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Virtual Mouse

PI Virtual Mouse 3.7.4.0

Windows / PI Engineering / 946 / 完整規格
描述

PI Virtual Mous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讓您無需物理鼠標即可控制計算機。這款創新軟件使用先進的算法和機器學習技術來跟踪您的手部動作並將其轉化為屏幕上的鼠標動作。

使用 PI Virtual Mouse,您可以在使用計算機時享受完全的移動自由。無論您是在台式機還是筆記本電腦上工作,該軟件都提供了一種與您的設備交互的直觀和自然的方式。

主要特徵:

- 易於設置:PI Virtual Mouse 易於安裝和設置。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軟件,按照說明操作,即可立即開始使用。

- 直觀的控制:該軟件的直觀控制使其易於使用。您只需在相機前移動您的手即可移動光標。

- 可定制的設置:PI Virtual Mouse 帶有可定制的設置,允許您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靈敏度、速度和其他參數。

- 兼容性:軟件兼容所有主要操作系統,包括 Windows 10/8/7/Vista/XP(32 位或 64 位)、Mac OS X 10.6 或更高版本、Linux Ubuntu/Fedora/OpenSUSE/Mint (32位或 64 位)。

好處:

1) 提高生產力:

PI Virtual Mouse 允許用戶更高效地工作而不受傳統鼠標設備的限制,從而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借助觸手可及的這項技術,用戶可以輕鬆瀏覽文檔和應用程序,而不必擔心電纜或運動範圍受限。

2) 增強的可訪問性:

對於因關節炎或腕管綜合症等身體限製而難以使用傳統鼠標的個人,PI Virtual Mouse 提供了一種替代解決方案,使他們在與計算機交互時具有更大的可訪問性。

3)性價比高:

PI Virtual Mouse 不再需要昂貴的硬件,例如每隔幾個月就需要更換電池的無線鼠標;從而從長遠來看省錢

4) 人體工學設計:

眾所周知,傳統鼠標由於其設計需要持續抓握而導致重複性勞損;然而 PI 虛擬鼠標消除了這個問題,因為不需要抓握任何東西

5) 趣味互動

使用手勢而不是點擊按鈕使計算更有趣和交互體驗

怎麼運行的:

PI 虛擬鼠標的工作原理是通過連接在顯示器/筆記本電腦屏幕頂部的網絡攝像頭/攝像頭跟踪用戶的手部動作;然後將這些移動轉化為屏幕上相應的光標移動。

該系統使用基於機器學習技術的先進算法,使其能夠識別用戶手部做出的不同類型的手勢,如左/右/上/下滑動等,從而可以執行滾動網頁/文檔等各種動作,只需就像普通鼠標一樣。

結論:

總而言之,Pi 虛擬鼠標是一種創新解決方案,可為用戶在與計算機交互時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其易用性、可自定義設置、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以及成本效益使其成為任何希望提高工作效率的人的理想選擇同時減少傳統鼠標設備造成的勞損。無論您是每天在辦公桌前工作數小時的專業人士,還是只想獲得更多有趣和交互式計算體驗的人,Pi 虛擬鼠標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完整規格
發行人 PI Engineering
發布者網站 http://www.ymouse.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01-23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3.7.4.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94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