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Y Touch Logical Driver for Touch Panel

EELY Touch Logical Driver for Touch Panel 16.27.0.0

Windows / Chunghua EELY-ECW Enterprise Group / 386 / 完整規格
描述

EELY Touch Logical Driver for Touch Panel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可讓用戶以更直觀、更高效的方式與觸摸屏進行交互。該驅動程序旨在與各種觸摸屏設備無縫協作,為用戶提供增強的觸摸體驗。

EELY Touch Logical Driver for Touch Panel 作為一款驅動軟件,作為操作系統和触摸屏設備之間的橋樑。它將用戶輸入轉換為設備可以理解的命令,允許用戶執行各種操作,例如點擊、滑動、滾動和縮放。

該驅動程序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支持多點觸控手勢。啟用此功能後,用戶可以同時在觸摸屏上使用多個手指來執行複雜的操作,例如旋轉圖像或放大地圖。這使用戶可以更輕鬆地瀏覽應用程序并快速執行任務。

EELY Touch Logical Driver for Touch Panel 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與不同操作系統的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 還是基於 Linux 的系統,此驅動程序都可以無縫運行,不會出現任何兼容性問題。

除了其核心功能外,該驅動程序還配備了高級自定義選項,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微調他們的觸摸體驗。用戶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調整靈敏度級別和手勢識別參數等設置。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且多功能的觸摸屏驅動程序軟件,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級功能和定制選項,那麼 EELY Touch Logical Driver for Touch Panel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Chunghua EELY-ECW Enterprise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eelyecw.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01-07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16.27.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SE/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8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