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croll Optical Mouse

NetScroll Optical Mouse 7.6.0.0

Windows / KYE / 600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高效的鼠標來滿足您的日常任務,Genius NetScroll 光電鼠標是您的絕佳選擇。由於其先進的光學傳感器和數字信號處理器,這款輕巧的鼠標旨在提供流暢和準確的光標移動。

與使用機械球跟踪運動的傳統鼠標不同,NetScroll 光學鼠標使用光學引擎,即使是最輕微的手部動作也能檢測到。這意味著無論是處理電子表格還是瀏覽網頁,您都可以精確控制光標。

使用像這樣的光電鼠標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消除了由於球上的灰塵堆積而導致的不穩定的光標移動。無需擔心移動部件,您可以在未來數年享受這款鼠標的不間斷性能。

除了其可靠的性能,Genius NetScroll 光電鼠標還配備了一些方便的功能,使其易於使用。例如,它包括 Magic-Scroll 技術,讓您只需輕彈手指即可快速滾動瀏覽長文檔或網頁。

您還可以對這款鼠標上的拇指按鈕進行編程,以執行常用的省步快捷方式,例如復制/粘貼或撤消/重做命令。這可以輕鬆簡化您的工作流程並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性能可靠、功能方便且價格實惠的高品質光電鼠標,Genius NetScroll 光電鼠標就是您的不二之選。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在辦公室環境中工作,這款多功能設備一定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並超出您的期望。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Y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genius-kye.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2-16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7.6.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NT4.0/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60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