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ird MUSORFO mouse

Gembird MUSORFO mouse 1.21.0.0

Windows / Gembird / 644 / 完整規格
描述

Gembird MUSORFO 鼠標是一款高品質、全方位滾動的 RF 光電鼠標,旨在為用戶提供卓越的滾動體驗。這款鼠標配備低功耗傳感器,可確保持久的性能,是需要可靠高效輸入設備的用戶的完美選擇。

Gembird MUSORFO 鼠標配備 800 dpi 光學傳感器,可提供精確的跟踪和準確的光標移動。這使得它非常適合在精度至關重要的專業和個人環境中使用。此外,這款鼠標具有五個按鈕和一個全方位滾動球,允許用戶同時在水平和垂直方向滾動文檔。

Gembird MUSORFO 鼠標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用戶可編程按鈕。這些按鈕可以自定義以執行常用命令或啟動快速和用戶菜單,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地訪問他們喜愛的應用程序。

這款鼠標的另一大特點是其六種綠色省電模式。這些模式旨在通過在設備未使用時降低功耗來延長電池壽命。使用可充電電池,一次充電 6-8 小時,這款鼠標無需充電即可使用長達一個月。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高效的輸入設備,提供卓越的滾動功能以及可定制的按鈕和持久的電池壽命,那麼 Gembird MUSORFO 鼠標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Gembird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embird.cn/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2-06-02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1.21.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SE/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64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