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31) of mouseworks603r2.exe

Copy (31) of mouseworks603r2.exe 6.3.4.2

Windows /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 45 / 完整規格
描述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Kensington 輸入設備尋找可靠且高效的驅動程序包,請查看 mouseworks603r2.exe 的 Copy (31)。該軟件支持各種 Kensington HID 鼠標,包括 Mouse*in*a*Box Scroll、Expert Mouse Pro、Orbit、TurboBall、Optical Elite 等。

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此驅動程序包,您可以使用 Kensington 鼠標享受順暢、準確的光標移動。該軟件旨在通過提供高級功能(例如可自定義的按鈕分配和滾動速度調整)來優化您的設備性能。

使用 mouseworks603r2.exe 的 Copy (31)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與 USB 和 PS/2 接口兼容。這意味著您可以將它與各種計算機一起使用,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

除了支持有線鼠標外,此驅動程序包還可以與無線設備(例如 Expert Mouse Pro Wireless 或 StudioMouse Wireless)無縫協作。使用這些型號,您可以享受四處走動的自由,而無需被電線束縛在計算機上。

mouseworks603r2.exe 的 Copy (31) 提供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支持水平滾動。這允許您使用兼容的鼠標(例如 Pilot Mouse-Horizo​​ntal Scroll 或 Pilot Mouse Pro-Horizo​​ntal Scroll)向左或向右滾動以及向上或向下滾動。

無論您是需要輸入設備基本功能的臨時用戶,還是需要高級自定義選項的高級用戶,此驅動程序包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全面的功能集,很容易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在需要 Kensington 輸入設備的可靠驅動程序時選擇 mouseworks603r2.exe 的 Copy (31)。

因此,如果您想充分利用 Kensington HID 鼠標或軌跡球設備,請立即下載 mouseworks603r2.exe 的副本 (31)!

完整規格
發行人 Kensington Technology Group
發布者網站 http://www.kensington.com/
發布日期 2004-01-15
添加日期 2004-01-15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6.3.4.2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95/98/NT/2000/XP/2003
要求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
下載總數 4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