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System i-Pen HID Mouse

FingerSystem i-Pen HID Mouse 1.2.0.0

Windows / FingerSystem / 341 / 完整規格
描述

FingerSystem i-Pen HID Mouse 是一款驅動軟件,可讓用戶將手指用作鼠標。這種創新的軟件允許用戶控制他們的計算機,而無需傳統的鼠標或觸摸板。借助 FingerSystem i-Pen HID 鼠標,用戶只需使用手指即可在計算機屏幕上導航和點擊項目。

本驅動軟件兼容 Windows 操作系統,支持 32 位和 64 位版本。它易於安裝並且只需要最少的設置,對於那些想要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式來控制他們的計算機的人來說,它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FingerSystem i-Pen HID 鼠標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識別不同類型的手勢。用戶只需使用不同的手指手勢即可執行左鍵單擊、右鍵單擊、向上/向下滾動、放大/縮小等各種操作。這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瀏覽文檔或網頁。

該驅動程序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其可自定義的設置。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觸摸板的靈敏度或更改手勢識別設置。這使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方式對軟件進行微調。

FingerSystem i-Pen HID 鼠標還配備了直觀的用戶界面,使用戶可以輕鬆快速地訪問其所有功能。該界面以有組織的方式顯示所有可用選項,以便用戶可以輕鬆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

在性能方面,FingerSystem i-Pen HID 鼠標憑藉其先進的算法可確保准確跟踪和在屏幕上平滑移動,從而提供出色的結果。它還具有低延遲,這意味著在您移動手指和光標在屏幕上移動之間沒有延遲。

總的來說,FingerSystem i-Pen HID 鼠標是任何為他們的計算機系統尋找可靠的替代輸入法的人的絕佳選擇。它的易用性和強大的功能相結合,使其成為當今同類產品中最好的驅動程序之一!

完整規格
發行人 FingerSystem
發布者網站 http://www.fingersystem.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03-20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1.2.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NT/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4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