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00 Touch Screen

X200 Touch Screen 3.3.3.0

Windows / Radiant / 788 / 完整規格
描述

X200 Touch Screen 是一款旨在增強觸摸屏設備功能的驅動軟件。該軟件與多種觸摸屏設備兼容,包括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 X200 觸摸屏驅動程序為用戶提供了直觀且反應靈敏的觸摸體驗,使用戶可以輕鬆瀏覽應用程序和執行各種任務。

X200 觸摸屏驅動程序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支持多點觸控手勢。這意味著用戶可以使用多個手指在他們的觸摸屏設備上執行不同的操作,例如放大或縮小圖像或滾動瀏覽網頁。多點觸控功能還允許對應用程序和遊戲進行更精確的控制。

X200 觸摸屏驅動程序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與不同操作系統的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Mac OS 還是 Linux,該軟件都將與您設備的操作系統無縫協作,為您提供最佳的觸控體驗。

除了其核心功能外,X200 觸摸屏驅動程序還配備了一系列自定義選項,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觸摸體驗。例如,用戶可以調整其設備觸摸屏的靈敏度或為特定應用程序自定義手勢控制。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且多功能的觸摸屏驅動程序軟件,可以顯著增強您的設備的性能和功能 - X200 觸摸屏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 - 該軟件擁有將您的觸摸屏體驗提升到新高度所需的一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Radian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radiant.altervista.org/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0-23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3.3.3.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NT4/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78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