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Reader DC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20.013.20064

Windows / Adobe Systems / 65109217 / 完整規格
描述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功能軟件,可讓您輕鬆閱讀、查看和打印 PDF 文件。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 PDF 閱讀器之一,Adobe Reader 已成為企業和個人的必備工具。

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DC,您可以在任何設備或平台上打開任何 PDF 文件。無論您使用的是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還是智能手機,Adobe Reader 都能確保您的文檔看起來完全符合預期。

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保留文檔的原始格式。這意味著無論您的文檔多麼複雜或詳細——從文本格式到圖像和圖形——一切都將完全按照設計顯示。

除了作為 PDF 閱讀器的核心功能外,Adobe Acrobat Reader DC 還提供一系列高級功能,使其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工具。例如:

1. 評論和標記: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DC,您可以輕鬆地為您的 PDF 文件添加評論和註釋。這使團隊可以輕鬆協作處理文檔,而無需通過電子郵件來回發送多個版本。

2. 表格填寫:如果您需要定期填寫表格(例如稅務表格),那麼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可以讓這個過程變得簡單快捷。只需在軟件本身中打開相關表格,然後開始填寫您的詳細信息。

3. 安全功能:如今在線共享如此多的敏感信息,安全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值得慶幸的是,Adobe Acrobat Reader DC 具有內置的安全功能,例如密碼保護和數字簽名,有助於保護您的數據免受窺探。

4. 與其他軟件集成:最後,使用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的一大優點是它能夠與其他軟件工具(例如 Microsoft Office Suite 或 Google Drive)無縫集成。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 PDF 閱讀器,它提供評論/標記工具或表單填寫功能等高級功能,那麼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評論

Adobe 開發了便攜式文檔格式來標準化電子文檔處理。 PDF 是一種承載商業世界的文件格式,無處不在,從產品手冊到法律文件。要打開、查看和編輯 PDF,您需要 PDF 閱讀器——例如 Adob​​e 的免費閱讀器。儘管有來自更簡單工具的競爭,但 Reader 仍然是評判其他工具的標準。我們查看了最新版本的 Reader,Adobe Reader X。有了它,您可以查看和註釋所有 PDF 文件,以電子方式簽署文檔,並直接從其界面內訪問可選的 Adob​​e Online 訂閱服務。

Reader X 熟悉的界面打開一個快速啟動的文件管理器,我們可以從中打開最近的文件或登錄到現有的 Adob​​e Online 帳戶。我們單擊“打開”並瀏覽到一個文件夾,裡面裝滿了我們用於測試的 PDF。 Reader 以高細節和忠實的色彩再現呈現每個文檔。單擊 Reader 工具欄上的簽名圖標,我們可以通過嚮導添加文本或附加簽名來對文檔進行數字簽名。我們還可以打印我們的文檔或將其作為附件或通過 Adob​​e SendNow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我們可以突出顯示文本、添加便箋、拍攝快照並附加評論。

Reader 有一些精簡的競爭對手無法比擬的附加功能,例如它的 Read Out Loud 工具,如果你有健全的能力,它可以為你朗讀文檔。跟踪器工具監控評論和表單的更新。在“編輯”菜單下,標記為“保護”、“分析”和“可訪問性”的條目讓我們可以管理安全設置、檢查文檔可訪問性以及使用對像數據工具和地理空間定位工具分析數據。 Reader 也不缺乏支持,從您期望從 Adob​​e 產品獲得的那種廣泛的幫助文件開始。可選的在線服務包括將 PDF 轉換為 Word 或 Excel 文檔以及使用 Adob​​e CreatePDF 在線創建 PDF。單擊工具切換打開在線附加功能。

正如我們所指出的,Adobe Reader X 是免費 PDF 閱讀器的標準,沒有一個可以與 Reader 的功能和附加功能相媲美。更輕、更簡單的工具是可用的,但 Adob​​e 的免費閱讀器仍然是要擊敗的。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dobe Systems
發布者網站 https://www.adobe.com/?sdid=FMHMZG8C
發布日期 2020-11-04
添加日期 2020-11-04
類別 商業軟件
子類別 文件管理軟件
20.013.20064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379
下載總數 6510921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