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 Finger-sensing Pad v7.0.8.0 driver.

AVC Finger-sensing Pad v7.0.8.0 driver. 7.0.8.0

Windows / AVC Technology, Ltd. / 2227 / 完整規格
描述

AVC Finger-sensing Pad v7.0.8.0 驅動程序是一款旨在增強您的手指感應板設備性能的軟件。此驅動程序專為 Windows 操作系統創建,支持 32 位和 64 位版本。

AVC Finger-sensing Pad v7.0.8.0 驅動程序是依賴手指感應板設備在其筆記本電腦或台式機上進行導航、滾動和其他功能的用戶的必備工具。

安裝此驅動程序後,您可以期望提高手指感應板設備的準確性、響應速度和整體性能。

主要特徵:

1) 提高準確性:AVC Finger-sensing Pad v7.0.8.0 驅動程序通過提供精確的跟踪功能提高了手指在觸摸板上移動的準確性。

2) 增強的響應能力:該軟件通過減少輸入和輸出操作之間的滯後時間來提高觸摸板的響應能力。

3) 自定義設置:AVC Finger-sensing Pad v7.0.8.0 驅動程序允許您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各種設置,如靈敏度級別、滾動速度、點擊速度等。

4) 兼容性:本軟件兼容Synaptics、ElanTech、Alps Electric Co., Ltd.等不同製造商的各種手指感應板設備。

5) 安裝簡單:該軟件的安裝過程簡單易用;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設置過程。

為什麼需要 AVC 手指感應墊驅動器?

如果您遇到觸摸板的準確性或響應性問題,或者如果您想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其設置,那麼安裝 AVC Finger-Sensing Pad Driver 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本軟件提供 Windows 操作系統提供的默認驅動程序所不具備的高級功能;它增強了觸摸板設備的整體性能,同時提供了允許您根據需要對其設置進行個性化設置的自定義選項。

如何安裝AVC指感板驅動?

安裝 AVC Finger-Sensoring Pad Driver 很簡單;請遵循以下簡單步驟:

第 1 步 - 從我們的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 AVC Finger-Sensoring Pad Driver

第 2 步 - 雙擊下載的文件

第 3 步 - 按照屏幕上顯示的說明進行操作

第 4 步 - 重新啟動計算機

結論:

AVC Fingers Sensing-Pad v7.o.eight.o 驅動程序提供高級功能,可增強任何筆記本電腦觸摸板設備的整體性能,同時提供允許用戶根據其需求進行個性化設置的自定義選項。

該軟件提供了更高的準確性和增強的響應能力,這使其成為嚴重依賴筆記本電腦觸摸板的任何人的必備工具。

安裝過程只需幾分鐘,即使對於非技術用戶也很容易。

立即從我們的網站下載!

完整規格
發行人 AVC Technology, Ltd.
發布者網站 http://www.avctechnology.com
發布日期 2008-08-26
添加日期 2005-05-08
類別 車手
子類別 滑鼠驅動程式
7.0.8.0
操作系統要求 Windows NT 4,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Windows XP
要求 Windows 98SE/ME/NT4/2000/XP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0
下載總數 222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