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ptical 5 Button Mouse (HID)

HP Optical 5 Button Mouse (HID) 1.7.0.0

Windows / HP / 1810 / 完整規格
描述

HP 光學 5 鍵鼠標 (HID) 是一款高品質鼠標,旨在為用戶提供卓越的體驗。這款鼠標非常適合那些正在尋找一款可靠、高效的設備來幫助他們輕鬆瀏覽計算機的用戶。

這款鼠標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光學傳感器,可提供精確的跟踪和移動。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屏幕上流暢地移動光標,沒有任何滯後或延遲,從而更輕鬆地處理複雜的項目或玩遊戲。

除了精確跟踪外,HP 光學 5 鍵鼠標 (HID) 還配備了五個按鈕,可讓您自定義您的體驗。可以對這些按鈕進行編程以執行特定功能,例如打開應用程序或執行宏,讓您更好地控制計算機。

這款鼠標的另一大特點是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 HP 光學 5 鍵鼠標 (HID) 在製造時充分考慮了舒適性,其輪廓形狀可舒適地握在手中。這使得它很容易長時間使用而不會感到任何不適或緊張。

在兼容性方面,HP 光學 5 鍵鼠標 (HID) 可與大多數操作系統和軟件程序無縫協作。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 還是 Mac OS X,這款鼠標開箱即可完美運行。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提供精確跟踪和自定義選項,同時又能舒適地長時間使用的高質量鼠標,那麼 HP 光學 5 鍵鼠標 (HID) 絕對值得考慮。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可靠的性能,這款鼠標必將成為您計算武器庫中的必備工具。

完整規格
發行人 HP
發布者網站 www.hp.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2-06-01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1.7.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ME/NT/2000/XP/2003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18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