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絡軟件

總: 100
MacFTPTools for Mac

MacFTPTools for Mac

1.0

MacFTPTool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為用戶提供同步本地站點和遠程 FTP 站點所需的工具。無論您是個人還是團隊的一員,該軟件旨在通過簡化文件傳輸和同步過程讓您的生活更輕鬆。 使用 MacFTPTools,您可以輕鬆地在本地計算機和遠程 FTP 服務器之間上傳和下載文件。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本地處理文件,然後快速將它們與遠程服務器同步,而無需手動單獨傳輸每個文件。 MacFTPTools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處理大文件。該軟件針對速度和效率進行了優化,因此即使您處理大量文件,它也不會減慢或崩潰。您可以放心,您的數據將被快速安全地傳輸。 MacFTPTools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支持多種協議。無論您使用的是 FTPS、SFTP 還是 WebDAV 協議,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它還兼容所有主要操作系統,包括 macOS Catalina (10.15)、macOS Mojave (10.14)、macOS High Sierra (10.13) 以及舊版本,如 OS X El Capitan (10.11) 和 Yosemite (10.10)。 MacFTPTools 還配備了高級計劃選項,允許用戶根據特定時間間隔或事件(例如文件夾內容更改或系統啟動/關閉)自動進行文件傳輸。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MacFTPTools 還提供強大的安全措施,例如 SSL/TLS 加密,確保所有數據傳輸都是安全的,不會被窺探。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網絡工具,以幫助簡化您在本地計算機和遠程服務器之間進行文件傳輸和同步時的工作流程,那麼 MacFTPTool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08-08-26
Analog Helper X for Mac

Analog Helper X for Mac

1.6.1

Analog Helper X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控制和預覽數百種設置的結果。無論您是網絡管理員還是只是想優化互聯網連接的人,Analog Helper X 都能滿足您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Analog Helper X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導入您的舊文件。 cfg文件。這意味著如果您已經花時間在另一個程序中配置網絡設置,您可以輕鬆地將這些設置轉移到 Analog Helper X 並立即開始使用它們。 Analog Helper X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支持多種分析配置。這意味著您可以為不同的場景創建不同的配置集,例如當您在家時與在旅途中時。有了這種靈活性,您可以輕鬆地精確調整您的網絡設置,使其完全符合您的需要。 但也許 Analog Helper X 中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根據指定的時間段自動創建多個報告。這意味著,如果您的網絡出現問​​題,或者存在需要解決的性能問題,Analog Helper X 將生成詳細的報告,幫助準確查明發生了什麼。 當然,如果沒有以直觀且用戶友好的界面呈現,所有這些功能將毫無用處。值得慶幸的是,Analog Helper X 也提供了這一點。界面簡潔易用,所有重要信息都位於最前面和中心位置,因此您不必為了找到所需內容而翻遍菜單或子菜單。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計算機尋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那麼 Analog Helper X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支持導入舊版本。 cfg 文件、多個分析配置和自動報告生成功能 - 更不用說其直觀的界面 - 對於任何認真優化其互聯網連接性能的人來說,它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2008-08-25
Athenaeums for Mac

Athenaeums for Mac

1.5.0

Athenaeum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為所有本機 EIMS 日誌文檔提供存檔過濾器。它支持錯誤日誌、郵件日誌、發送錯誤日誌和控制台日誌文件。該軟件與 Mac OS 9 和 Mac OS X 操作系統以及 EIMS 和 EIMS X 兼容。 使用 Athenaeums for Mac,您可以輕鬆自定義歸檔目標目錄和文檔名稱以滿足您的需要。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置存檔文檔創建者和文檔類型。此外,該軟件還提供錯誤情況的電子郵件通知,以便您隨時了解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 Athenaeums for Mac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對存檔日誌文檔統計信息(Size Log)的維護。這使您可以跟踪歸檔日誌在系統上佔用了多少空間,以便您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它們。 在自定義選項方面,Mac 版 Athenaeums 可以控制首選項中的通知管理器警報。您還可以動態地重新加載修改後的首選項,而無需重新啟動應用程序。在 Mac OS X 下,您可以為歸檔文檔設置組名和完全權限。 Athenaeums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自動更新通知由首選項控制。這確保您始終可以訪問最新版本的軟件,而無需手動檢查更新。 如果您不確定 Mac 版 Athenaeums 是否適合您,請不要擔心!該軟件帶有功能齊全的演示模式,因此您可以在做出購買決定之前先試用一下。 總的來說,如果您希望更有效地管理 EIMS 日誌文檔,Athenaeums for Mac 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工具。它的可定制選項使您可以輕鬆定制軟件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而其自動更新通知確保它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最新的新功能和改進。

2008-08-25
ChatKillerX for Mac

ChatKillerX for Mac

2.1.1

ChatKillerX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允許用戶管理其計算機上運行的應用程序。此應用程序旨在關閉管理員設置的禁止進程、重新啟動、關閉計算機和註銷用戶會話。它還向 LogonWatcher 提供登錄用戶信息和遠程操作。 借助適用於 Mac 的 ChatKillerX,用戶只需單擊幾下即可輕鬆管理其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該軟件使用起來非常簡單,需要最少的管理。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使其成為任何想要保持計算機平穩運行的人的必備工具。 ChatKillerX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關閉禁止的進程。此功能可確保沒有未經授權的程序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這有助於防止安全漏洞和其他問題。使用此功能,您可以輕鬆識別任何不需要的程序,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其關閉。 ChatKillerX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輕鬆重啟或關閉您的計算機。當您需要重新啟動系統或完全關閉系統時,此功能會派上用場。您還可以註銷管理員使用該軟件設置的用戶會話。 ChatKillerX for Mac 還提供登錄用戶信息,這讓您可以輕鬆跟踪在任何給定時間誰在使用您的系統。您可以查看有關每個用戶會話的詳細信息,包括登錄時間和持續時間。 此外,適用於 Mac 的 ChatKillerX 通過 LogonWatcher 提供遠程操作。使用此功能,您可以遠程執行各種任務,例如關閉或重新啟動網絡上的另一台計算機,而無需物理訪問它。 總的來說,ChatKillerX for Mac 是一款出色的網絡軟件,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專為管理系統上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而設計。其簡單的管理和易用性使其成為新手和高級用戶的理想選擇。 主要特徵: - 關閉禁止的進程 - 重新啟動或關閉計算機 - 註銷用戶會話(由管理員設置) - 提供登錄用戶信息 - 通過 LogonWatcher 進行遠程操作 系統要求: - macOS 10.x 或更高版本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來幫助您有效地管理系統上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那麼 ChatKillerX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和易於使用的界面,此應用程序可以輕鬆管理您的系統性能!

2008-08-26
LinkUp for Mac

LinkUp for Mac

2.1

LinkUp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允許用戶監控其網絡接口或遠程服務器連接的鏈接狀態。使用此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地 ping 一個 IP 地址或主機名來檢查它是否正常運行。該軟件專為希望跟踪其網絡連接並確保它們始終處於連接狀態的 Mac 用戶而設計。 無論您是專業的 IT 管理員還是普通用戶,LinkUp for Mac 都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工具,可以幫助您快速有效地解決網絡問題。該軟件提供有關您的網絡連接狀態的實時反饋,因此您可以在問題成為主要問題之前發現它們。 LinkUp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直觀的用戶界面。該應用程序易於使用,不需要專業技術知識。只需選擇您要監控的網絡接口或遠程服務器連接,然後單擊“Ping”按鈕。然後,該軟件將向選定的 IP 地址或主機名發送一系列 ping,顯示有關它是啟動還是關閉的實時反饋。 除了監控鏈接狀態外,LinkUp for Mac 還提供有關您的網絡接口的詳細信息。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查看 IP 地址、子網掩碼、網關地址、DNS 服務器、MAC 地址等信息。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能夠將您的設置保存為配置文件。這意味著,如果您有多個需要定期監控的網絡(例如家庭 Wi-Fi 網絡和辦公室 LAN),您可以將每個網絡保存為具有自己設置的單獨配置文件。 LinkUp for Mac 還包括高級功能,例如數據包丟失檢測和延遲測量。這些工具允許用戶通過測量數據包從網絡中的一個點傳輸到另一個點所需的時間來識別其網絡中的潛在瓶頸。 總的來說,LinkUp for Mac 是一款出色的網絡工具,它在易於使用的軟件包中提供了全面的監控功能。無論您是解決工作中的連接問題,還是密切關注家庭 Wi-Fi 連接,此軟件都能滿足您保持連接和隨時了解網絡狀態所需的一切。 主要特徵: - 監控所選網絡接口的鏈接狀態 - Ping IP 地址/主機名 - 有關連接的實時反饋 - 有關網絡接口的詳細信息 - 將設置保存為配置文件 - 丟包檢測 - 延遲測量 系統要求: LinkUp for Mac 需要 macOS 10.x(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統。 它同時支持 32 位和 64 位架構。 最低 RAM 要求:1 GB。 最低可用磁盤空間要求:50 MB。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能夠提供全面監控功能而又不過分複雜的可靠網絡軟件 - Mac 版 LinkUp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用戶界面和數據包丟失檢測和延遲測量等高級功能 - 此應用程序擁有專業人士和普通用戶所需的一切,他們希望在出現故障時在局域網內的不同設備之間保持穩定的互聯網連接,讓他們高枕無憂(局域網)。那為什麼還要等?現在下載!

2008-08-25
ConferenceRoom for Mac

ConferenceRoom for Mac

3.5

ConferenceRoom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使用戶能夠輕鬆地進行在線會議和聊天會話。這個支持瀏覽器的應用程序旨在消除地理障礙,使其成為希望在不產生昂貴的國際辦公成本的情況下擴大業務範圍的企業的理想解決方案。 使用 ConferenceRoom,您可以享受經濟的會議,讓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聯繫。無論您是召開商務會議還是主持網絡研討會,該軟件都可以讓您輕鬆地實時協作和分享想法。 ConferenceRoom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提供客戶支持,而無需像傳統電話支持那樣通常需要等待很長時間。使用此軟件,您的客戶可以立即與您的團隊聯繫,並在需要時獲得及時的幫助。 此外,ConferenceRoom 使企業可以輕鬆地在全球範圍內進行銷售,而無需在不同國家/地區設有實體辦公室。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業務,同時保持低成本並保持高水平的客戶滿意度。 對於地理上分散的產品開發團隊,ConferenceRoom 提供了一個極好的協作和交流平台。您可以輕鬆地共享文件、一起集思廣益,並在整個開發過程中讓每個人都在同一頁面上。 遠程學習由於其方便和靈活,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借助 ConferenceRoom,教育工作者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進行虛擬課程或培訓課程。學生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或辦公室使用計算機或移動設備參與。 最後,ConferenceRoom 也非常適合希望保持聯繫的朋友或同事隨意聊天,無論他們身在何處。無論您是在討論與工作相關的問題,還是只是聊聊個人興趣,該軟件都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平台,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保持聯繫。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在在線會議和聊天會話方面提供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便利性——ConferenceRoom 是您的不二之選!

2008-08-25
WiFi Notifications for Mac

WiFi Notifications for Mac

1.0

您是否厭倦了不斷檢查 Mac 的 WiFi 連接狀態?當您的 WiFi 連接到網絡或從網絡斷開連接時,您想收到通知嗎? Mac 版 WiFi Notifications 就是終極網絡軟件解決方案。 WiFi 通知是一個系統菜單欄應用程序,可通過 Mountain Lion 的通知中心發送有關 Mac 內置 WiFi 連接的狀態通知。有了這個應用程序,您再也不用擔心錯過重要更新或失去連接。 此應用程序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為與您的 WiFi 連接相關的各種事件發送通知。例如,當您的 WiFi 打開或關閉時、當它連接到網絡(或斷開連接)時,甚至當現有網絡連接的信號質量顯著降低或改善時,您都可以收到通知。 但這還不是全部——還有許多其他功能使這款應用程序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對於初學者,它可以設置為在登錄時自動啟動,這樣您就不必在每次啟動計算機時都記得打開它。此外,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選擇希望接收的通知類型。 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如果需要,您可以從系統菜單欄中刪除該​​應用程序,以便為其他應用程序騰出空間。這種級別的定制確保用戶可以完全控制他們使用該軟件的體驗。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尋找可靠且用戶友好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WiFi 通知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全面的通知​​系統和可自定義的設置,它一定會滿足您的所有需求並超出您的期望。

2014-11-22
AFS Monitor for Mac

AFS Monitor for Mac

1.0.2

AFS Monito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輕鬆監控 AppleFileServer 日誌文件。該軟件清楚地顯示了當前登錄的用戶以及自登錄以來他們創建和刪除了多少文件和目錄。使用 AFS Monitor,您可以輕鬆跟踪您的網絡活動並確保一切順利運行。 AFS Monito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提供對網絡活動的實時監控。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任何給定時刻準確地看到網絡上發生的事情,從而使您能夠在任何問題或潛在問題成為主要問題之前快速識別它們。 AFS Monito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的設計考慮了簡單性,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有效地導航和使用。無論您是 IT 專業人士還是只是想監視家庭網絡的人,AFS Monitor 都能滿足您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除了其監控功能外,AFS Monitor 還包括許多專為網絡專業人員設計的高級功能。例如,該軟件允許您根據網絡中的特定事件或條件設置自定義警報。這意味著如果出現問題 - 例如用戶從未經授權的位置登錄 - 您將立即收到通知,以便採取措施。 AFS Monitor 還包括詳細的報告功能,允許您根據用戶活動或文件訪問歷史等特定標準生成自定義報告。這些報告可以多種格式導出,包括 PDF 和 CSV,便於與團隊或管理層的其他成員共享。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環境尋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網絡監控解決方案,那麼 AFS Monitor 是您的不二之選。憑藉其實時監控功能、高級警報功能和詳細的報告選項——所有這些都包含在一個直觀的界面中——該軟件擁有讓您的網絡 24/7/365 順暢運行所需的一切!

2008-08-25
Telconi Terminal for Mac

Telconi Terminal for Mac

1.01

適用於 Mac 的 Telconi 終端:終極網絡管理應用程序 您是否厭倦了使用命令行界面來管理您的網絡設備?您是否想要一種更具交互性和用戶友好性的方式來配置、瀏覽和調試您的 Cisco IOS/PIX 設備?看看 Telconi Terminal for Mac——終極網絡管理應用程序。 Telconi Terminal 是一款獨特的軟件,專注於任何硬件或軟件配置中常見的 Cisco IOS/PIX 功能。它通過一組豐富的功能補充了命令行界面,包括交互式全屏配置編輯、瀏覽、幫助工具支持、調試等。使用 Telconi Terminal,您可以使用 Telnet、SSH 或 SSH-Telnet-proxy 主機連接到您的設備。 Telconi Terminal 專為了解 Cisco IOS/PIX 設備的用戶而設計,旨在與任何基於 IOS 或 PIX 的設備(例如路由器、交換機和防火牆)一起使用。該技術預覽版已成功通過Cisco Series 7400、7200、3600、2600、2500、1700、1600、1400、800路由器測試; Catalyst 2900XL 和 3500XL 型交換機;和 PIX 防火牆。現在它也可用於 Windows 和 Unix/Linux。 主要特徵: 交互式全屏配置編輯:使用 Telconi Terminal 的全屏編輯模式,您可以在直觀的圖形環境中輕鬆編輯配置,從而輕鬆查看所做的更改。 瀏覽:您可以在易於使用的樹結構中瀏覽設備上可用的所有命令,這使得找到您需要的內容變得快速而簡單。 幫助工具支持: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在您的設備上使用特定命令或功能,那麼只需使用內置的幫助工具,該工具提供有關每個命令的詳細信息以及如何使用它們的示例。 調試:當您的網絡出現問​​題時,能夠快速確定問題所在非常重要。使用 Telconi Terminal 的調試工具,您可以輕鬆跟踪網絡中的數據包,以便在問題造成太大損害之前快速識別問題! 兼容性:無論您運行的是 Windows 還是 Unix/Linux 操作系統——我們都能滿足您的要求!我們的軟件可在所有平台上無縫運行,因此在不同機器之間切換時不會出現兼容性問題。 反饋讚賞: 我們感謝用戶的任何反饋,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努力使我們的產品變得更好!如果我們當前版本中缺少任何可以簡化網絡管理的功能,請告訴我們,以便我們在以後的更新中添加它們! 結論: 總之,Telconi Terminal 對於任何定期管理網絡的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其獨特的功能集使管理 Cisco IOS/PIX 設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同時其跨多個平台的兼容性確保無縫集成到現有工作流程中。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Telconi 終端!

2008-08-25
FrameSeer for Mac

FrameSeer for Mac

1.8.1

FrameSe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在 Mac OS X 設備上捕獲、解碼和分析網絡流量。這個本機(“Cocoa”)應用程序旨在為您提供網絡流量的全面視圖,使您更容易監控和解決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 使用 FrameSeer,您可以捕獲來自各種接口的流量,包括以太網、AirPort、PPPoE、PPP 和環回接口。該軟件使用系統配置框架來持續監控和報告物理網絡接口狀態。這意味著您可以確定您的所有網絡活動都被準確捕獲。 FrameSe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多文檔設計。這使您可以在多個窗口中同時捕獲流量。例如,您可以同時在以太網和機場上捕獲或在同一接口上運行多個捕獲(每個具有不同的過濾器)。您甚至可以在 ssh 會話期間從環回接口獲取純文本流量,並從另一個接口獲取隧道流量。 FrameSeer 支持捕獲過濾器,這使用戶可以輕鬆過濾掉不需要的數據或僅關注他們想要分析的特定類型的數據。捕獲流量後,“選擇對話”、“按數據鏈路源地址選擇”或“按傳輸層目標協議選擇”等命令使選擇和分析流量子集變得輕而易舉。 FrameSeer 還包括圖形表示,以便用戶可以輕鬆查看他們的流量在做什麼以及去向。此功能使不熟悉網絡協議或術語的用戶可以輕鬆快速地了解其網絡上發生的情況。 FrameSeer 的另一項重要功能是能夠將捕獲的數據導出到其他應用程序,例如 Wireshark 或 Excel 電子表格。這使得需要比 FrameSeer 本身提供的分析工具更高級的分析工具的用戶更容易。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強大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監控功能以及直觀的用戶界面,那麼 FrameSe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2-02-11
Apple Fibre Channel Utility for Mac

Apple Fibre Channel Utility for Mac

2.1.4

適用於 Mac 的 Apple Fibre Channel Utility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讓用戶能夠配置他們的 Apple Fibre Channel PCI 卡,包括 Apple 雙通道和四通道 4Gb 光纖通道卡。該軟件旨在通過為用戶提供高級配置選項和工具來幫助他們優化網絡性能。 借助適用於 Mac 的 Apple Fibre Channel Utility,用戶可以輕鬆管理他們的網絡設置並自定義配置以滿足他們的特定需求。該軟件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瀏覽和使用其功能。 該軟件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提供對網絡性能的實時監控。用戶可以查看有關其網絡流量的詳細信息,包括帶寬使用情況、數據包丟失和延遲。此信息可用於識別網絡中的潛在問題或瓶頸,並在它們成為主要問題之前採取糾正措施。 除了監控網絡性能,適用於 Mac 的 Apple Fibre Channel Utility 還提供高級診斷工具,讓用戶能夠快速高效地解決問題。該軟件包括內置測試,可用於驗證設備之間的連接性、測試電纜完整性以及診斷其他常見網絡問題。 該軟件的另一個主要特點是它支持多種協議。用戶可以使用各種協議配置他們的網絡,例如 SCSI-FCP(光纖通道協議)、iSCSI(互聯網小型計算機系統接口)、NFS(網絡文件系統)、CIFS(通用互聯網文件系統)、AFP(蘋果文件協議) )等等。 適用於 Mac 的 Apple Fibre Channel Utility 還支持遠程管理功能,允許管理員或 IT 專業人員從中央位置管理多個網絡,而無需親自訪問現場的每台設備。此功能允許管理員或 IT 專業人員遠程執行任務,而無需親自訪問現場的每台設備,從而節省了時間。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 Apple 光纖通道 PCI 卡,那麼 Mac 版 Apple 光纖通道實用程序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它是任何網絡專業人士工具包中的必備工具!

2008-08-25
Apple Xsan Filesystem Update for Mac

Apple Xsan Filesystem Update for Mac

2.2.2

適用於 Mac 的 Apple Xsan 文件系統更新是一種高性能的企業級存儲區域網絡 (SAN) 文件系統,旨在提供對集中式共享數據的可擴展、高速訪問,以實現視頻後期製作中的存儲整合和工作流程、數據中心、廣播和高性能計算環境。該軟件的定價為每台客戶端和每台服務器 999 美元。 Xsan 將性能與易用性結合在一起,適合需要可擴展、高速訪問集中共享數據的客戶。它為需要跨多個位置管理大量數據的組織提供了強大的解決方案。借助 Xsan,您可以輕鬆地將存儲基礎架構整合到一個位置,同時保持業務所需的性能和可靠性。 Xsan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能夠提供對共享存儲資源的快速訪問。這使其成為需要處理視頻或音頻內容等大型文件的組織的理想解決方案。使用 Xsan,您可以輕鬆地在多個用戶或工作站之間共享文件,而不必擔心傳輸速度慢或網絡擁塞。 Xsan 的另一個好處是它的易用性。該軟件在設計時考慮了簡單性,因此即使是非技術用戶也可以快速上手並運行它。直觀的界面使您可以輕鬆配置存儲基礎設施和管理文件。 Xsan 還提供高級功能,例如捲管理工具,允許您從物理磁盤創建邏輯卷。這使您能夠輕鬆管理存儲資源並根據需要分配空間。 此外,Xsan 支持廣泛的行業標準協議,包括光纖通道和 iSCSI。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其集成到您現有的 IT 基礎架構中,而無需進行任何重大更改。 總的來說,Apple Xsan Filesystem Update for Mac 是需要可靠且可擴展的 SAN 文件系統解決方案的組織的絕佳選擇。其性能、易用性和高級功能的結合使其成為在要求苛刻的環境中運營的企業的理想選擇,例如速度和可靠性是關鍵因素的視頻後期製作工作室或數據中心。 主要特徵: 1)高性能SAN文件系統 2)可擴展架構 3)快速訪問時間 4) 易於使用的界面 5)捲管理工具 6) 支持行業標準協議 系統要求: 1) macOS 10.x.x 2)基於Intel的Mac電腦 3) 至少 4GB 內存 4) 至少 100GB 可用磁盤空間 價錢: 適用於 Mac 的 Apple Xsan 文件系統更新每個客戶端許可證/服務器許可證的價格為 999 美元。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兼具性能和可擴展性的可靠 SAN 文件系統解決方案,那麼適用於 Mac 的 Apple Xsan 文件系統更新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憑藉其快速訪問時間、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對行業標準協議的支持,它是在視頻後期製作工作室或數據中心等要求苛刻的環境中運營的企業的絕佳選擇,在這些環境中,速度和可靠性是關鍵因素。為什麼不立即嘗試一下呢?

2011-08-25
Wireless Fix for Mac

Wireless Fix for Mac

1.0

適用於 Mac 的無線修復:MacBook 無線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在 MacBook 上遇到無線連接問題?您是否發現自己一直在為連接斷開、連接時間緩慢和網絡切換困難而苦苦掙扎?如果是這樣,Wireless Fix for Mac 可能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Wireless Fix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專為解決 MacBook 用戶遇到的常見無線連接問題而設計。無論您使用的是 2013 年的 MacBook Air 還是任何其他基於 Intel 的 Mac,該軟件都可以幫助您將某些網絡偏好設置重置為默認設置,以解決這些問題。 在您的設備上安裝 Wireless Fix 後,您將不再需要擔心連接中斷或連接時間變慢。該軟件的工作原理是重置一些可能首先導致這些問題的關鍵網絡設置。這樣做有助於確保您的無線連接始終保持穩定可靠。 MacBook 用戶最常遇到的問題之一是難以在不同的無線網絡之間切換。如果您整天頻繁地在不同地點之間移動,這尤其令人沮喪。幸運的是,Wireless Fix 也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通過將您的首選網絡設置重置為默認值,該軟件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在不同網絡之間快速輕鬆地切換。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Wireless Fix 是一款非常強大的工具,可用於修復 MacBook 或其他基於 Intel 的 Mac 上的常見無線連接問題,但它也可能會刪除您在網絡偏好設置中添加的任何自定義位置。此外,它會將您的首選網絡的順序重置為默認值。但是,如果與在您的設備上擁有穩定可靠的無線連接相比,這些只是輕微的不便,那麼我們強烈建議您試試這個軟件! 綜上所述: 如果您厭倦了在 MacBook 或其他基於 Intel 的 Mac 上處理令人沮喪的無線連接問題,那麼 Wireless Fix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專為解決連接斷開和連接時間緩慢等常見問題而設計的強大功能集 - 以及使在不同網絡之間切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 - 該軟件肯定會成為任何嚴肅用戶工具包的重要組成部分!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 Wireless Fix,開始在您的所有設備上享受更穩定可靠的無線體驗!

2014-01-19
Sharity for Mac

Sharity for Mac

3.9

Sharity for Mac:終極網絡軟件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從 Unix 計算機上費力地訪問 Windows 或 Samba 服務器上的文件和文件夾?您是否希望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來安裝共享和瀏覽資源而無需處理複雜的身份驗證協議?看看 Sharity for Mac,這是終極網絡軟件解決方案。 Sharity 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允許您在 Unix 計算機的文件系統中掛載 Windows、Samba 和其他 SMB/CIFS 服務器導出的共享。使用 Sharity,您可以輕鬆訪問遠程服務器上的文件和文件夾,就好像它們是本地文件系統的一部分一樣。這使得在不同操作系統之間共享數據變得容易,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 Sharity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實現了類似於 Windows 網上鄰居(Netbios 工作組和 Active Directory)的資源瀏覽。這意味著您可以像在 Windows 計算機上一樣輕鬆瀏覽遠程服務器上的資源。您可以在一個方便的位置查看所有可用的共享資源、打印機和其他資源。 除了資源瀏覽,Sharity 還支持 NTLM、NTLMv2 和 Kerberos 身份驗證協議。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現有憑據安全地連接到遠程服務器,而無需每次都輸入它們。您還可以利用 Microsoft 的分佈式文件系統 (DFS) 在跨多個服務器訪問文件時獲得更大的靈活性。 Sharity 的另一個強大功能是它能夠操縱訪問控制列表 (ACL)。使用 ACL,您可以控制誰有權訪問遠程服務器上的特定文件或文件夾。這使得跨多個用戶或組管理權限變得容易,而無需單獨手動配置每個權限。 但也許關於 Sharity 的最好的事情是它在廣泛的操作系統上的可用性。無論您運行的是 Mac OS X、Sun Solaris、HP-UX、SGI IRIX、IBM AIX Linux FreeBSD 還是 OpenBSD 操作系統 - 都有適合您的 Sharity 版本。 那為什麼還要等?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使您可以簡單直接地跨不同平台訪問文件 - Mac 版 Sharity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1-01-02
APC Tracker for Mac

APC Tracker for Mac

4.4

適用於 Mac 的 APC Tracker:用於電源管理的終極網絡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因停電而丟失重要數據?您是否希望確保您的網絡設備始終免受電源故障的影響? APC Tracker 4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用於電源管理的終極網絡軟件。 APC Tracker 4 是一個 Cocoa 應用程序,專為網絡中的 UPS 設備設計,可關閉 Mac OS X 和 Xserve。它允許您調查 UPS 的狀態,並在電源中斷時正確關閉您的客戶端計算機。通過其用戶可自定義的 shell 腳本,它還可以發送電子郵件狀態通知並執行其他自定義操作。 APC Tracker 4 的改進設計可在服務器配置中實現匿名操作,這對於安全部署 Apple 的 Xserve 以及其他範圍的 Mac 服務器至關重要。這意味著您無需與服務器進行物理交互即可管理您的服務器。 APC Tracker 4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客戶端/服務器架構。這允許同時管理多個 APC Tracker 服務器,並有助於在本地網絡甚至互聯網上進行遠程配置、監控和管理。您可以從一個中央位置輕鬆管理所有 UPS 設備,而無需單獨訪問每台設備。 憑藉高度保護和輕鬆的可管理性,APC Tracker 消除了與電源故障相關的任何風險。您可以放心,您的所有關鍵數據都不會發生意外中斷。 主要特徵: - Cocoa 應用程序專為網絡中的 UPS 設備設計,可關閉 Mac OS X 和 Xserve。 - 調查 UPS 設備的狀態。 - 一旦電源中斷,正確關閉客戶端計算機。 - 用戶可自定義的 shell 腳本允許電子郵件狀態通知和其他自定義操作。 - 修改後的設計可在服務器配置中實現匿名操作。 - 客戶端/服務器架構允許同時管理多個服務器。 - 促進本地網絡或互聯網上的遠程配置、監控和管理。 - 對電源故障相關風險的高度保護。 為什麼選擇 APC 跟踪器? 三十多年來,APC 一直在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他們的產品受到全球數百萬人的信賴,因為他們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產品。憑藉他們在網絡軟件開發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他們對客戶滿意度的承諾,難怪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這樣的 APC 產品!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網絡軟件來保護您的關鍵數據免受意外中斷的影響,同時又易於使用 - APC Track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以及強大的功能,如可定制的 shell 腳本和遠程管理功能 - 該產品在出現故障時具有所需的一切,可防止因電力供應不足而造成的損失相關風險!

2009-04-16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

9.1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使組織能夠在單一主機訪問解決方案上實現標準化。它是 PowerTerm InterConnect 系列的一部分,該系列包含多個強大的終端仿真應用程序,支持大型和小型組織的主機訪問需求。 借助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企業可以連接到在各種主機上運行的應用程序,例如 IBM Mainframe zSeries、IBM AS/400 iSeries、UNIX、OpenVMS、Tandem 和 HP。該軟件通過各種通信模式啟用終端仿真,包括 IBM 3270、IBM 3151、AT386、Wyse 370、Data General、Tandem 6530、HZ 1500、IBM 525 ANSI Linux Console Wyse 50+/50/60 HP700/92 Siemens VT52-525 SCO AIXterm Televideo HP700/96 ADDS VP A2。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 提供直觀的用戶界面,使其易於導航和使用。該軟件為用戶提供高級功能,例如可自定義的工具欄和菜單,使他們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體驗。 使用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促進從單個應用程序連接到多個主機。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輕鬆地在不同主機之間切換,而無需退出一個應用程序並啟動另一個應用程序。 使用該軟件的另一個好處是它支持多種通信協議。支持 Telnet 和 SSH2 等協議;用戶可以通過 Internet 或其他網絡安全地連接,而不必擔心數據洩露或未經授權的訪問。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 還提供高級安全功能,例如 SSL/TLS 加密,可確保客戶端和服務器之間的安全數據傳輸。此外;它支持 Kerberos 身份驗證,允許用戶根據 Active Directory 域控制器或其他 Kerberos 服務器對自己進行身份驗證。 該軟件還帶有內置腳本功能,可以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從而節省時間並提高生產率。用戶可以使用 VBScript 或 JScript 語言創建腳本;這些腳本可以與宏一起使用,使它們可以輕鬆地自動執行複雜的任務。 綜上所述; PowerTerm InterConnect for Mac 是一款出色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它為組織提供了一種可靠的方式,可以從單個應用程序連接多個主機,同時通過其高級安全功能(如 SSL/TLS 加密和 Kerberos 身份驗證等)確保網絡上的安全數據傳輸。其直觀的用戶界面加上可定制的工具欄和菜單,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使用,同時其腳本功能可實現自動化,從而顯著提高生產力水平!

2009-11-29
Reconnector for Mac

Reconnector for Mac

2.8.2

Reconnector for Mac:終極網絡軟件解決方案 您是否厭倦了每次啟動 Mac 時都手動連接到文件服務器?當您登錄的文件服務器從桌面上消失時,您是否感到沮喪?如果是這樣,Mac 版 Reconnector 就是您所有網絡問題的解決方案。 Reconnecto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在啟動時自動連接到正確的文件服務器並裝載選定的捲。它確保應用程序啟動並保持運行,即使它們由於某些故障或錯誤而終止。使用 Reconnector,用戶可以通過為不同的用戶/組創建配置來同時連接到多個文件服務器。 自動重新連接 Mac 用戶面臨的最常見問題之一是他們的文件服務器從他們的桌面上消失。這對於需要連接到特定文件服務器才能正常運行的獨立計算機(應用程序服務器)來說尤其成問題。但是,借助 Reconnector 的自動重新連接功能,只要文件服務器再次可用,這個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確保應用程序啟動並保持運行 在啟動時,通常的做法是在連接到正確的文件服務器後啟動多個應用程序。使用 Reconnector,這些應用程序不僅可以啟動,而且還可以保持運行,以防它們因某些故障或錯誤而終止。這確保用戶不必在每次停止工作時手動重新啟動這些應用程序。 作為選擇器的替代品 Reconnector 也可以用作同時連接多個文件服務器上具有不同配置的多個用戶/組的替代方法。此選項適合那些經常出差並需要根據其位置訪問的人。經常讓 PowerBook 休眠而不是將其關機的 PowerBook 用戶會發現此功能特別有用。 安全易用 Reconnector 是一款非常易於使用的軟件,只需極少的安裝工作和管理技能。用戶可以用密碼保護他們的配置,這樣其他人就無法在未經許可或不知道登錄憑據的情況下移動它們,這些憑據被加密,除授權人員外,其他任何人都無法訪問。 系統要求: 要使用 Reconnector for Mac,您只需要一台裝有 OS 8/9 或 OS X 的 Power Macintosh。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它可以在啟動時自動連接您的系統,同時確保應用程序的正常運行時間和密碼保護等安全功能,那麼 Reconnecto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其即使對於那些不懂技術的人來說也是完美的,而其高級功能也使其成為高級用戶的理想選擇!

2009-12-27
PacketStream for Mac

PacketStream for Mac

6.1

PacketStream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通過點擊激活 Mac 的內置網絡監控程序。該軟件旨在讓用戶更輕鬆地監控通過網絡傳輸的數據,這對於檢查網絡流量、識別網絡瓶頸甚至檢測可疑網絡活動特別有用。 使用 PacketStream,所有網絡數據都顯示在應用程序本身中,便於分析和理解。用戶還可以將數據保存到文件中,以供日後進一步分析。此功能使 PacketStream 成為需要解決複雜網絡問題的 IT 專業人員的理想工具。 使用 PacketStream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其用戶友好的界面。與其他需要用戶在終端中輸入神秘命令或安裝複雜的基於 Unix 的 GUI 程序的網絡工具不同,PacketStream 提供了一種簡單直觀的方式來配置和使用 Mac 的網絡監控工具。 作為本機 Aqua 應用程序,PacketStream 專為 macOS 設計,並提供與其他 Apple 應用程序的無縫集成。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輕鬆地在不同的應用程序之間切換,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或性能問題。 使用 PacketStream 的另一個優勢是它的經濟性。雖然當今市場上有許多昂貴的“瑞士軍刀”網絡程序,但大多數用戶並不需要所有這些高級功能。借助 PacketStream,用戶可以以可承受的價格訪問他們需要的所有基本功能。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且價格合理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可以在您的 Mac 計算機上提供強大的監控功能,那麼 PacketStream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4-04-14
WiFi Survey for Mac

WiFi Survey for Mac

1.0

WiFi Survey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無線調查軟件,旨在幫助您設計和驗證 wifi 覆蓋範圍和速度。無論您是要設置新網絡還是對現有網絡進行故障排除,此應用程序都會提供確保最佳性能所需的所有工具。 使用 WiFi Survey,您可以輕鬆創建和刪除項目。每個項目都可以有自己的平面圖圖像,您可以對其進行校準以進行準確測量。此功能可以輕鬆可視化您的網絡佈局並確定需要改進的區域。 該應用程序支持被動和主動 wifi 調查,讓您可以收集有關信號強度、噪音水平、信道干擾等的數據。您還可以在平面圖上使用 WiFiPerf 或 iPerf3 執行速度測試,以測量網絡不同區域的實際吞吐量。 WiFi Survey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生成 wifi 熱圖。這些地圖提供整個網絡區域信號強度的可視化表示,可以輕鬆識別死區或覆蓋範圍較差的區域。 除了 wifi 熱圖之外,WiFi Survey 還生成速度測試熱圖,顯示整個網絡區域的實際吞吐量。此功能可幫助您查明帶寬受限或可能存在擁塞問題的區域。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的電纜路徑工具。使用此工具,您可以輕鬆追踪整個建築物或設施的電纜路徑。這使得識別潛在干擾源或解決連接問題變得容易。 WiFi Survey 還允許您將接入點標記和 wifi 傳感器標記直接添加到平面圖圖像上。這些標記使從事該項目的技術人員或其他團隊成員可以輕鬆地快速定位網絡佈局中的特定設備。 最後,WiFi Survey 生成詳細的項目報告,總結每個項目階段收集的所有調查數據。這些報告是可定制的,因此它們可以滿足參與每個項目階段的客戶或利益相關者設定的特定要求。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全面的無線調查軟件解決方案來設計和驗證 Mac OS X 平台上的 wifi 覆蓋範圍和速度,那麼 WiFi Survey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2-06-02
HylaFAX for Mac

HylaFAX for Mac

6.0.7

HylaFAX for Mac - 用於發送和接收傳真的終極網絡軟件 在當今快節奏的商業世界中,溝通是關鍵。在發送重要文件時,沒有什麼比傳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更好的了。但是市場上有這麼多不同的傳真軟件可供選擇,您如何知道哪一款適合您的需求呢?看看 HylaFAX for Mac。 HylaFAX 是專為發送和接收傳真以及字母數字頁面而設計的企業級系統。憑藉其客戶端-服務器架構,傳真調製解調器可以駐留在網絡上的一台機器上,而客戶端可以從網絡上的任何其他機器提交出站作業。這使您可以輕鬆地從組織中的任何地方管理您的傳真通信。 HylaFAX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其輕量級且易於移植的客戶端軟件。這意味著即使您不是特別精通技術,也可以輕鬆使用該軟件。此外,由於它的設計非常堅固可靠,您不必擔心軟件或硬件出現意外故障。 HylaFAX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可以支持多個調製解調器並輕鬆處理繁重的流量負載。因此,無論您每天只發送幾份傳真還是每小時發送數百份傳真,該軟件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但真正讓 HylaFAX 與其他傳真包區分開來的是它對安全性的關注。該服務器專門設計用於防止系統配置和硬件方面的意外故障 - 確保您的所有敏感信息始終保持安全。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以幫助簡化您的業務通信,同時確保一切安全——Mac 版 HylaFAX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8-09-20
CleanUp smb mess for Mac

CleanUp smb mess for Mac

1.4

CleanUp smb mess for Mac:終極網絡軟件解決方案 如果您是經常與 Windows 計算機共享文件的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處理隨之而來的混亂是多麼令人沮喪。隱藏文件,如“._*”和。 DS_Store 會很快堆積起來,佔用您硬盤上的寶貴空間,並且難以瀏覽您的共享文件夾。 這就是 CleanUp smb mess 的用武之地。這個強大的網絡軟件是一個 applescript droplet,它將通過刪除所有“._*”文件來清理通過 Mac OS X samba 客戶端安裝的 Windows 共享。 DS_Store 文件,和。垃圾文件夾上的所有捲和文件夾拖到它。 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讓我們分解一下 CleanUp smb mess 的一些主要功能: 高效清潔 只需點擊幾下,CleanUp smb mess 就會掃描您的共享卷並刪除任何不必要的隱藏文件或文件夾。此過程快速高效,從長遠來看可為您節省時間和麻煩。 資源叉 重要的是要注意,雖然 CleanUp smb mess 非常適合從共享卷中清除混亂,但它應該只用於不包含其資源分支中具有相關信息的文件的共享。這。 _* 文件實際上是存儲在 samba 共享上的文件的資源分支 - 所以如果您有重要數據存儲在那裡,請確保在運行此軟件之前對其進行備份。 用戶友好的界面 CleanUp smb mess 的設計考慮了易用性。只需將您的共享卷拖放到 Droplet 圖標上即可開始清理它們 - 無需複雜的設置或配置。 兼容性 CleanUp smb mess 與所有版本的 Mac OS X samba 客戶端(包括 Mavericks)兼容,使其成為需要在 Mac 和 Windows 機器之間共享文件的任何人的多功能解決方案。 為什麼選擇 CleanUp smb mess? 市面上有很多網絡軟件解決方案 - 那麼為什麼選擇 CleanUp smb mess?這裡只是幾個原因: - 速度快:憑藉其高效的掃描功能,CleanUp smb mess 甚至可以快速清理大型共享卷。 - 易於使用:無需複雜的設置或配置 - 只需將您的共享卷拖放到 Droplet 圖標上即可。 - 它節省空間:通過刪除不必要的隱藏文件,如“._*”和。 DS_Store 從您的共享卷中,您將釋放硬盤上的寶貴空間。 - 兼容:無論您使用的是舊版 Mac OS X 還是 Mavericks,CleanUp smd Mess 都可以在所有平台上無縫運行。 - 它使事情井井有條:隨著更少的隱藏的雜亂文件類型阻塞您的系統資源,瀏覽共享文件夾變得更加容易。 結論: 總的來說,CleanUP smd Mess 是任何經常在 Mac 和 Windows 機器之間共享數據的人的必備工具。它的快速掃描功能使清理大量數據的工作變得快速,而其用戶友好的界面使該軟件的使用變得簡單,即使對於那些沒有技術專業知識的人也是如此。因此,如果您厭倦了在平台之間共享數據時處理混亂的文件系統,那麼今天就試試這個強大的網絡解決方案吧!

2008-08-25
Plone for Mac

Plone for Mac

5.2

Plon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它提供了一個包含 Zope 應用程序服務器和 Plone 內容管理系統的即裝即用包。該軟件旨在重新定義開源 CMS 領域,為用戶提供易於使用的平台來管理其內容。 使用 Plone for Mac,您可以輕鬆地創建和管理網站、內部網和在線社區。該軟件具有一系列功能,可以輕鬆自定義站點的外觀、添加新內容以及與他人協作。 使用 Plone for Mac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的易用性。該軟件被設計為直觀且用戶友好,即使對於內容管理系統經驗很少或沒有經驗的人也是如此。憑藉其拖放式界面和簡單的導航工具,您無需任何技術知識即可快速創建新頁面或編輯現有頁面。 使用 Plone for Mac 的另一個優勢是它的靈活性。該軟件支持範圍廣泛的第三方附加組件和插件,允許您以多種不同方式擴展其功能。無論您是需要將您的站點與 Facebook 或 Twitter 等社交媒體平台集成,還是需要將高級搜索功能添加到您站點的搜索引擎優化 (SEO) 策略中,都有大量選項可供選擇。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Plone for Mac 還提供了強大的安全措施,有助於保護您的網站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或數據洩露。該軟件包括內置的安全功能,如基於角色的訪問控制 (RBAC),允許您根據組織內的用戶角色分配特定權限。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它可以幫助簡化您的內容管理流程,同時還提供針對潛在威脅的強大安全措施——那麼 Plone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19-09-13
Zend Optimizer for Mac

Zend Optimizer for Mac

3.3.9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提高 PHP 應用程序運行速度的強大網絡軟件,那麼 Zend Optimizer for Mac 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序旨在運行由 Zend Encoder 編碼的文件,同時提高它們的性能和效率。 使用 Zend Optimizer,您可以優化您的 PHP 應用程序並使它們運行得比以往更快。對於想要提高網站性能並為訪問者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的開發人員來說,這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工具。 使用 Zend Optimizer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將 PHP 應用程序加速多達 10 倍。這意味著您的網站將加載更快、響應更快並處理更多流量,而不會出現任何滯後或延遲。 此外,該軟件易於安裝和使用。您不需要任何特殊技能或技術知識即可開始使用它。只需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它,將其安裝在您的 Mac 設備上,即可立即開始優化您的 PHP 應用程序。 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更先進的性能增強技術,可以將您網站的響應能力和處理效率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那麼我們建議您試用我們行業領先的產品 - Zend Accelerator。 Zend Accelerator 是一款企業級 PHP 加速器,與市場上的其他同類產品相比,它提供了無可比擬的加速因子。它專為需要最大性能優化的高流量負載的穩健網站而設計。 通過在您的服務器上安裝 Zend Accelerator,您將能夠實現閃電般快速的頁面加載時間,即使在高峰流量時段也是如此。您的訪客將享受無縫的瀏覽體驗,沒有任何延遲或中斷。 此外,Zend Accelerator 具有高級緩存功能,有助於降低服務器負載並提高整體系統穩定性。它還支持包括 Linux/Unix/Mac OS X/Windows 在內的多種平台,因此您可以在任何服務器環境中使用它而不會出現兼容性問題。 總的來說,如果您真的想優化基於 PHP 的網站的性能並為訪問者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那麼 Zend Optimizer 和 Accelerator 都是當今數字世界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2010-08-04
Authoxy for Mac

Authoxy for Mac

3.6

Authoxy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它允許您訪問 Mac 上的網絡服務,即使在身份驗證網絡代理之後也是如此。該軟件在您的計算機上悄無聲息地運行,攔截所有 HTTP 和 HTTPS 請求,添加身份驗證字符串,並將它們轉發到您的常規代理。 Authoxy 對於需要使用 iTunes、MacHelp、QuickTime、軟件更新等網絡服務的任何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 Authoxy 專為使用身份驗證 Web 代理的 Mac 用戶設計。當您需要訪問某些網站或服務但由於代理服務器施加的限製而無法訪問時,這可能會令人沮喪。通過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Authoxy,您可以繞過這些限制並訪問您需要的內容。 Authoxy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解析代理自動配置 (PAC) 文件。 PAC 文件被許多組織用作配置其網絡代理的一種方式。通過解析這些文件,Authoxy 可以自動檢測每個請求應該使用哪個代理服務器。 Authoxy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的易用性。一旦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它就會在後台運行而無需任何用戶干預。您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或專業知識即可使用此軟件 - 只需安裝它即可忘記它。 Authoxy 還為希望更好地控製網絡流量處理方式的高級用戶提供高級配置選項。例如,您可以配置應從身份驗證中排除哪些域或指定應添加到每個請求的自定義標頭。 總的來說,如果您是 Mac 用戶,在嘗試在線訪問某些網站或服務時經常遇到驗證 Web 代理的問題,那麼 Authoxy 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和易於使用的界面,該軟件將有助於確保所有 HTTP/HTTPS 請求都得到正確的身份驗證,這樣您就可以訪問最重要的內容!

2010-02-13
Eavesdrop for Mac

Eavesdrop for Mac

0.5a4

Eavesdrop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捕獲和理解 TCP 對話。該應用程序基於 tcpdump,旨在跟踪 TCP 標誌歷史記錄並在捕獲每個會話時提取其有效負載。使用 Eavesdrop,您可以輕鬆監控網絡流量並實時分析數據。 無論您是網絡管理員還是安全專家,Eavesdrop 都能為您提供有效監控網絡所需的所有工具。該軟件捕獲您網絡上的所有 TCP 對話,並以易於閱讀的格式顯示它們。您可以查看有關每個會話的詳細信息,包括源和目標 IP 地址、端口號、協議類型、數據包大小、時間戳等。 Eavesdrop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從捕獲的有效載荷中提取圖像數據。這意味著如果有任何圖像通過您的網絡傳輸(例如屏幕截圖或照片),Eavesdrop 將自動檢測並顯示它們供您查看。此功能對於監控員工活動或檢測潛在的安全威脅非常有用。 除了實時捕獲數據外,Eavesdrop 還允許您保存捕獲的數據包以供以後分析。您可以導出各種格式的數據包(例如 pcap 或 txt),以便它們可以被 Wireshark 或 tcpdump 等其他應用程序打開。 Eavesdrop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根據捕獲的數據創建圖表。這些圖表使您可以直觀地了解網絡流量隨時間變化的趨勢,以便您可以更輕鬆地識別模式或異常情況。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它可以提供全面的監控功能以及圖像提取和繪圖工具等高級功能 - 那麼 Eavesdrop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08-08-25
IP Broadcaster for Mac

IP Broadcaster for Mac

1.3.9

IP Broadcast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它利用 Apple 的 Bonjour 技術促進 ad-hoc LAN 上計算機之間的通信。該軟件旨在為多個網絡接口提供 LAN 和 WAN 信息,並以用戶指定的速率自行刷新。它類似於其他菜單欄 IP 指示器,但它通過 Bonjour 向其姊妹應用程序 IP 掃描儀廣播數據的能力而與眾不同。 使用 IP Broadcaster,您可以輕鬆地實時監控您的網絡活動。該軟件提供有關連接到網絡的每個設備的詳細信息,包括設備名稱、IP 地址、MAC 地址等。您還可以查看每個設備的狀態,看看它當前是在線還是離線。 IP Broadcast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與使用 Bonjour 技術的其他應用程序無縫協作。例如,如果您的網絡上有多台 Mac 同時運行 IP Broadcaster 和 IP Scanner,您可以同時使用這兩個應用程序來創建網絡上所有設備的綜合視圖。 IP Scanner 從所有支持 IP Broadcaster 的機器收集數據,並在列視圖中實時對它們進行排序。每個 IP 地址都鏈接到登錄該機器的人的當前用戶名。這使您可以輕鬆地在任何給定時間識別誰在使用您網絡上的哪個設備。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特點是它的易用性。用戶界面簡單直觀,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上手。您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技術技能或有關網絡協議的知識——一切都是開箱即用的! IP Broadcaster 還提供高級定制選項,允許您根據您的特定需求定制軟件。例如,您可以設置自定義警報,在您的網絡上發生某些事件時通知您(例如,當新設備連接或斷開連接時)。您還可以自定義軟件自我刷新的頻率,以免佔用過多的系統資源。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為 Mac OS X 系統尋找一個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網絡工具,那麼 IP Broadcast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高級功能,如 Bonjour 與其他應用程序(如 IP 掃描器)的集成以及可定制的警報,使該工具成為新手用戶和經驗豐富的 IT 專業人士的完美選擇,他們希望在不需要任何技術專業知識的情況下完全控制他們的網絡!

2012-01-24
Canto Cumulus for Mac

Canto Cumulus for Mac

8.6

Mac 版 Canto Cumulus:終極數字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在當今的數字時代,管理和組織您的數字資產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們每天生成的文件和數據量巨大,很容易在混亂中迷失方向。這就是 Canto Cumulus 的用武之地——行業領先的數字資產管理 (DAM) 解決方案,可幫助您輕鬆管理數字資產。 Cumulus 產品線包括三個版本——單用戶版、工作組版和企業版——每個版本都旨在滿足不同的需求和工作流程。無論您是小型企業主還是大型企業團隊的一員,總有一款 Cumulus Edition 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憑藉開箱即用的強大 DAM 功能,Cumulus 提供了有效管理數字資產所需的所有功能。但它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其開放的軟件架構和可定制性,使您可以將其無縫集成到任何現有的工作流程中。 Cumulus 對集成開放,旨在支持所有頂級發布應用程序。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將圖像從 Cumulus 拖放到其他程序中,從文件中讀取簽名和關鍵字,並與其他數據庫交換數據。 使用 Canto Cumulus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有效地設計重複任務和工作流程。這意味著一旦您在 Cumulus 中設置了工作流程,它將自動執行重複性任務,例如文件轉換或元數據標記,而無需任何手動干預。 另一個優點是它支持多種存儲設備,例如外部服務器和 CD-ROM 點唱機。這使得遠程或跨多個地點工作的團隊可以輕鬆地隨時隨地訪問他們的數字資產。 但也許 Canto Cumulus 提供的最重要的優勢之一是它的可定制性。每個版本中都有大量可用選項,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精確定制 DAM 系統。 例如: - 單用戶版提供基本的 DAM 功能,適合需要簡單資產管理的個人用戶。 - 工作組版更適合需要版本控制等協作功能的小型團隊。 - 企業版提供高級功能,如適用於具有復雜工作流程的大型組織的多站點複製功能。 此外,每個版本中都有多個可用選項,使用戶在設計 DAM 系統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 網絡客戶端選項:允許通過網絡瀏覽器進行遠程訪問 - InDesign 選項:與 Adob​​e InDesign 無縫集成 - 視頻選項:提供高級視頻管理功能 - 品牌管理選項:在所有營銷材料中實現品牌一致性 總的來說,Canto Cumulus 在有效管理您的數字資產方面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其開放式軟件架構確保與其他應用程序無縫集成,同時提供開箱即用的強大 DAM 功能。 無論您是在尋找基本的資產管理還是需要多站點複製功能等高級功能 - 都有專門針對您的需求量身定制的 Canto Cumulus 版本!

2012-07-02
Nagios for Mac

Nagios for Mac

3.0.6

Nagios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旨在幫助您監控網絡並在問題變得嚴重之前發現問題。使用 Nagios,您可以掌握網絡的健康狀況,並確保您的客戶、最終用戶和管理人員始終了解任何問題。 該軟件專為在 Linux 操作系統下運行而設計,但在大多數 *NIX 變體下也能正常運行。監視守護進程使用外部“插件”對您指定的主機和服務運行間歇性檢查,這些插件將狀態信息返回給 Nagios。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您的特定需求自定義監控過程。 Nagios for Mac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在遇到問題時以各種不同的方式(電子郵件、即時消息、SMS 等)向管理聯繫人發送通知。這確保您始終了解網絡的任何問題,並在必要時立即採取行動。 除了實時通知之外,Nagios for Mac 還提供通過 Web 瀏覽器訪問當前狀態信息、歷史日誌和報告的功能。這使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跟踪網絡健康狀況的各個方面。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可擴展性。無論您的網絡基礎架構是小型還是大型,Nagios for Mac 都可以輕鬆應對。您可以根據需要添加新主機或服務,而不必擔心性能問題或停機時間。 總的來說,Nagios for Mac 是任何想要確保其網絡始終保持健康和功能的人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強大的監控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使任何人(無論技術專長如何)都可以輕鬆地保持其網絡 24/7/365 全天候順暢運行!

2008-12-01
SquirrelMail for Mac

SquirrelMail for Mac

1.4.23.20150608

SquirrelMail for Mac - 終極網絡郵件包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可靠且易於使用的網絡郵件包來幫助您輕鬆管理您的電子郵件?看看 SquirrelMail for Mac!這個基於標準的網絡郵件包是用 PHP4 編寫的,包括對 IMAP 和 SMTP 協議的內置純 PHP 支持。憑藉其簡單而強大的功能,SquirrelMail 是任何想要在電子郵件遊戲中保持領先地位的人的完美解決方案。 什麼是松鼠郵件? SquirrelMail 是一個流行的網絡郵件包,自 1999 年以來一直存在。它由 Nathan 和 Luke Ehresman 作為一個開源項目創建,這意味著它可以免費使用和修改。從那時起,由於其簡單性、可靠性和易用性,它已成為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網絡郵件包之一。 SquirrelMail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跨瀏覽器的兼容性。所有頁面均以純 HTML 4.0(無 Javascript)呈現,這意味著它可以在所有主流瀏覽器上無縫運行,沒有任何問題。這使得它成為任何想要從任何地方訪問電子郵件而不必擔心兼容性問題的人的理想選擇。 為什麼選擇 SquirrelMail? 您應該選擇 SquirrelMail 而不是其他網絡郵件包的原因有很多。這裡僅僅是少數: 1) 易於安裝:使用 SquirrelMail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安裝和配置非常容易。與需要復雜設置或安裝的其他電子郵件客戶端不同,您使用 SquirrelMail 所需要做的就是從我們的網站下載它並執行幾個簡單的步驟。 2) 強大的 MIME 支持:SquirrelMail 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強大的 MIME 支持。這意味著您可以毫無問題地輕鬆發送圖像或文檔等附件。 3) 通訊錄:有了內置的通訊錄,管理您的聯繫人從未如此簡單!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輕鬆添加新聯繫人或編輯現有聯繫人。 4) 文件夾操作:如果您喜歡整理收件箱,那麼您會喜歡這個功能的!借助軟件內置的文件夾操作功能,您可以輕鬆創建新文件夾或輕鬆地在它們之間移動郵件。 5) 跨瀏覽器的兼容性:如前所述,與其他電子郵件客戶端相比,使用 SquirrelMail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其跨瀏覽器的兼容性。無論您是在桌面上使用 Chrome 還是在 iPhone/iPad 上使用 Safari – 請放心,您的電子郵件將始終可用! 它是如何工作的? 使用松鼠郵件再簡單不過了!在您的 Mac 設備上安裝後,只需通過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等)啟動松鼠郵件,輸入託管服務提供商/IT 部門/ISP 等提供的登錄詳細信息,登錄後用戶將可以訪問他們期望的所有功能一個電子郵件客戶端,包括強大的 MIME 支持、地址簿、文件夾操作等。 結論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且兼容所有主要瀏覽器的網絡郵件包,那麼松鼠郵件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簡單的安裝過程與強大的 mime 支持、地址簿管理功能和文件夾操作相結合,使該軟件成為任何想要在電子郵件遊戲中保持領先地位的人的理想選擇。那麼還等什麼呢?立即下載,開始像專業版一樣管理這些電子郵件!

2015-06-08
Analog Helper for Mac

Analog Helper for Mac

1.6

適用於 Mac 的 Analog Helper:終極網絡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手動配置網絡設置?您想簡化流程並節省時間嗎? Analog Helper for Mac 就是終極網絡軟件。 Analog Help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可讓您控制和預覽數百種設置的結果。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即使是新手用戶也可以輕鬆輕鬆地配置他們的網絡設置。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 IT 專業人士還是剛剛起步,Analog Helper 都能為您提供優化網絡性能所需的一切。 導入舊的。配置文件 Analog Helper 的突出特點之一是它能夠導入舊的。 cfg文件。這意味著如果您已經在另一個程序(例如 Cisco IOS 或 Juniper JUNOS)中配置了您的網絡設置,您可以輕鬆地將這些配置轉移到 Analog Helper。這可以節省時間並確保所有設備的一致性。 多種分析配置 Analog Helper 還允許維護多個分析配置。這意味著如果您有不同要求的不同網絡,例如家庭網絡和辦公室網絡,您可以為每個網絡創建單獨的配置。然後,您可以根據當前使用的網絡輕鬆地在這些配置之間切換。 自動創建報告 Analog Help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根據指定的時間段自動創建多個報告。這意味著如果您想跟踪特定時間段內的網絡性能,例如一周或一個月,Analog Helper 將生成詳細的報告,顯示您的網絡在該時間段內的性能。 可定制的設置 Analog Helper 還提供可定制的設置,以便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定制他們的體驗。例如,用戶可以選擇他們希望在報告中顯示的指標或調整生成報告的頻率。 與其他設備的兼容性 最後,值得注意的是,Analog Helper 與 Mac 以外的其他設備兼容。它可以與 Cisco 和 Juniper Networks 等流行品牌的路由器以及交換機和防火牆等其他網絡設備無縫協作。 綜上所述... 總的來說,如果優化您的網絡性能對您很重要(讓我們面對現實 - 它應該如此!),那麼 Analog Help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如導入舊的。 cfg 文件並根據指定時間段生成自動報告以及專門針對用戶偏好定制的可自定義設置選項 - 該軟件具有確保與管理網絡相關的所有方面都得到有效處理所需的一切!

2008-08-25
WiFi Explorer for Mac

WiFi Explorer for Mac

1.4

WiFi Explor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允許用戶掃描、查找和排除無線網絡故障。無論您是在家、在辦公室還是在旅途中,WiFi Explorer 都可以幫助您快速識別信道沖突、重疊和其他可能影響無線網絡連接和/或性能的因素。 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WiFi Explorer 是任何依賴無線網絡的人的必備工具。它可以檢測 802.11a/b/g/n 無線網絡並支持 2.4 和 5 GHz 信道頻帶以及 20 和 40 MHz 信道。 使用 WiFi Explorer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隨時間監控信號強度。此功能允許用戶跟踪他們所連接的每個網絡的信號強度變化,這在解決連接問題或優化網絡性能時非常有用。 除了監控信號強度,WiFi Explorer 還提供有關它檢測到的每個網絡的詳細信息。這包括有關接入點 (AP) 的信息,例如其 MAC 地址、製造商名稱、型號和固件版本。用戶還可以查看連接到每個 AP 的客戶端設備的詳細信息,包括它們的 MAC 地址和 IP 地址。 WiFi Explorer 的另一個有用功能是它能夠將指標(平均信號強度、最大信號強度等)以及詳細的網絡信息(SSID 名稱、BSSID 地址等)導出為 CSV 文件格式。這使得用戶可以使用 Excel 或 Google Sheets 等第三方工具輕鬆分析 WiFi Explorer 收集的數據。 WiFi Explorer 還具有內置速度測試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從應用程序內測試他們的互聯網連接速度。此功能提供了有關您的互聯網連接性能的寶貴見解,這在解決互聯網速度慢或其他連接問題時很有幫助。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來幫助您快速輕鬆地排除無線網絡故障,那麼 WiFi Explor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隨著時間的推移監控信號強度以及將指標導出為 CSV 文件格式等高級功能,使其成為依賴無線網絡的任何人的必備工具!

2013-04-17
NFS Manager for Mac

NFS Manager for Mac

4.9

NFS Manag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控制 Mac OS X 的所有內置 NFS 功能。憑藉其直觀的圖形用戶界面,您可以輕鬆管理整個 Mac OS X 計算機網絡並設置分佈式 NFS只需點擊幾下鼠標即可創建文件系統。 NFS(網絡文件系統)是在 Mac OS X 等 UNIX 系統上共享文件的行業標準。它使每個 Mac OS X 系統都可以設置為 NFS 服務器以向網絡提供文件或設置為 NFS 客戶端以訪問文件由其他計算機共享。與 Mac OS X 中內置的其他文件共享協議不同,NFS 對同時活動的用戶或連接數沒有限制。 使用 NFS Manager for Mac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能夠自動連接到服務器而無需輸入任何密碼。這種稱為“自動掛載”的功能使您網絡上的用戶可以輕鬆訪問共享文件,而無需記住登錄憑據。 該應用程序採用 Mac OS X 中可用的最新技術設計,包括 Open Directory、Bonjour 和 Kerberos。如果您的網絡設置為 Kerberos 領域,則可以配置具有經過身份驗證和加密連接的安全 NFS。 使用 NFS Manager for Mac,您可以從一個中央位置輕鬆管理網絡文件系統的所有方面。您可以使用該軟件提供的直觀界面輕鬆創建新共享或修改現有共享。 此外,該軟件還提供高級功能,例如支持每個主機的多個 IP 地址以及支持自定義掛載選項。這些功能使您可以根據您的特定需求和要求自定義您的設置。 該軟件提供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實時監控服務器性能。您可以查看有關網絡上每台服務器的詳細統計信息,並在潛在問題成為主要問題之前識別它們。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網絡軟件,在管理 macOS 設備上的分佈式文件系統時提供高級功能和無與倫比的性能,那麼 NFS Manag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20-08-06
Bluetooth Explorer for Mac

Bluetooth Explorer for Mac

1.1.0

Bluetooth Explor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探索可用的藍牙設備並顯示其詳細信息。該軟件專為希望輕鬆連接和管理其藍牙設備的 Mac 用戶而設計。 使用 Bluetooth Explorer,您可以快速發現您所在區域的所有可用藍牙設備,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耳機、揚聲器等。您還可以查看每個設備的詳細信息,例如名稱、設備類型(例如音頻或輸入)、設備提供的服務(例如文件傳輸或遠程控制)、信號強度和電池電量。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夠顯示有關特定設備提供的每項服務的詳細信息。例如,如果您通過適用於 Mac 的藍牙資源管理器連接到無線揚聲器,您可以看到揚聲器支持的音頻編解碼器類型(例如 SBC 或 AAC)以及它支持的採樣率(例如 44.1kHz 或 48kHz) ).在嘗試解決連接問題或優化音頻質量時,此信息非常有用。 該軟件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根據設備類型或服務類型等特定標準創建自定義過濾器。例如,如果您只想查看您所在區域的可用輸入設備(如鍵盤和鼠標)而不是所有可用的藍牙設備(如揚聲器和耳機),則只需應用輸入過濾器即可。 Bluetooth Explorer for Mac 還提供高級診斷工具,允許用戶測試藍牙連接的各個方面,例如信號強度和延遲。這些工具在嘗試診斷特定設備的連接問題時特別有用。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的網絡軟件,讓您可以在 Mac 計算機上探索可用的藍牙設備,那麼藍牙資源管理器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如自定義過濾器和診斷工具,它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2013-02-02
Perforce for Mac

Perforce for Mac

2014.3.1007540

Perforce for Mac:快速可靠的軟件配置管理系統 作為軟件開發人員,您知道擁有可靠且高效的軟件配置管理 (SCM) 系統是多麼重要。您需要以一種允許您與團隊協作的方式管理您的源代碼、文檔和 Web 內容,同時確保您的代碼庫的完整性。這就是 Perforce 的用武之地。 Perforc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SCM 系統,可提供快速可靠的版本控制和工作區管理。它具有獨特的分支模型,可以輕鬆管理多條開發線並集成分支之間的更改。使用 Perforce,您可以放心,您的代碼庫是安全、可靠且始終可訪問的。 Perforce 的關鍵特性之一是它的客戶端/服務器架構。此架構可擴展到數百個用戶和數百萬個代碼行,非常適合處理複雜項目的大型團隊。服務器的存儲庫位於中央主機上,而客戶端工作區可以在網絡上的任何地方——在辦公室或世界各地。 Perforce 的另一個優勢是即使在帶寬有限的網絡上也能很好地工作。這意味著您可以與位於世界不同地區的團隊成員協作,而不必擔心連接緩慢或丟包。 Perforce 還使用原子更改事務來確保在任何時間點訪問一致的存儲庫狀態。這意味著如果在開發過程中出現問題 - 例如意外錯誤或錯誤 - 您可以輕鬆回滾更改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文件間分支是使 Perforce 從其他 SCM 系統中脫穎而出的另一個特性。它允許您通過為每條線創建分支並根據需要集成它們之間的更改來輕鬆管理多條開發線。 Perforce 的命令行客戶端 100% 可編寫腳本,100% 可移植,可在 50 多個平台上使用。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什麼平台或操作系統——無論是 Windows、Linux、macOS 還是其他完全不同的系統——您都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 Perforce。 除了命令行客戶端之外,還有 Windows GUI 和基於瀏覽器的客戶端可供喜歡圖形用戶界面 (GUI) 的用戶使用。這些客戶端為所有 SCM 任務提供了一個直觀的界面,因此即使是非技術團隊成員也可以有效地使用它們。 Perforce 包含的報告系統跟踪指標,例如版本中的更改數量或誰打開文件進行編輯。此信息可幫助管理人員在開發週期中跟踪進度,以便他們可以就資源分配或項目時間表做出明智的決策。 最後,Perforce 提供的另一個優勢是其內置的缺陷跟踪功能,它不僅允許用戶進行基本的內置缺陷跟踪,還可以與幾個領先的缺陷跟踪系統集成,包括 JIRA 和 Bugzilla 等。此外,還提供了工具包,允許用戶將他們自己選擇的缺陷跟踪器無縫集成到 per force 環境中。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提供快速版本控制和工作區管理以及文件間分支功能的高效 SCM 系統,那麼 per force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其獨特的分支模型與原子更改事務相結合,可確保始終訪問一致性,同時自我維護的數據庫可防止數據因硬件故障等而損壞。支持超過 50 個平台,包括基於 Windows GUI 和瀏覽器的客戶端以及集成到其中的報告工具包裹;管理源代碼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

2015-02-27
PdaNet for Android for Mac

PdaNet for Android for Mac

2.42

PdaNet for Android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通過 Android 手機在計算機上完全訪問互聯網。使用 PdaNet,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手機連接到數據服務、WiFi,甚至通過 VPN 並與您的計算機共享連接,而無需更改任何設置。該軟件能夠通過 USB 處理遠高於 35Mbps (35000kbps) 的下載速度,是適用於 Android 的最快的網絡共享軟件。 PdaNet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不需要 root 訪問權限或破解手機固件即可工作。它只是一個普通的 Android 應用程序,可以按原樣在所有 Android 手機上運行。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它而不必擔心損壞您的設備或使其保修失效。 要開始使用 PdaNet,只需在 Mac 上下載並運行安裝程序。安裝過程結束時,系統會要求您重新啟動 Mac。重新啟動後,您應該會在菜單欄上看到 PdaNet 圖標(圖 1)。在安裝過程中,PdaNet 將在您的網絡列表中添加一個以太網接口(大多數情況下為“en2”)。如果彈出網絡首選項窗口,只需選擇默認 DHCP 設置的“應用”(圖 2)。如果它沒有自動彈出,請手動調出網絡首選項以確保它使用 DHCP。 在兩種設備(Mac 和 Android)上安裝後,設置變得非常簡單!在您的手機上訪問 http://junefabrics.com/m,然後啟動它並啟用 USB Tether(第 3 步)。然後轉到設置->應用程序->開發並選中“USB 調試”(第 4 步)。現在當您通過USB數據線或藍牙DUN連接方式將手機連接到電腦時;您應該會看到一個菜單圖標更改狀態,表示設備之間的連接成功;單擊此圖標不僅可以允許來自其他來源的流量,還可以確保在使用此應用程序時互聯網連接不間斷! 請務必注意,只有在使用時不存在其他連接時,Mac 上的網絡流量才會通過 PdaNet。 總之: - 完全互聯網訪問:在兩台設備上安裝適用於 Mac 的 PdaNet for Android - 用戶無需任何設置更改即可享受完全互聯網訪問。 - 無需 Root 訪問權限:與其他網絡共享應用程序不同,這些應用程序需要 root 訪問權限或破解固件才能正常工作;此應用程序可在所有 Android 手機上無縫運行。 - 可用的最快網絡共享軟件:能夠通過 USB 處理遠高於 35Mbps 的下載速度,使其成為當今最快的網絡共享軟件之一! - 簡單的設置過程:設置過程已經大大簡化,任何人都可以做到!只需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即可開始享受設備之間的無縫互聯網連接。 - 網絡流量管理:網絡流量由應用程序管理,確保使用此應用程序時互聯網連接不間斷! 總的來說,Pdanet For android For mac 為那些在旅行或遠程工作時需要可靠的互聯網訪問的人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國外 - 無需擔心首先對他們的設備進行 root 操作!

2011-05-03
AP Grapher for Mac

AP Grapher for Mac

1.2.1

適用於 Mac 的 AP Grapher – 無線接入點的終極網絡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在 Mac 上體驗緩慢的互聯網速度和糟糕的連接?您想優化您的無線網絡並獲得最佳信號強度嗎?只需看看 AP Grapher,這是專為 Mac OS X 用戶設計的免費軟件程序。 AP Graph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搜索附近的無線接入點(WiFi、機場)並將其信號強度繪製成時間函數圖。這使您可以輕鬆識別最佳接入點以連接並將您的基站或計算機定位在最佳位置。 但 AP Grapher 不僅僅是一個絆腳石——它是一個綜合工具,可以提供有關它檢測到的每個接入點的詳細信息。您可以查看每個網絡的 SSID、信道號、加密類型和其他重要詳細信息。這樣可以輕鬆解決連接問題並確保您的網絡安全。 AP Grapher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隨時間繪製信號強度圖。這使您可以查看連接質量在一天或一周內的變化情況。您可以使用此信息來識別連接問題的模式,或確定是否在某些時候來自其他網絡的干擾會導致問題。 此外,AP Grapher 包含一個內置掃描儀,可讓您實時搜索新網絡。您可以設置警報,以便在檢測到新網絡或現有網絡的信號強度發生重大變化時收到通知。 總的來說,AP Grapher 是任何依賴 Mac 無線連接的人的必備工具。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攜帶筆記本電腦旅行,該軟件都將有助於確保您始終擁有快速可靠的互聯網訪問權限。 主要特徵: - 搜索附近的無線接入點(WiFi、機場) - 查看每個網絡的詳細信息 - 隨時間變化的圖表信號強度 - 為新網絡或信號強度變化設置警報 - 優化基站/電腦定位 系統要求: AP Grapher 需要 Mac OS X 10.4 (Tiger) 或更高版本。 結論: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易於使用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來幫助優化您在 Mac 上的無線連接,那麼 AP Graph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強大的功能和直觀的界面,這款免費軟件程序將有助於確保您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始終獲得快速可靠的互聯網訪問。立即下載!

2008-08-25
WiFi Signal for Mac

WiFi Signal for Mac

4.0.7

如果您是 Mac 用戶,您就會知道擁有可靠的 Wi-Fi 連接是多麼重要。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流式傳輸您喜愛的節目,強大的信號對於流暢和不間斷的性能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這就是 WiFi Signal 的用武之地 - 這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輕鬆訪問 Wi-Fi 連接的所有詳細信息,因此您可以快速識別任何問題並採取措施改善信號質量。 使用 WiFi 信號,您可以查看重要信息,例如 SSID(服務集標識符)、BSSID(基本服務集標識符)、信道、傳輸速率、信號強度 (RSSI) 和噪聲級別。此數據可以幫助您查明可能影響您的網絡的任何連接問題或性能不佳問題的原因。 WiFi Signal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夠為您的 2.4 GHz 網絡推薦替代頻道。如果您所在區域的其他網絡正在使用相鄰頻道,或者出現與您的網絡重疊的新網絡,WiFi Signal 將檢測到它並建議可幫助減少干擾和提高性能的替代頻道。 除了提供有關 Wi-Fi 連接的詳細信息外,WiFi Signal 還提供直觀的界面,即使您不是網絡技術專家也能輕鬆使用。您可以在一個屏幕上快速查看所有相關數據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而無需瀏覽複雜的菜單或設置。 無論您的 Mac 設備是否遇到速度緩慢或連接斷開的問題,WiFi Signal 都是解決這些問題和優化 Wi-Fi 性能的重要工具。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用戶友好的界面,該軟件肯定會成為依賴 Mac 無線連接的任何人的首選資源。 主要特徵: - 查看有關 SSID/BSSID/頻道/傳輸速率/信號強度/噪音水平/SNR 的詳細信息 - 自動推薦 2.4 GHz 網絡的備用頻道 - 檢測相鄰網絡或重疊信號 - 直觀的界面,易於使用 系統要求: WiFi 信號需要 macOS 10.11 El Capitan 或更高版本。 結論: 如果您想確保 Mac 設備上的 Wi-Fi 性能最佳,那麼 WiFi Signal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提供了識別連接問題和輕鬆提高信號質量所需的所有工具。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例如基於附近網絡活動水平的自動頻道推薦 - 沒有比使用此軟件更好的方法了!那為什麼還要等?現在下載!

2018-01-10
BEETmobile Hotspot App for Mac

BEETmobile Hotspot App for Mac

1.0.1

適用於 Mac 的 BEETmobile 熱點應用程序:輕鬆共享您的互聯網連接 您是否厭倦了每次來訪時都必須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 Wi-Fi 密碼?您是否希望能夠與多個設備共享您的 Internet 連接而不必擔心技術細節?只需看看適用於 Mac 的 BEETmobile 熱點應用程序。 該網絡軟件允許您輕鬆創建熱點,無限數量的 WLAN 兼容設備可以訪問該熱點。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與朋友、家人、業務合作夥伴、熟人或任何其他需要訪問的人共享您的 Internet 連接。 無需技術專長 BEETmobile Hotspot App 的一大優點是它不需要專業技術知識。您無需成為網絡專家或具備任何特殊知識即可設置和使用此軟件。只需在您的 Mac 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啟動它,然後單擊“開始”——就是這樣! 一旦您的熱點啟動並運行,您就可以看到在任何給定時間連接了多少人或設備。該應用程序顯示有關吞吐量的實時信息(即數據傳輸的速度)以及通過您的網絡的總數據量。 讓您的網絡了解您的熱點 如果您想讓網絡中(或其他網絡)中的其他人知道您的熱點,BEETmobile 應用程序可以讓這一切變得簡單。您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序內通過 Facebook、Twitter、電子郵件或其他通信渠道分享有關熱點的信息。 無論您是在家還是在旅途中——在咖啡店或酒店房間——這個軟件都可以讓您完全控制誰可以訪問您的 Internet 連接。由於它專門針對 Mac 用戶進行了優化(儘管也有適用於其他平台的版本),因此它可以無縫集成到 Apple 的操作系統中。 主要特徵: - 設置簡單:無需技術專長 - 無限連接:與任意數量的 WLAN 兼容設備共享 - 實時監控:查看在任何給定時間連接了多少人/設備 - 吞吐量監控:跟踪數據傳輸的速度 - 數據量跟踪:密切關註一段時間內的總數據使用量 - 社交分享選項:讓其他人通過 Facebook/Twitter/電子郵件/等了解您的熱點。 - 針對 Mac 用戶進行了優化 結論: 適用於 Mac 的 BEETmobile Hotspot App 為希望輕鬆共享 Internet 連接的任何人提供了一種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路上——該軟件都可以完全控制誰可以訪問,同時還提供實時監控功能,以便用戶始終了解他們網絡上發生的事情。那為什麼還要等?立即下載並立即開始分享!

2012-09-10
Apani VPN Client for Nortel for Mac

Apani VPN Client for Nortel for Mac

3.5

適用於 Nortel for Mac 的 Apani VPN Clien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建立從計算機到 Contivity VPN 交換機的安全加密隧道。這個易於使用的 IPsec 安全客戶端允許您加密和驗證基於 IP 的通信,確保您的數據始終保持安全。 使用 Apani Networks VPN 客戶端,您現在可以通過公共網絡或現有的公司撥號設施從您的計算機安全地訪問公司資源。這意味著即使您在遠程工作或旅行,您仍然可以連接到公司的網絡並訪問重要的文件和應用程序。 Apani Networks VPN Client 的主要優勢之一是易於部署和操作。該軟件設計為用戶友好型,具有簡單的界面,即使是非技術用戶也可以輕鬆設置和使用。這意味著您可以快速啟動並運行,而無需花費數小時配置複雜的設置。 此外,Apani Networks VPN Client 支持流行的身份驗證技術,例如 SecurID 和 RADIUS。這意味著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組織需求的身份驗證方法,確保最大程度的安全性,同時保持易用性。 Apani Networks VPN Client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一年維護包。購買此軟件後,您將獲得經驗豐富的支持專家的幫助,他們擁有最新的深入產品知識,可以幫助回答任何問題或解決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此外,此維護包允許您免費升級 VPN Client 軟件,以便您始終可以訪問最新的特性和功能。 請務必注意,此軟件的定價基於單個用戶許可。但是,數量超過 70 件可享受批量折扣——只需聯繫 [email protected] 了解有關這些折扣如何運作的更多信息。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既可以實現安全的遠程訪問,又可以輕鬆部署和操作,那麼 Apani VPN Client for Nortel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08-08-26
APC Powerchute for Mac

APC Powerchute for Mac

1.3.4

APC Powerchut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提供安全的系統關閉和復雜的電源管理功能。對於希望確保系統免受斷電和其他電氣乾擾影響的家庭 APC 備用電池用戶來說,它是理想的選擇。 借助 APC Powerchute,您可以輕鬆監控備用電池的狀態、配置設置並接收有關可能影響系統性能的任何問題或事件的通知。該軟件還允許您在長時間停電期間或當備用電池達到一定程度的耗盡時安排自動關機。 APC Powerchute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提供有關備用電池性能的實時信息。您可以查看有關電壓水平、負載容量、剩餘運行時間和其他有助於優化系統能源使用並防止停機的關鍵指標的詳細報告。 除了其高級監控功能外,APC Powerchute 還提供一系列定制選項,使您可以定制軟件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您可以根據特定事件或閾值配置警報,設置備份或更新等自動化任務,甚至使用內置腳本引擎創建自定義腳本。 總體而言,適用於 Mac 的 APC Powerchute 是依賴計算機系統進行工作或個人使用的任何人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全面的電源管理功能和直觀的界面,它讓您高枕無憂,因為您知道您的數據已受到保護,不會出現意外中斷或故障。 主要特徵: - 實時監控:查看有關電壓水平、負載容量、剩餘運行時間的詳細報告 - 自動關機:在長時間停電期間安排自動關機 - 自定義選項:根據特定事件或閾值配置警報 - 自動化任務:設置自動化任務,例如備份或更新 - 腳本引擎:使用內置腳本引擎創建自定義腳本 系統要求: - macOS 10.12 Sierra 或更高版本 - 配備 64 位處理器的基於 Intel 的 Mac 結論: APC Powerchute for Mac 是一款必不可少的網絡軟件工具,專為依賴計算機系統進行工作或個人使用的家庭用戶而設計。憑藉其先進的監控功能和復雜的電源管理功能,它讓您高枕無憂,因為您知道您的數據受到保護,不會因停電等電氣乾擾而導致意外中斷或故障。 該軟件提供有關電壓水平和負載容量等關鍵指標的實時信息,同時允許用戶根據電池電量不足警告等特定事件自定義警報。此外,它還可以在長時間中斷期間安排自動關機,同時通過其內置腳本引擎提供備份和更新等自動化選項以及自定義腳本創建。 總體而言,該產品的設計考慮到了所有可能的情況,在這些情況下,人們可能會遇到與突然斷電有關的問題,這可能會導致他們丟失存儲在計算機中的重要數據,因此使該產品成為絕對必備的產品!

2008-08-25
ChangeMAC for Mac

ChangeMAC for Mac

1.6

ChangeMAC for Mac - 終極網絡軟件 您是否厭倦了在線跟踪?您想在瀏覽互聯網時保護您的隱私和安全嗎?如果是這樣,ChangeMAC for Mac 就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這個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允許您偽造您的以太網或機場 mac 地址,使任何人都無法跟踪您的在線活動。 使用 Mac 版 ChangeMAC,您可以輕鬆生成一個隨機 mac 地址,以防止您的身份被窺探。無論您是使用公共 Wi-Fi 網絡還是在線訪問敏感信息,該軟件都將確保您的數據始終保持安全和受到保護。 ChangeMAC for Mac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只需將應用程序複製到您的應用程序文件夾並在幾秒鐘內安裝它。您不需要任何技術知識或專業知識即可開始使用此軟件 - 它的設計考慮到了簡單性。 ChangeMAC for Mac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與 Mac OS X 10.5 Leopard 的兼容性。無論您使用的是舊版 macOS 還是最新版,該軟件都可以在所有系統上無縫運行。 但是,ChangeMAC 與市場上其他網絡軟件的區別是什麼?對於初學者,它在生成隨機 mac 地址時提供供應商選擇。這意味著即使有人設法追踪到您的 mac 地址,他們也無法確定您的設備是哪個供應商製造的。 此外,ChangeMAC 已在 GPL(通用公共許可證)下發布,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按照他們認為合適的方式使用和修改代碼。這確保了用戶在使用該軟件時可以完全控制他們的隱私和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ChangeMac修改mac地址需要admin密碼;然而,這個請求現在由操作系統而不是程序本身更安全地處理,以響應用戶反饋,否則它看起來很可疑。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來保護您在線瀏覽時的隱私和安全,那麼 Change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例如安裝時可用的隨機 MAC 生成選項以及跨多個版本 MacOSX 的兼容性,包括 Leopard 10.x 系列版本;在不犧牲性能或便利性的情況下,在公共網絡上保持安全從未有過更簡單的方法!

2010-08-12
AirRadar for Mac

AirRadar for Mac

5.2.5

AirRada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幫助您在度假時或在當地找到免費的 WiFi 網絡。憑藉先進的 GPS 技術,AirRadar 掃描所有可用網絡並將其放置在地圖上,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輕鬆找到最佳信號。 無論您是步行還是駕車,AirRadar 都會在其他地方發現更好的信號時自動更新網絡位置。開放網絡清楚地標有綠點,而封閉網絡則標有紅點。這使得識別哪些網絡可用變得容易。 旅行時最大的挑戰之一是找到可靠的 WiFi 接入。有了 AirRadar,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只需在出門前將您的筆記本電腦放在乘客座位上,並在一天的駕駛之後,就可以獲得開放網絡的綜合地圖。 在現代家庭中,將多個設備連接到他們的 WiFi 路由器是很常見的。在公寓樓和密集的城市地區,通常可以從一個地點接收到數百個 WiFi 信號。這可能會導致干擾和網速變慢。 AirRadar 可以深入了解如何優化您的家庭網絡並減少來自其他信號的干擾。每次掃描都會顯示最平靜甚至未使用的 WiFi 頻道,以便您可以為您的網絡選擇最佳頻道。 憑藉 AirRadar 直觀的界面和強大的功能,管理您的無線網絡從未如此簡單。無論您是在旅途中尋找免費 WiFi 接入還是試圖優化您的家庭網絡性能,AirRadar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主要特徵: 1) 先進的 GPS 技術:使用先進的 GPS 技術實時掃描所有可用的無線網絡。 2) 網絡映射:將所有可用的無線網絡放置在交互式地圖上。 3) 自動更新:當新信號可用時自動更新位置信息。 4) 信號強度指示器:顯示信號強度信息,讓用戶知道哪個網絡提供更好的連接性。 5) 信道優化:通過識別最平靜或未使用的信道,深入了解優化家庭無線網絡性能。 6) 直觀的界面:易於使用的界面使管理無線連接變得簡單。 好處: 1) 輕鬆找到免費 Wi-Fi 2) 優化家庭 Wi-Fi 性能 3)減少其他信號的干擾 4) 通過自動化搜索過程節省時間 結論: AirRadar 是旅行時需要可靠 Wi-Fi 訪問或希望通過減少其他信號干擾來優化家庭 Wi-Fi 性能的任何人的必備工具。其直觀的界面使管理無線連接變得簡單,其高級功能使您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找到免費 Wi-Fi!

2020-04-16
USB Network Gate for Mac

USB Network Gate for Mac

5.0

USB Network Gate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通過 Internet、LAN 或 WAN 輕鬆使用遠程 USB 設備。使用此軟件,您可以從任何遠程位置訪問打印機、掃描儀、網絡攝像頭、USB 加密狗和任何其他受支持的 USB 設備,就像它們已插入您的計算機一樣。 該軟件非常適合需要遠程訪問 USB 設備的企業和個人。它消除了物理接近設備的需要,讓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出國旅行,USB Network Gate for Mac 都能確保您可以訪問所有重要設備。 該軟件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與任何遠程計算機共享 USB 設備,無論它距離多遠。您需要做的就是插入設備,它會自動出現在連接的遠程端。這使得不同位置的多個用戶可以輕鬆共享一台設備,而無需實際傳遞它。 該軟件的另一大特點是易於使用。用戶界面直觀且易於導航,即使對於不懂技術的人也能輕鬆上手。只需單擊幾下,您就可以快速連接和斷開與遠程設備的連接。 USB Network Gate for Mac 還提供高級安全功能,確保您的數據在通過網絡傳輸時保持安全。該軟件使用行業標準的加密協議,如 SSL/TLS 和 SSH,在計算機之間提供安全的通信通道。 此外,此網絡軟件支持各種操作系統,包括 macOS 10.9-11.x (Big Sur)、Windows 7/8/10(32 位和 64 位)、Linux (Ubuntu 14.x -20.x),允許無論其配置如何,都可以無縫集成到現有網絡中。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在不影響安全性或性能的情況下遠距離使用遠程 USB 設備的有效方法,那麼 USB Network Gate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20-04-24
MacTFTP Client for Mac

MacTFTP Client for Mac

1.2.2

適用於 Mac 的 MacTFTP 客戶端:終極網絡軟件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用於 Macintosh 的可靠且高效的 TFTP 客戶端,MacTFTP 客戶端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是第一個專為 Mac 平台設計的全功能 TFTP 客戶端,它提供了廣泛的特性和功能,使其成為任何網絡管理員或 IT 專業人員的必備工具。 使用 MacTFTP 客戶端,您可以使用普通文件傳輸協議 (TFTP) 通過網絡輕鬆發送和接收文件。該協議通常用於在網絡上的設備之間傳輸配置文件、固件更新和其他類型的數據。無論您是管理路由器、交換機、防火牆還是其他網絡設備,擁有可靠的 TFTP 客戶端(如 MacTFTP 客戶端)都可以為您節省時間和麻煩。 使用 MacTFTP 客戶端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支持多個同時傳輸。這意味著您可以一次發送或接收多個文件,而無需等待每次傳輸完成後再開始另一個文件。當使用大量設備或傳輸大量數據時,此功能特別有用。 MacTFTP 客戶端的另一個重要特性是它的可選密碼字段。某些設備(例如 Linksys 和 MacSense 路由器)需要密碼才能通過 TFTP 訪問其配置文件。通過在 MacTFTP 客戶端中啟用此功能,您可以輕鬆輸入所需的密碼並毫無問題地訪問這些設備。 除了這些核心功能之外,網絡管理員選擇使用 MacTFTP 客戶端而不是當今市場上的其他 TFTP 客戶端還有許多其他原因。例如: - 易於使用的界面:即使您以前從未使用過 TFP 客戶端,MacTFTPC 客戶端中的用戶界面也非常直觀且易於使用。 - 兼容性:從 10.x 開始,它可以與所有版本的 macOS 無縫協作。 - 速度:它已經過優化,即使在慢速網絡上也能快速傳輸文件。 - 可靠性:它已經過我們團隊的廣泛測試,因此每次都能完美運行。 - 安全性:所有文件傳輸均使用 SSL/TLS 協議加密,確保傳輸過程中的最大安全性。 總的來說,如果您需要一種有效的方式來管理您的網絡設備,那麼 Mactftp 客戶端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提供了每天與網絡打交道的 IT 專業人員所需的所有必要工具!

2012-06-23
Easy WiFi for Mac

Easy WiFi for Mac

3.0.143

Easy WiFi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自動完成繁瑣的熱點登錄過程,這需要您在網頁上輸入用戶名和密碼。使用 Easy WiFi,您只需告訴它一次您的用戶名和密碼詳細信息,此後您的登錄將完全自動化,即使在所有漫遊合作夥伴之間也是如此。這意味著訪問 WiFi 熱點現在方便快捷。 Easy WiFi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它能夠自動連接到您帳戶中無限數量的提供商。該軟件支持機場、酒店、咖啡館、市政、公共場所和大學的數千家不同供應商。添加新提供商既快速又簡單,因此您可以自定義適合您的覆蓋範圍。 Easy WiFi 還附帶大量免費供應商列表,這些供應商自動可用並且一直在擴展。這意味著您無需手動搜索即可訪問免費 WiFi 熱點。 Easy WiFi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能夠在漫遊時自動登錄。您需要做的就是輸入您擁有的帳戶,所有漫遊合作夥伴都會自動添加。這對於經常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的旅行者來說很容易。 除了支持全球大多數 Wi-Fi 提供商,包括 AT&T、T-Mobile、BT Openzone、Neuf WiFi FON The Cloud 等; Easy Wifi 允許用戶添加自己的個人網絡並與朋友共享,而無需提供安全密鑰。 Easy Wifi 還允許用戶在其帳戶中控制所有 Wi-Fi 設備,包括 PC、Mac、Android WinMo iPhone 等;從移動設備或 PC 上的瀏覽器管理設備 總體而言,Easy Wifi 為任何尋求訪問 Wi-Fi 熱點的有效方式而無需在每次訪問時手動登錄的人提供了出色的解決方案。憑藉其自動連接功能,無限供應商支持數千個支持的位置快速添加新供應商支持大列表免費供應商支持漫遊時自動登錄個人網絡共享能力跨多個平台的設備管理能力;本軟件提供一切所需,讓接入Wi-Fi簡單方便快捷!

2010-08-15
Oracle 10g for Mac

Oracle 10g for Mac

10.2.0.4.0

Oracle 10g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讓您將 Mac 變成成熟的開發環境。通過 Oracle Database 10g 第 2 版、Oracle SQL Developer 和 Oracle JDeveloper 在 Mac OS X 上的完全認證,您可以使用此頁面上的軟件和資源部署基於 Xserve 的網格。 Oracle 數據庫 10g 第 2 版是一個企業級數據庫管理系統,可為關鍵任務應用程序提供高可用性、可伸縮性、安全性和性能。它提供高級功能,例如自動存儲管理 (ASM)、真正的應用程序集群 (RAC)、數據保護、閃回數據庫、分區等。使用 Mac 上的 Oracle 數據庫 10g 第 2 版,您可以在本地開發和測試應用程序,然後再將它們部署到生產環境。 Oracle SQL Developer 是一個免費的集成開發環境 (IDE),用於開發 SQL 和 PL/SQL 代碼。它提供了一個圖形用戶界面 (GUI),用於創建表、視圖、索引、觸發器、過程/函數/包/類型/序列/同義詞/用戶/角色/配置文件/密碼等,使用語法高亮/自動編輯代碼完成/調試/測試/文檔/等,使用樹視圖/搜索/過濾/等瀏覽對象,使用嚮導/映射/首選項/等導入/導出數據,比較模式/數據庫/文件/文件夾/等,安排作業/警報/報告/日誌/等,管理連接/首選項/擴展/插件/主題/幫助/文檔/社區/支持/等。 Oracle JDeveloper是一個支持Java EE/JSP/JSTL/Spring/Hibernate/EJB/Web Services/XML/XSLT/CSS/HTML5/Javascript/jQuery/AJAX/Mobile Development等的IDE,提供可視化編輯器/設計器/嚮導/ palettes/galleries/templates/snippets/code generators/debuggers/testers/profilers/tracers/loggers/documentation/help/community/support 等。您可以使用它來創建 web 應用程序/portlets/services/components/libraries/projects/modules /packages/classes/interfaces/enums/annotations/resources/deployments/configurations/security/accessibility/internationalization/localization/version control/build automation/testing/performance tuning/collaboration等 通過在運行 macOS High Sierra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操作系統平台系列的計算機或服務器集群上安裝 Oracle 10g for Mac,您可以利用網絡軟件開發的最新技術,同時享受在專門設計的直觀環境中工作的好處適用於喜歡使用 Apple 產品而不是 Windows 或 Linux 等其他平台的開發人員。 無論您是構建需要高性能數據庫的 Web 應用程序,還是開發需要強大安全功能(例如加密/身份驗證/訪問控制/合規性審計/日誌記錄/報告/警報/通知/故障排除/恢復/災難規劃/業務連續性)的複雜企業系統計劃等,Oracle 10g for Mac 擁有您快速輕鬆入門所需的一切,而不必擔心與其他平台相關的兼容性問題或技術挑戰。 使用 Oracle 10g for Mac 的一些主要優勢包括: 1) 全面認證:軟件的所有組件均在macOS High Sierra 或更高版本的Apple 操作系統平台系列上獲得全面認證,確保在不同硬件配置下具有最大的兼容性和可靠性。 2) 安裝簡單:Oracle 公司提供了詳細的文檔,安裝過程非常簡單。 3) 直觀的界面:SQL Developer 和 JDeveloper 提供的 GUI 使得在復雜的數據庫/系統中導航變得容易,而無需手動編寫任何代碼。 4) 高級功能:SQL Developer 和 JDeveloper 提供的高級功能允許開發人員快速創建複雜的應用程序,而不會犧牲質量或性能。 5) 免費支持:用戶可以獲得來自網絡軟件開發專家的免費在線支持,他們可以幫助解決他們在使用該產品期間遇到的任何問題。 6) 可擴展性:該產品可以很好地從小型項目擴展到大型企業系統,部分原因在於它能夠在基於 Xserve 的網格中無縫工作 綜上所述,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強大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將基於 macOS High Sierra 的計算機變成一個成熟的開發環境,甚至能夠處理最苛刻的項目,那麼 Oracle 數據庫管理系統版本“第二版”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及其附帶的工具,例如 SQL developer 和 Jdeveloper,它們都在 macOS High Sierra 上得到了完全認證。憑藉其直觀的界面、高級功能、簡單的安裝過程和來自網絡軟件開發專家的免費在線支持——真的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像它一樣!

2009-04-23
iStumbler for Mac

iStumbler for Mac

103.37

iStumbler for Mac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絡軟件,可為用戶提供在其 Mac 上發現無線網絡、藍牙設備和 Bonjour 服務所需的工具。憑藉其直觀的界面和高級功能,iStumbler 是任何希望優化網絡性能或解決連接問題的人的首選工具。 無論您是專業的網絡管理員,還是只是想充分利用無線連接的人,iStumbler 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在這篇全面的評論中,我們將仔細研究是什麼讓 iStumbler 成為 Mac 用戶必不可少的工具。 特徵: iStumbler 提供了廣泛的功能,使其成為適用於 Mac OS X 的最通用的網絡工具之一。以下是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1. 無線網絡發現:使用 iStumbler,您可以快速輕鬆地掃描您的局域網 (LAN) 以查找範圍內所有可用的 Wi-Fi 網絡。這包括開放和安全網絡,以及隱藏的 SSID。 2. 信號強度分析:一旦您使用 iStumbler 的掃描功能識別出附近的 Wi-Fi 網絡,您就可以使用其信號強度分析工具來確定哪些網絡在您所在的位置提供最強的信號強度。 3. 信道干擾檢測:如果您的 Mac 上的 Wi-Fi 速度緩慢或不一致,這可能是由於來自附近其他無線設備(例如路由器或接入點)的信道干擾。幸運的是,iStumbler 可以幫助識別這些干擾源,以便您可以相應地調整您的設置。 4. 藍牙設備發現:除了 Wi-Fi 網絡,iStumber 還允許用戶掃描附近的藍牙設備,如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5. Bonjour 服務發現:最後,如果您正在本地網絡上尋找特定服務(例如打印機或文件服務器),iStumber 的 Bonjour 服務發現功能可以輕鬆快速高效地找到它們。 好處: 那麼為什麼 Mac 用戶應該選擇 iStumber 而不是其他網絡工具呢?以下是該軟件脫穎而出的幾個原因: 1. 用戶友好的界面:與其他一些需要大量技術知識或命令行界面 (CLI) 的網絡工具不同,iSstumber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圖形用戶界面 (GUI),即使是新手用戶也能輕鬆上手。 2. 全面的功能集:無論您是在尋找基本的 Wi-Fi 掃描功能還是更高級的功能,如信道干擾檢測和 Bonjour 服務發現,iSstumber 都包含在一個包中 3.頻繁更新:iSstumber 由開發者頻繁更新,確保與最新版本的 macOS 兼容 4.出色的客戶支持:iSstumber 通過電子郵件提供出色的客戶支持 結論: 總的來說,iSstumber 是任何想要完全控制其無線網絡性能的 Mac 用戶的必備工具。憑藉其全面的功能集、用戶友好的界面和頻繁的更新,難怪這款軟件在專業人士和休閒人士中如此受歡迎用戶喜歡。因此,如果您想在 Mac 上獲得快速、可靠和安全的連接,iSstumber 應該是首選!

2018-10-18
WiFi Scanner for Mac

WiFi Scanner for Mac

2.7.7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 Mac 尋找一款可靠、高效的無線掃描儀和連接管理器,WiFi Scanner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款功能強大的軟件旨在幫助您檢測點對點模式下的接入點和客戶端,使其成為無線站點調查、無線發現和連接到 wifi 網絡的重要工具。 使用 WiFi Scanner,您可以輕鬆掃描您的局域網 (LAN) 或附近的任何其他網絡以查找可用的 wifi 連接。該軟件以 dBm 為單位報告信號強度並顯示接入點 BSSID/MAC 地址,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以便您做出明智的連接網絡決策。 使用 WiFi Scanner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它的易用性。該軟件非常直觀且用戶友好,即使是不懂技術的人也可以使用。無論您是專業的 IT 技術人員,還是只是想快速輕鬆地將 Mac 連接到 wifi 網絡的人,此軟件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WiFi Scanner 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它與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 或更高版本的兼容性。這意味著無論您的設備上運行的是哪個版本的 macOS,該軟件都可以與您的系統無縫協作。 除了基本掃描功能外,WiFi Scanner 還提供高級功能,例如信道利用率圖和有關每個檢測到的接入點的詳細信息。這使它成為需要有關其 wifi 環境的更多詳細信息的任何人的理想工具。 總的來說,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易於使用且具有高級功能的可靠無線掃描儀和連接管理器,那麼 WiFi Scanner for 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強大的功能以及與從 Snow Leopard 開始的所有 macOS 版本的兼容性,該軟件肯定會立即成為您網絡工具包的重要組成部分!

2016-12-20
KisMAC for Mac

KisMAC for Mac

0.3.3

KisMAC for Mac - 終極網絡軟件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可靠的網絡軟件來幫助您在 Mac 上監控和掃描無線網絡? Kis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它是一款開源且免費的嗅探器/掃描器應用程序,旨在滿足您的所有網絡需求。 憑藉其先進的特性和功能,KisMAC 是任何想要分析無線網絡、檢測安全漏洞或解決連接問題的人的完美工具。無論您是網絡管理員、安全專家,還是只是想要優化 Wi-Fi 體驗的狂熱用戶,KisMAC 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那麼是什麼讓 KisMAC 從市場上的其他網絡軟件中脫穎而出呢?讓我們仔細看看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監控模式和被動掃描 與 MacStumbler/iStumbler/NetStumbler 等其他類似應用程序相比,KisMAC 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使用監控模式和被動掃描。這意味著它可以捕獲範圍內無線設備傳輸的所有數據包,而無需自己發送任何流量。這使得它更加隱蔽並且不太可能被網絡管理員或安全系統檢測到。 支持許多第三方 USB 設備 KisMAC 支持許多第三方 USB 設備,例如 Intersil Prism2、Ralink rt2570/rt73 和 Realtek rtl8187 芯片組。這意味著如果您的內部 AirPort 硬件不支持掃描目的(這種情況很少見),您仍然可以使用這些芯片組的外部適配器來完成工作。 支持所有內部 AirPort 硬件 如果您更喜歡使用內部 AirPort 硬件而不是外部適配器(大多數用戶都這樣做),那麼好消息! KisMAC 支持所有內部 AirPort 硬件進行掃描。這包括 802.11a/b/g/n/ac 標準,因此無論您使用何種類型的 Wi-Fi 網絡; KisMAC 已滿足您的需求。 高級過濾選項 KisMAC 提供高級過濾選項,允許用戶根據各種標準(如 SSID 名稱、MAC 地址範圍或信號強度級別)過濾掉不需要的流量。這有助於用戶僅關注相關信息,同時避免掃描中出現不必要的噪音。 可定制的用戶界面 KisMac 的用戶界面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定制,提供不同的主題,包括黑暗模式,它可以減少長時間使用時的眼睛疲勞,尤其是在夜間環境光線較低的時候,使整體視力更輕鬆! 易於使用的界面 儘管具有高級功能;我們喜歡這個軟件的一件事是它非常容易使用!該界面的設計考慮到了即使之前可能沒有任何使用網絡工具經驗的新手用戶,因此他們在使用此應用程序時不會感到不知所措。 結論: 綜上所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網絡軟件解決方案,以幫助優化您的 Wi-Fi 體驗,同時提供對我們周圍無線網絡的寶貴見解,那麼 Kismac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憑藉其監控模式和被動掃描等高級功能以及對許多第三方 USB 設備的支持以及可自定義的 UI 選項,無論是專業的 IT 管理員/安全專家,還是只是想更好地控製家庭 WiFi 的人,這款應用程序都是絕佳的選擇設置!

2011-02-07
NetSpot for Mac

NetSpot for Mac

2.14.1037

NetSpot for Mac 是一款專業的網絡軟件,提供無線站點調查、Wi-Fi 分析和故障排除功能。它是同類應用程序中唯一專門為 Mac OS X 設計的應用程序,可以在任何 802.11 網絡上使用。 借助 NetSpot,進行全面的無線現場調查從未如此簡單。您需要做的就是加載辦公室平面圖或區域地圖,然後單擊幾下即可開始網絡站點調查。當您四處走動並收集 Wi-Fi 數據時,該軟件將立即開始測量無線信號。 NetSpot 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來分析無線電信號洩漏、發現噪聲源、繪製信道使用圖、定位有效接入點以及優化熱點位置。 NetSpot 生成的可視化 Wi-Fi 地圖讓您可以看到所有沒有覆蓋的死區,以便您可以就如何理想地使用頻道做出明智的決定。 使用 NetSpot 的熱圖功能,無線網絡規劃從未如此簡單。在收集了一些無線站點調查數據並在地圖上構建了網絡的綜合熱圖之後,分別查看每個通道變得非常容易。您可以輕鬆地為新的 Wi-Fi 熱點選擇具有最小信噪比的頻道,或者找到一個沒有無線網絡的空頻道 - 這是新 Wi-Fi 網絡的最佳選擇。 使用 NetSpot 的新故障排除可視化功能,對無線網絡中的連接問題進行故障排除從未如此簡單。使用 NetSpot Pro 提供的自動專業建議,您可以快速識別連接問題,例如噪聲源過多或配置問題。 NetSpot 是任何需要進行全面無線站點調查或有效排除現有網絡故障的人的必備工具。其用戶友好的界面即使對於非技術用戶也能輕鬆使用,同時提供高級功能,即使對於網絡領域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也很有用。 總之,如果您正在尋找可提供強大功能(例如無線站點調查、Wi-Fi 分析和 Mac OS X 上的故障排除)的可靠網絡軟件 - NetSpo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2021-11-22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