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ptical 4 Button Mouse (HID)

HP Optical 4 Button Mouse (HID) 1.7.0.0

Windows / HP / 672 / 完整規格
描述

HP 光學 4 鍵鼠標 (HID) 是一種驅動程序軟件,可讓您的計算機與 HP 光學 4 鍵鼠標通信並對其進行控制。這款鼠標專為與台式電腦和筆記本電腦搭配使用而設計,提供了一種舒適高效的電腦導航方式。

使用此驅動程序軟件,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鼠標設置。您可以調整光標的靈敏度,更改滾動速度,並為鼠標上的每個按鈕分配不同的功能。這使您可以更高效地工作,無論您是瀏覽網頁還是處理項目。

該驅動程序軟件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與各種操作系統的兼容性。它可以與 Windows XP、Vista、7、8/8.1 和 10 以及 Mac OS X v10.x 或更高版本無縫協作。這意味著無論您擁有何種類型的計算機或運行何種操作系統,您都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這款鼠標。

使用此驅動程序軟件的另一個好處是它的易用性。安裝過程簡單明了;您需要做的就是下載並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安裝後,它將自動檢測您的 HP 光學 4 鍵鼠標 (HID) 設備並進行相應配置。

除了其功能優勢之外,該驅動程序軟件還為您的 HP 光學 4 鍵鼠標 (HID) 提供改進的性能。它確保所有命令都快速準確地執行,從而在您單擊鼠標按鈕和屏幕上發生操作之間沒有延遲時間。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驅動程序軟件來增強 HP 光學 4 鍵鼠標 (HID) 的性能,那麼這款產品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可自定義的設置選項和跨多個操作系統的無縫兼容性 - 更不用說改進的性能 - 它一定會讓您在計算機中導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輕鬆!

完整規格
發行人 HP
發布者網站 www.hp.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2-06-01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1.7.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67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