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 AntiVirus Free

AVG AntiVirus Free 20.10.3157

Windows / AVG Technologies / 566833661 / 完整規格
描述

AVG AntiVirus Free 是任何尋求強大而簡單的防病毒解決方案的人的完美選擇。數百萬人相信 AVG 可以保護他們的計算機免受病毒、間諜軟件、勒索軟件、rootkit、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件的侵害。它一直在世界上最好的防病毒產品中名列前茅,並提供一些最好的安全功能——全部免費!

AVG AntiVirus Free 旨在快速且易於使用。安裝只需片刻,然後您將得到永久保護,而不會降低計算機速度。它提供兩層保護:計算機保護以及網絡和電子郵件保護。

計算機保護:AVG AntiVirus Free 使用實時保護來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病毒、間諜軟件、勒索軟件、rootkit、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件的侵害。其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甚至可以在最新威脅到達您之前檢測到它們,因此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您的在線生活。

Web 和電子郵件保護:AVG 還會阻止您在線瀏覽時可能遇到的任何不安全鏈接或下載以及可疑的電子郵件附件,以便您在使用互聯網或發送電子郵件時安心無憂。

此外,每當 AVG 用戶遇到未知威脅時,我們的團隊都會對其進行快速分析,以創建解決方案,然後自動將其推送給我們全球數百萬用戶 - 無需手動更新!

總的來說,AVG AntiVirus FREE 是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簡單但功能強大的防病毒解決方案,不會降低您的計算機速度或耗盡您的錢包 - 它是完全免費的!立即下載,了解為什麼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每天都信任 AVG 來滿足他們的安全需求!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G Technologies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vg.com/
發布日期 2021-07-08
添加日期 2021-07-08
類別 安全軟件
子類別 防毒軟件
20.10.3157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508
下載總數 56683366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