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Point mouse software version 4.01 for Windows 95

IntelliPoint mouse software version 4.01 for Windows 95 1.0

Windows / Microsoft / 642 / 完整規格
描述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不符合您需求的鼠標?您想自定義鼠標按鈕和設置以使您的工作更輕鬆、更高效嗎?看看 Microsoft 的 IntelliPoint 鼠標軟件 4.01 版 Windows 95 就知道了。

IntelliPoint 軟件旨在幫助您對 Microsoft 鼠標的獨特功能進行個性化設置。使用此軟件,您可以重新分配鼠標按鈕(包括滾輪按鈕)以執行撤消或複制等命令,或運行宏。這意味著您使用的每個應用程序都可以具有專門針對其功能定制的不同按鈕分配。

但這還不是全部 - IntelliPoint 還允​​許您修改其他重要的鼠標設置,例如指針速度和精度、滾動速度和加速度。這意味著無論您是從事詳細的圖形設計項目還是只是瀏覽網頁,您的鼠標都將得到優化以實現最高效率。

IntelliPoint 最好的優點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該軟件直觀且用戶友好,即使是那些不懂技術的人也可以輕鬆地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鼠標。

IntelliPoint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配置自動更新,這樣用戶就可以始終訪問最新版本的軟件,而無需自己手動檢查更新。此外,用戶可以選擇加入 Microsoft 的客戶體驗改進計劃,該計劃有助於根據用戶反饋改進 IntelliPoint 的未來版本。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優化您的 Microsoft 鼠標體驗,通過專門針對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個性化設置,那麼 Microsoft 的 IntelliPoint Mouse Software 4.01 for Windows 95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Microsoft
發布者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
發布日期 2011-08-10
添加日期 2003-11-11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1.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 Windows 98, Windows Me, Windows, Windows NT
要求 None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64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