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31) of MouseWorks-6_0.exe

Copy (31) of MouseWorks-6_0.exe 6.0.4.1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47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Kensington 輸入設備尋找可靠且高效的驅動程序包,只需查看 MouseWorks-6_0.exe 的副本 (31)。該軟件支持各種 Kensington HID 鼠標,包括流行的 Mouse*in*a*Box Scroll 和 Wheel 型號,以及 Expert Mouse Pro、Orbit、TurboBall、TurboRing 等。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驅動程序包,您可以享受 Kensington 輸入設備的增強功能和自定義選項。無論您使用的是 Kensington 廣泛產品系列中的有線鼠標還是無線鼠標,該軟件都將確保您的設備以最佳狀態運行。

使用 MouseWorks-6_0.exe 的 Copy (31)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與 USB 和 PS/2 接口兼容。這意味著無論您的計算機新舊,您仍然可以使用此軟件來優化 Kensington 鼠標的性能。

除了提供光標移動和按鈕點擊等基本功能外,此驅動程序包還提供滾動加速和可自定義按鈕分配等高級功能。您甚至可以創建宏來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或將特定功能分配給鼠標上的不同按鈕。

Copy (31) of MouseWorks-6_0.exe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支持多個配置文件。這意味著,如果您有多個用戶共享同一台計算機,或者如果您整天頻繁地在不同的應用程序或任務之間切換,您可以創建適合每個場景的自定義配置文件。

例如,如果您是一名平面設計師,經常使用 Adob​​e Photoshop 或 Illustrator 處理工作項目,但也喜歡在空閒時間使用 Kensington 遊戲鼠標玩遊戲 - 那麼創建具有自定義設置的單獨配置文件將是理想的選擇!只需單擊系統托盤中的配置文件切換器圖標 - 在這兩種模式之間切換變得毫不費力!

MouseWorks-6_0.exe 的整體副本 (31) 為希望充分利用其 Kensington 輸入設備的任何人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無論是通過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來提高工作效率,還是通過可自定義的按鈕分配來提高遊戲性能 - 該軟件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2-08-28
添加日期 2002-08-28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0.4.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98/NT/2000/XP/2003
要求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4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