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Audio Basic

JetAudio Basic 8.1.8.20800

Windows / Cowon America / 27974381 / 完整規格
描述

JetAudio Basi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MP3 & 音頻軟件,可讓您播放各種音樂和視頻文件。它具有廣泛的功能,包括 CD 刻錄、錄製和文件轉換。您甚至可以使用 JetCast 創建 Internet 廣播。 JetAudio 播放大多數主要文件格式和各種視頻或音頻軌道。它還提供視頻轉換,可以使視頻文件與您的便攜式設備(如 iPOD 或 PSP)兼容。

JetAudio Basic 提供一系列音效(Wide、Reverb 和 X-Bass)來增強您的聆聽體驗。它還支持環繞聲系統的多聲道聲音輸出以及音頻播放的速度控制,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音樂的節奏。此外,它還具有交叉淡入淡出功能,可讓您在歌曲之間平滑過渡,而不會中斷音樂流。

該軟件還提供皮膚更改,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其外觀,並提供 MIDI 文件的同步歌詞顯示,以便您可以根據需要與歌曲一起唱歌。此外,它具有直觀的用戶界面,即使對於不熟悉音頻軟件程序但仍希望訪問其所有功能的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而無需在開始正確使用它之前先學習複雜的命令或設置。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 MP3 和音頻軟件程序,JetAudio Basic 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提供廣泛的功能,如 CD 刻錄、錄音、文件轉換等,同時對任何人來說都足夠簡單,無論他們的水平如何該領域的專業知識可以毫無困難地使用!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owon America
發布者網站 http://www.cowonamerica.com
發布日期 2020-08-06
添加日期 2020-08-06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媒體播放器
8.1.8.208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10, Windows Vista, Windows, Windows 2000,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XP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395
下載總數 2797438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