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Optical Mouse

BELKIN Optical Mouse 1.0.0.0

Windows / WayTech / 2764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且高效的光電鼠標,BELKIN 光電鼠標是您的絕佳選擇。由於其無線 RF 技術,此驅動程序軟件使您可以輕鬆方便地瀏覽 Web。有了這款鼠標,您將享受快速準確的滾動,以及可輕鬆訪問您最喜愛的快捷方式的可編程按鈕。

BELKIN 光電鼠標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無線 RF 技術。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沒有任何電線或電纜妨礙您的情況下使用它。鼠標通過插入計算機 USB 端口之一的小型 USB 接收器連接到您的計算機。連接後,鼠標將與您的計算機操作系統無縫協作。

這款光電鼠標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可編程按鈕。您可以自定義這些按鈕以執行特定功能或訪問計算機上常用的應用程序或文件。例如,您可以編程一個按鈕來打開您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或另一個按鈕來啟動特定的應用程序。

BELKIN 光電鼠標還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長時間舒適使用。輪廓形狀適合兩隻手,有助於減少手腕和手指在使用時的壓力。

在性能方面,這款光電鼠標採用高分辨率傳感器技術,可提供快速準確的跟踪。它的分辨率為 1000 DPI(每英寸點數),這意味著它可以精確地檢測到微小的運動。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經濟實惠且可靠且具有無線便利性和可自定義功能的光學鼠標,那麼 BELKIN 光學鼠標絕對值得考慮。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可確保長時間使用時的舒適性,而其高性能傳感器技術可為所有類型的任務提供精確跟踪——從瀏覽網頁到玩遊戲或處理文檔。

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購買 BELKIN 光電鼠標,在瀏覽各種數字內容時體驗最佳速度和便利性!

完整規格
發行人 WayTech
發布者網站 http://www.waytech.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3-12-25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1.0.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276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