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Alarm Free Firewall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15.8.109.18436

Windows / ZoneAlarm / 68583433 / 完整規格
描述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2018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安全軟件,可提供最佳的防火牆解決方案來保護您的 PC 免受在線威脅。憑藉其高級功能,此個人防火牆管理和監控所有傳入和傳出流量,阻止不需要的流量並保護您免受黑客、惡意軟件和其他使您的隱私受到威脅的在線威脅。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個人防火牆。此功能在發現和阻止 Internet 攻擊的同時監視程序的可疑行為。它允許您控製程序對 Internet 的訪問,從而保護您免受惡意程序的侵害。此外,它還允許您使用完全隱身模式使自己對黑客不可見。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身份保護服務。此功能通過保護您的個人數據免受黑客攻擊來幫助防止身份盜用。除了受害者恢復援助(僅限美國)之外,它還提供日常信用監控。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放心,您的個人信息是安全的。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還提供可自定義的設置,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需要定制安全偏好。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水平或對技術的熟悉程度在不同級別的保護之間進行選擇。

此外,ZoneAlarm Free Firewall 有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地瀏覽軟件的各種功能,沒有任何困難。只要在您的系統上檢測到潛在威脅,該軟件還會提供實時警報。

總的來說,ZoneAlarm Free Firewall 2018 是任何尋求可靠安全軟件解決方案的人的絕佳選擇,該解決方案提供一流的保護,抵禦黑客和惡意軟件等在線威脅。其個人防火牆和身份保護服務等高級功能使其在當今市場上的其他安全軟件選項中脫穎而出。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ZoneAlarm 免費防火牆 2018,您的 PC 受到可用的最佳防火牆解決方案之一的保護,讓您高枕無憂!

完整規格
發行人 ZoneAlarm
發布者網站 http://www.zonealarm.com/
發布日期 2020-07-06
添加日期 2020-07-06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防火牆軟件
15.8.109.18436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52
下載總數 6858343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