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64-bit)

WinRAR (64-bit) 6.02

Windows / RARLAB / 31241380 / 完整規格
描述

WinRAR(64 位)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存檔提取工具,旨在滿足新手和高級用戶的需求。它是當今市場上最流行的壓縮軟件之一,可以打開所有流行的文件格式。無論您是需要壓縮大文件以進行存儲或傳輸,還是從檔案中提取壓縮文件,WinRA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WinRA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與 Windows 10 (TM) 的兼容性。這意味著它可以在您的 Windows 10 計算機上無縫運行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此外,WinRAR 有超過 50 種語言版本以及 32 位和 64 位版本。這使得來自世界各地使用不同語言的用戶都可以訪問它。

WinRAR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與多個操作系統 (OS) 的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Mac OS X、Linux 還是 Android,都可以使用 WinRAR 毫無問題地壓縮或解壓縮文件。這使它成為一個多功能工具,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無論他們喜歡什麼操作系統。

WinRAR 也是唯一可以使用 Unicode 的壓縮軟件。這意味著它支持來自不同語言的字符,包括中文、日文和韓文等。如果您需要壓縮包含非英文字符的文件,那麼 WinRAR 應該是您的首選工具。

當談到 WinRAR 支持的壓縮格式時,有很多可供選擇。其中包括 RAR、ZIP、CAB、ARJ、LZH、TAR、GZip、UUE、BZIP2、Z 和 7-Zip 等。這意味著無論您的壓縮文件是什麼格式; Winrar 能夠毫不費力地處理它的可能性很高。

除了支持多種壓縮格式外,Winrar 還提供了一系列專為高級用戶設計的功能。例如,它允許用戶創建自解壓檔案,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軟件來提取。它還允許用戶將大檔案分割成更小的檔案使它們更容易管理的。此外,它提供加​​密選項,允許用戶使用密碼保護他們的壓縮數據。這確保在線傳輸敏感數據時的最大安全性

總的來說,WInrar(64 位)是一款優秀的存檔提取工具,適合新手和高級計算機用戶。其廣泛的功能加上跨多個操作系統的兼容性,使其成為任何尋求可靠壓縮或壓縮方式的人的必備實用工具。提取文件。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這個神奇的軟件,您一定要試一試!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ARLAB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arlabs.com/
發布日期 2021-11-25
添加日期 2021-11-25
類別 實用程序和操作系統
子類別 文件壓縮
6.0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5619
下載總數 3124138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