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IntelliPoint Driver (98/Me/NT/2000/XP)

Microsoft IntelliPoint Driver (98/Me/NT/2000/XP) 4.12

Windows / Microsoft / 71218 / 完整規格
描述

Microsoft IntelliPoint 驅動程序 (98/Me/NT/2000/XP)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軟件,可啟用 Microsoft 鼠標的獨特功能,並讓您對其進行自定義以滿足您的需要。此驅動程序旨在與 Microsoft 鼠標一起使用,提供標準鼠標驅動程序不可用的高級功能和自定義選項。

IntelliPoint 軟件允許您重新分配每個鼠標按鈕(包括滾輪按鈕)以執行命令或鍵盤快捷鍵。例如,您可以指定滾輪按鈕來執行撤消或關閉命令。此功能對於經常使用鍵盤快捷鍵但難以記住它們的用戶特別有用。

除了按鈕重新分配之外,IntelliPoint 還允​​許您修改各種鼠標設置,例如指針速度和滾動時屏幕移動的速度。這些設置可以根據您的喜好和要求進行調整。

使用 IntelliPoint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通過讓用戶更高效地工作來提高生產力。通過可自定義的按鈕和設置,用戶可以簡化他們的工作流程並比使用標準鼠標驅動程序更快地完成任務。

IntelliPoint 還提供對多種語言的支持,使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可以訪問它。軟件兼容 Windows 98、Me、NT 4.0 SP6a 或更高版本(不包括 64 位版本)、2000 SP4 或更高版本(不包括基於 Itanium 的系統)、XP SP2 或更高版本(僅限 32 位)。

總體而言,Microsoft IntelliPoint Driver (98/Me/NT/2000/XP) 是任何在計算機上使用 Microsoft 鼠標的人的必備工具。其高級功能和自定義選項使其成為希望更好地控制其計算體驗的休閒用戶和專業人士的理想選擇。

主要特徵:

1) 按鈕重新分配:重新分配每個鼠標按鈕,包括滾輪按鈕。

2) 修改鼠標設置:修改各種鼠標設置,如指針速度等。

3) 提高生產力:簡化工作流程並更快地完成任務。

4) 多語言支持:全球可用。

5)兼容性:兼容Windows 98/Me/NT/2000/XP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icro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
發布日期 2008-12-05
添加日期 2003-09-17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4.1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7121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