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rrent

uTorrent 3.5.5

Windows / BitTorrent / 29678010 / 完整規格
描述

uTorrent 是一個流行的 BitTorrent 客戶端,已經存在了十多年。它是由開發 BitTorrent 協議的同一個團隊創建的,該協議用於通過 Internet 共享大文件。 uTorrent 旨在成為一個高效、輕量級的客戶端,可以處理您所有的種子下載需求。

uTorrent 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能夠確定帶寬使用的優先級。這意味著您可以將某些種子設置為比其他種子下載速度更快,或者限制它們的下載速度,這樣它們就不會佔用您所有的可用帶寬。如果您的互聯網速度有限或與其他用戶共享您的連接,這將特別有用。

uTorrent 的另一個有用的功能是它的調度功能。您可以將其設置為在特定時間開始和停止下載,這可以幫助您更有效地管理帶寬使用情況。例如,您可以安排在晚上不使用計算機時開始下載,這樣它們就不會在白天減慢您的互聯網連接速度。

uTorrent 還包括對 RSS 源的支持,它允許您在某些網站或博客上可用時立即自動下載新的種子文件。通過消除手動搜索新內容的需要,這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此外,uTorrent 支持 Mainline DHT(分佈式哈希表),這有助於提高整體性能和可靠性,讓集群中的對等點(共享文件的用戶組)無需依賴集中式跟踪器即可更輕鬆地找到彼此。

uTorrent 有別於許多其他 Torrent 客戶端的一項重要功能是它支持協議加密聯合規範 (PEJS) 和對等交換 (PEX)。這些技術通過加密群中對等點之間發送的數據並允許它們在不洩露其 IP 地址的情況下交換信息來幫助保護您的隱私。

儘管有所有這些功能,uTorrent 從其他 Torrent 客戶端中脫穎而出的一件事是它的低資源使用率。與某些在後台運行時消耗大量內存或 CPU 能力的客戶端不同,uTorrent 通常平均使用不到 6MB 的內存——這意味著它不會在運行時減慢您的計算機速度。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高效可靠的 BitTorrent 客戶端,它具有大量高級功能但對系統的影響最小 – 沒有比 uTorrent 更好的選擇了!

評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好的 BitTorrent 客戶端,請嘗試 uTorrent。它具有其他 BitTorrent 客戶端所具有的功能,例如調度、帶寬管理和 Mainline DHT,以及諸如檢測和糾正大流量的獨特協議之類的附加功能。遊戲和其他軟件的動畫廣告使 uTorrent 保持免費,但開發商警告假冒軟件或訂閱收費。

優點

易於設置:設置嚮導可以在 Windows 防火牆中自動為 uTorrent 添加例外,但您可能需要在其他防火牆或安全應用程序中手動配置 uTorrent。我們可以將 uTorrent 設置為從 Windows 啟動;方便安排下載。

易於使用:可定制的用戶界面讓我們可以顯示大量信息和按鈕,或者僅通過基本操作來保持簡潔。選項卡管理文件、信息、同行、評級、跟踪器和速度。幫助、常見問題解答、論壇、網頁和其他資源都在手邊。

RSS 提要:RSS 自動下載有助於快速更新提要。

缺點

大量廣告:免費軟件中的廣告不會(太多)困擾我們,但 uTorrent 面向年輕的成年男性,他們宣傳的某些在線服務可能不適合某些用戶。

版權問題:使用 BitTorrent(或任何 P2P 網絡或技術)發布或下載受版權保護的材料(音樂、電影、遊戲)是違法的,uTorrent 在設置過程中通過註釋明確了這一點。例如,音樂和視頻製作人經常在促銷包中發布獨家曲調和剪輯。

底線

重度用戶可能需要的不僅僅是 uTorrent 的免費客戶端提供,但我們其他人會發現它綽綽有餘,通常需要注意 P2P 共享。

完整規格
發行人 BitTorren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bittorrent.com
發布日期 2019-01-03
添加日期 2019-01-05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P2P和文件共享軟件
3.5.5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401
下載總數 296780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