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Brake for Mac

HandBrake for Mac 1.3.3

Mac / HandBrake / 925251 / 完整規格
描述

HandBrake for Mac - 終極視頻轉碼器

您是否厭倦了與您的設備不兼容的視頻格式?您想在任何設備上欣賞您喜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而不用擔心兼容性問題嗎?如果是這樣,HandBrake for Mac 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

HandBrake 是一個開源、GPL 許可、多平台、多線程的視頻轉碼器,適用於 MacOS X、Linux 和 Windows。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以將您的電影轉換為適用於您的計算機、媒體中心和便攜式電子設備的格式。使用 HandBrake for Mac,您可以將大多數視頻格式轉換為少數現代格式。

無論您是專業的攝像師,還是只是想在旅途中欣賞自己喜歡的電影的人,HandBrake 都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它提供批處理和自定義預設等高級功能,以便您可以輕鬆地一次轉換多個視頻。您還可以調整質量設置以優化輸出文件大小或質量。

HandBrake 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易用性。即使您不懂技術或以前從未使用過視頻轉碼器,這款軟件也能讓您輕鬆上手。用戶界面直觀明了,任何人都可以立即開始轉換視頻。

HandBrake 的另一大特點是它的速度。該軟件使用多線程技術,這意味著它可以利用計算機系統中所有可用的 CPU 內核。這導致比市場上其他類似軟件產品更快的轉換時間。

如果在線使用軟件產品時安全對您很重要,那麼請放心,因為 Handbrake 自 2003 年以來一直存在,並定期發布更新,確保它與當前的安全標准保持同步。

除了上面提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和功能之外,用戶喜歡使用 Handbrake 的原因還有很多:

1) 開源:作為 GPL 許可下的開源項目,這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為改進該產品做出貢獻,以確保它與當前的技術趨勢保持同步。

2) 多平台:無論是運行 MacOS X、Linux 還是 Windows 操作系統的用戶都將能夠使用手剎的全部功能。

3) 可自定義的預設:用戶可以訪問 100 多個預定義的預設,他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自定義。

4) 批處理:一次轉換多個文件,無需單獨處理每個文件,從而節省時間

5) 高質量輸出:支持 H265/HEVC 編碼,用戶將能夠生成高質量的輸出文件,同時保持較小的文件大小

總的來說,如果正在尋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視頻轉碼器,那麼手剎最新版本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完整規格
發行人 HandBrake
發布者網站 http://handbrake.m0k.org/
發布日期 2020-07-03
添加日期 2020-07-03
類別 MP3和音頻軟件
子類別 開膛手和轉換軟件
1.3.3
操作系統要求 Macintosh
要求 macOS Catalina macOS Mojave macOS High Sierra macOS Sierra OS X El Capitan OS X Yosemite OS X Mavericks
價錢 Free
每週下載 124
下載總數 925251

Comments:

最受歡迎