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

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 4.1.76.507

Windows / Media Freeware / 31743950 / 完整規格
描述

免費的 YouTube 到 MP3 轉換器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軟件,可讓您從各種格式的 YouTube 視頻下載音頻。使用此軟件,您可以從單個視頻或整個集合中提取音頻,包括播放列表、節目列表、用戶頻道、個人播放列表(歷史、喜歡、收藏、稍後觀看)、藝術家播放列表等。

該軟件結合了使用的簡單性和高級下載功能,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下載。您可以保存原始(未轉換的)YouTube 文件或享受多流下載。您還可以自動將視頻導入 iTunes 並輕鬆自定義輸出名稱。

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保存和加載來自外部文本文件的鏈接。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管理大量鏈接,而無需單獨手動輸入每個鏈接。

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能夠自動使程序與可用的最新版本保持同步。這確保您始終可以訪問最新的功能和錯誤修復。

如果您希望所有音樂片段都在一個文件中,那麼免費的 YouTube 到 MP3 轉換器已經為您提供了“合併到一個文件”選項,該選項可讓您將多個音頻文件合併到一個文件中。

免費的 YouTube 轉 MP3 轉換器支持多種輸出文件格式,包括 *.mp3、*.flac、*.m4a、*.aac、*.ogg、*.wav,它們保存在 Music 文件夾中並保留其源視頻名稱,因此更容易在其計算機系統上擁有大量音樂作品的用戶。

該軟件還提供有關來自 Youtube 上特定頻道的新視頻的通知,因此如果您最喜歡的藝術家或頻道上傳了任何新視頻,則此功能將立即通知它,以確保用戶不會錯過他們最喜歡的任何新上傳的內容藝術家/頻道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免費的 Youtube 到 Mp3 轉換器不包含間諜軟件或廣告軟件,因此安裝和使用絕對安全,無需擔心幕後發生的任何惡意活動。

總的來說,免費的 Youtube 到 Mp3 轉換器對於任何想要一種簡單的方法從 youtube 視頻下載音頻而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它提供高級功能,同時對初學者來說仍然足夠簡單,使其成為每個人的完美選擇,無論他們的技術專業水平如何。

評論

Free YouTube to MP3 Converter 可幫助您將 YouTube 視頻中的音軌轉換為 MP3 或其他格式。

優點

快速轉換:不到 5 分鐘的 YouTube 視頻只需幾秒鐘即可完成轉換過程。

音頻控制:您可以在 MP3、WAV、FLAC 和其他格式之間進行選擇。此外,在 MP3 文件格式中,您可以很好地控製文件的質量。這是受歡迎的,因為您對 MP3 文件進行編碼的質量越高,生成的文件就越大。通過能夠選擇較低質量的單聲道文件,如果質量不重要,您可以大大減小最終文件的文件大小。

缺點

令人沮喪的安裝:在我們的測試中,該程序不斷試圖讓我們在安裝過程中下載其他程序和瀏覽器擴展。直到我們在安裝程序的每個頁面上單擊自定義安裝後,才出現不安裝這些元素的選項。此外,安裝完成後,會自動打開一個網頁。

可靠性參差不齊:在測試期間,我們不止一次收到錯誤消息,指出文件不可用,儘管存在可靠的 Internet 連接。

底線

如果您確實需要從 YouTube 視頻中獲取 MP3 文件,此應用程序將完成工作。但是,安裝程序令人沮喪,並且該應用程序並不總是像宣傳的那樣工作。您確實可以很好地控制最終產品。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edia Freewar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ediafreeware.com
發布日期 2018-05-13
添加日期 2018-05-13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下載管理器
4.1.76.50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174395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