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 HID Iridio

Kensington HID Iridio 6.3.4.1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34 / 完整規格
描述

Kensington HID Iri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驅動程序軟件,使用戶能夠將 Kensington HID 設備與他們的計算機連接並使用。該軟件旨在與 Windows 操作系統無縫協作,為用戶提供可靠、高效的方式來管理其 Kensington 設備。

借助 Kensington HID Iridio,用戶可以輕鬆安裝和配置他們的 Kensington 設備,包括鍵盤、鼠標、軌跡球和其他輸入設備。該軟件提供高級功能,例如可自定義的按鈕分配、觸摸板和軌跡球的手勢控制以及對多個配置文件的支持。

使用 Kensington HID Iridio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通過允許用戶根據他們的特定需求定制他們的輸入設備來提高工作效率。例如,用戶可以將常用功能或宏分配給鍵盤或鼠標上的特定按鈕。這可以節省時間並減少因過度打字或點擊而造成的重複性勞損。

使用 Kensington HID Iridio 的另一個優勢是它與各種 Kensington 產品兼容。無論您使用的是公司產品系列中的舊型號還是最新設備,此驅動程序軟件都可以與您的設備無縫協作。

除了作為 Kensington HID 設備的驅動程序軟件的核心功能外,該軟件還包括一些有助於改善您的計算體驗的有用工具。例如:

- 設備管理器:此工具可讓您在一處查看所有連接的 Kensington 設備並輕鬆管理它們。

- 宏編輯器:使用此工具,您可以創建自定義宏來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或執行複雜操作。

- 配置文件管理器:此功能可讓您為不同的應用程序或場景創建多個配置文件,以便您可以在它們之間快速切換。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Kensington HID 設備尋找可靠的驅動程序軟件解決方案,提供高級定制選項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功能,那麼 Kensington HID Iridio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1-20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3.4.1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