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89.0.4389.82

Windows / Google / 29899361 / 完整規格
描述

Google Chrome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網絡瀏覽器,它將簡約的設計與先進的技術相結合,使網絡更快、更安全、更輕鬆。使用 Google Chrome,您可以從任何新標籤頁以閃電般的速度快速訪問您喜愛的網站。它還提供桌面快捷方式,因此您可以直接從桌面啟動您最喜愛的網絡應用程序。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旨在快速和安全。它使用沙盒和進程隔離等先進技術來保護用戶免受惡意網站和下載的侵害。它還具有內置的惡意軟件保護功能,可在惡意下載到達您的計算機之前阻止它們,從而幫助您確保在線安全。此外,它還有一個集成的彈出窗口攔截器,可防止在瀏覽互聯網時頁面上出現煩人的廣告。

該瀏覽器還具有直觀的用戶界面,可以輕鬆瀏覽不同的頁面,而無需手動搜索或使用複雜的命令。地址欄會在您開始輸入時立即為搜索查詢和網頁提供建議,使導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高效。您還可以通過更改主題或添加附加功能(例如廣告攔截器或密碼管理器)的擴展來自定義 Google Chrome 的外觀。

Google Chrome 適用於所有主要平台,包括 Windows、Mac OS X、Linux、iOS、Android 等,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訪問互聯網!此外,它是免費的,因此在使用這款功能強大的瀏覽器時無需擔心昂貴的訂閱費或隱藏費用!

總的來說,谷歌瀏覽器是任何尋求快速安全瀏覽互聯網而又不損害其在線安全或隱私的人的絕佳選擇!憑藉其最小的設計與先進的技術相結合,該瀏覽器將使瀏覽不同頁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

評論

谷歌的 Chrome 網絡瀏覽器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這要歸功於流暢的性能、對附加組件的支持以及諸如 Safari、Mozilla Firefox 等競爭瀏覽器所缺少或僅部分實現的投射和語音搜索等功能。和微軟邊緣。

優點

最好的附加支持:Chrome 在兩個方面略勝過 Firefox。一,您的附加組件與您的 Google 帳戶相關聯。因此,如果您在其中一台設備上下載新版本的 Chrome 或安裝插件,當您在另一台設備上的 Chrome 中登錄您的 Google 帳戶時,瀏覽器將自動下載並安裝這些插件或更新。第二,Chrome 版本的插件經常在用戶界面中投入更多的工作。例如,LastPass 的登錄 UI 在 Chrome 中的外觀比在 Firefox 中的要好得多。如果您整天都在登錄和退出 LastPass,這很重要。

此外,Chrome 的任務管理器(通過按 Shift-Esc 訪問它)分解每個附加組件使用的 RAM 和 CPU 功率,因此您可以識別可能導致瀏覽器性能或設備電池壽命問題的問題。 Firefox 有一些工具可以跟踪插件的性能,但它們的用戶友好性並不高。

強大的投射支持:在 Chrome 中投射過去需要一個附加組件,但它現在嵌入在瀏覽器中。如果您有一台帶有 Chromecast 設備的電視,並且它與您的 PC 位於同一網絡上,您可以在 PC 上打開一個 Chrome 選項卡並將其發送到您的電視。或者,您可以投射嵌入在該選項卡上的流式視頻。這對於演示文稿或在大屏幕上觀看視頻非常方便。相比之下,對於 Firefox,只有 Android 版本可以流式傳輸,它不支持多種視頻類型,並且您無法投射選項卡。

語音搜索:當您在 Chrome 瀏覽器中訪問 Google.com 時,搜索字段中有一個麥克風圖標。如果您的計算機啟用了麥克風,請單擊它以使用您的聲音進行搜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比輸入搜索查詢要快得多。

缺點

內存使用可能會更好:Chrome 使用超過 1 GB 的 RAM 並不罕見,即使您只打開了幾個或多或少是靜態的選項卡。這樣做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首先,Chrome 必須記住您最近關閉的標籤頁,以便它們可以按需快速重新加載。但 Chrome 並不傾向於縮減其在 RAM 有限的設備上的使用量。

抵制下載嵌入式視頻的附加組件:作為 YouTube 的所有者,谷歌自然不希望人們下載其視頻並在沒有使其盈利的廣告的情況下觀看它們。但離線觀看對於連接不可靠或希望長時間遠離 Internet 的人來說很重要。

谷歌通過訂閱 YouTube Red 部分縮小了差距,用戶可以每月 10 美元的價格從該網站下載視頻、刪除廣告並免費提供 Google Play 音樂。 (相反,如果您訂閱 Google Play 音樂,YouTube Red 將免費捆綁。)但這僅適用於 YouTube。如果你四處尋找,你會發現一些插件可以讓你在 Chrome 中下載嵌入式視頻,但它們都有不同程度的粗略。

底線

最受歡迎的瀏覽器選擇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儘管存在 RAM 使用和嵌入式視頻下載受限的問題,Chrome 憑藉流暢的頁面加載、大量的附加支持以及投射和語音搜索等前瞻性功能贏得了第一名。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oogl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oogle.com/
發布日期 2021-03-09
添加日期 2021-03-09
類別 瀏覽器
子類別 網頁瀏覽器
89.0.4389.8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Windows 7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2326
下載總數 2989936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