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38.03

Windows / Tonec / 66972989 / 完整規格
描述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DM)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功能全面的 Internet 軟件,可幫助您將下載速度提高多達 5 倍,並可用於恢復、安排和組織下載。對於需要從 Internet 快速高效地下載文件的任何人來說,它都是完美的工具。

使用 IDM,您可以輕鬆恢復由於網絡問題或意外斷電而未完成的下載。該程序還具有一個成熟的站點抓取器,允許您下載使用過濾器指定的文件,例如來自網站的所有圖片、網站的不同部分或完整的網站以供離線瀏覽。

該程序支持 HTTP、HTTPS、FTP 和 MMS 協議以及適用於 MP3 音頻文件、FLV 視頻和 MPEG 視頻文件的自適應下載加速器。它還具有用於 Internet Exporer、Chrome、Opera Safari Firefox 和其他基於 Mozilla 的瀏覽器的下載視頻和音頻面板,它們出現在網絡播放器的頂部,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從 YouTube MySpaceTV 谷歌視頻等網站下載 flash 視頻。

IDM 設計有直觀的用戶界面,即使您不懂技術也能輕鬆使用。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設置,例如設置代理服務器或配置連接速度限制等,以使其最適合您的需求。該程序還包括高級功能,例如下載完成後自動檢查病毒;支持多種語言;與最流行的瀏覽器集成;拖放功能;下載完成後自動關機等,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全面的互聯網軟件之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Tonec
發布者網站 http://www.internetdownloadmanager.com
發布日期 2020-10-08
添加日期 2020-10-08
類別 網絡軟件
子類別 下載管理器
6.38.03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2003, Windows 8,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to try
每週下載 4814
下載總數 6697298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