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Wireless TwinTouch Optical Office

Genius Wireless TwinTouch Optical Office 2005-01-31

Windows / KYE / 786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高效的無線鼠標和鍵盤組合,Genius Wireless TwinTouch Optical Office 是您的絕佳選擇。此軟件包包含驅動程序,可讓您充分利用此強大設備的功能。

無線 800 dpi 光學 5 鍵滾輪鼠標以先進的高精度為您提供卓越的性能。無論您是處理電子表格還是玩遊戲,您都可以輕鬆地在計算機中導航。無繩設計採用 RF 數字無線電技術,可 360 度全方位高效工作,因此您不必擔心電線纏繞或行動受限。

該產品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內置的 EEPROM,可在更換電池後自動連接鍵盤和鼠標。這意味著您不必在每次電池電量耗盡時都經歷任何復雜的設置過程。只需更換它們並像往常一樣繼續使用您的設備。

該產品的另一個好處是其最大工作距離可達 5 英尺。這使您可以更靈活地使用計算機,無論是在房間的另一頭還是離您的辦公桌幾英尺遠的地方。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無線鼠標和鍵盤組合,提供出色的性能和便利性,那麼 Genius Wireless TwinTouch Optical Offic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易於使用的界面,它一定會成為您計算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Y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enius-kye.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0-02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2005-01-3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5/98SE/ME/2000/XP IBM PC Pentium 233 compatible or higher Available USB port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78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