。

底線

IrfanView是功能強大的圖像編輯器,具有許多選項,但它們的排列合理且易於快速掌握。結果,IrfanView可以真正快速地產生良好的效果。插件意味著您可以添加專家功能,而整個應用程序不會因許多人永遠不會使用的功能而腫。基本的外觀會使一些人離開,但不會受到影響。此應用程序的美麗在於皮膚。

完整規格
發行人 Irfan Skiljan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rfanview.com
發布日期 2019-12-12
添加日期 2019-12-12
類別 數碼照片軟件
子類別 照片編輯
4.54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Me/NT/2000/XP/2003/Vista/Server 2008/7/8/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802
下載總數 8599751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