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LPC Touch Panel

PenMount LPC Touch Panel 4.4.0.0

Windows / Dialogue / 354 / 完整規格
描述

PenMount LPC Touch Panel 是一個驅動程序軟件,可以在您的設備上啟用觸摸屏功能。該軟件設計用於各種操作系統,包括 Windows、Linux 和 Android。將 PenMount LPC Touch Panel 安裝在您的設備上,您可以享受觸摸輸入導航和控制的便利。

特徵:

1. 簡易安裝:PenMount LPC 觸控面板易於安裝和設置。安裝過程很簡單,不需要任何技術專業知識。

2. 兼容性:該軟件與多種設備和操作系統兼容,使其成為觸控面板功能的通用解決方案。

3. 客制化:PenMount LPC Touch Panel 可讓您依喜好客制化觸控面板設定。您可以調整靈敏度、校準和其他參數以優化觸摸屏的性能。

4. 多點觸控支持:本軟件支持多點觸控輸入,讓您可以使用多根手指進行雙指縮放或滑動滾動等手勢操作。

5. 高精度:PenMount LPC 觸控面板提供高精度的觸摸輸入檢測,確保對您的設備進行流暢和精確的控制。

6.低功耗:該軟件具有低功耗要求,使其成為觸摸屏功能的節能解決方案。

7. 性能穩定:PenMount LPC 觸控面板即使在重度使用條件下或工業環境或戶外應用等惡劣環境下也能提供穩定的性能。

8. 廣泛的應用範圍:該軟件可用於各種應用,例如信息亭、ATM、醫療設備、遊戲機或任何其他需要觸摸輸入功能的設備。

好處:

1) 改進的用戶體驗:

通過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PenMount LPC 觸摸屏,用戶可以使用指尖而不是傳統的鼠標點擊來直觀地瀏覽菜單或網頁,從而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這使得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尤其是在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等小屏幕時

2) 提高生產力:

與傳統的鍵盤/鼠標輸入相比,觸控面板能夠通過減少數據輸入任務所需的時間來提高工作效率,這使其成為零售店等許多行業的理想解決方案,在這些行業中,員工需要在為客戶提供服務的同時快速訪問信息

3)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與電容式傳感器等其他替代方案相比,PenMount LPC 觸摸屏提供了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後者價格更高但功能相似。

結論:

總而言之,如果您想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在您的設備上添加觸摸屏功能,PenMount LPC 觸摸屏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簡單的安裝過程加上它在不同平台上的兼容性使該驅動程序軟件成為適用於各種應用程序的多功能選擇,範圍從工業設置到個人用例。憑藉其可定制的功能、多點觸控支持和高精度,無論使用要求多麼苛刻,您都可以期待這款產品的穩定性能。那麼為什麼還要等待呢?今天就讓自己成為這個了不起的司機吧!

完整規格
發行人 Dialogue
發布者網站 http://www.dialogue.com.tw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4-05-31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4.4.0.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Windows NT
要求 Windows 98SE/ME/NT/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35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